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鉢雷】請仰頭迎接吻


×雙性轉、既定戀人設定
×性轉後名字更變注意
×想要寫只有女生才可以用的梗,我卷總是給我最好的點子嘻嘻

*
難得學校休假,而鉢屋三子卻平躺在被褥上,雙眼盯著房間的天花板。大腿的酸疼讓她只想躺著,完全不想移動。下腹的悶痛配合著激烈的抽痛,她開始漫無邊際地想些無聊的事來轉移視線,首當其衝的想法就是自己想做男人,不如說現在就想要變成男人。


如果變成男人的話,乾脆就叫鉢屋三郎吧。那自己最可愛的戀人不破雷子就叫不破雷藏好了,感覺非常可愛。雷子的音容笑貌、一顰一笑浮現眼前,三子心情剛好一點,下腹彷彿電擊般猛地抽痛,她不禁蜷縮身體,面容扭曲。

「三子,好點了嗎?」雷子恰好回來,一拉開門就看到蜷縮成一團的三子,答案不言而喻。深知對方總是深受生理痛折磨,而自己又沒這個問題,自然會多照顧些。

雷子每次都會從食堂取熱水,裝入皮革水囊,然後讓三子放在腹部上。這次當然也毫不例外,她將剛剛裝好熱水的水囊小心翼翼地放在三子腹部上,後者感覺到水溫逐漸滲入到皮肉下,鈍痛感覺也逐漸融化了些。

「辛苦了。」雷子心疼地看著她雙唇發白,眉頭深鎖的模樣,低聲說道。

三子被折磨得生無可戀,只是點頭回應。雷子回想起之前查過的一些舒緩方法,突然想起來鄰班的勘子提供的方法,聽對方解釋得頭頭是道,感覺有用。

「三子,來親親吧。」雷子向前俯身,前臂撐在三子脖頸兩側,一臉認真地凝視她的雙眼。

「雷、雷子同學……」三子被殺得措手不及,只是對方認真得可怕,一點都不像是來調情的,自己姑且一問:「怎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勘子說三子高興的話,就不會感覺那麼痛了,總之都試試看吧。」

太不拘小節了吧。太天然了吧。太讓人害羞了吧。

「好。」

今天也還是抵抗不了慾望的鉢屋三子。

「那我試試看了!」雷子非常嚴謹地向三子確認,隨之闔上雙眼。她的氣息越發濃郁,幾乎要堵塞了自己的氣管與思緒。三子偏著頭,略為睜眼偷看她的表情,如此專心致志地吻著自己,像是發自內心在期盼著這一切能發揮效用。呼吸的節奏急促了些,三子的注意力徹底轉移到了雷子舔吮著的唇舌唇瓣上,自己像是要獎勵對方的心態般伸手撫上她的臉頰。指尖順著顎線下滑,磨蹭著她發燙的肌膚,舌頭充滿引導性地細膩掃過,勾入更深的交纏。

痛楚在不知不覺間有所減緩,隨之帶來的卻是更讓人難耐的結果。掌心下滑的動作掠過了脖頸,即將前行時候卻被按住了。

「……現在不可以吧。」彼此略為分開,仍在能感受到溫度的距離,雷子迷濛的聲音響起。

「不是雷子先開始的嗎?」三子眯縫著眼,稍稍抬起身,額頭抵著對方,話音近得像是能就此被收入對方口中。雷子開始猶豫起來了,無疑是跌入了自己的圈套中。如今正猶豫該果斷脫身或者順水推舟,這瞬間又添加了更多煩惱,對自己怎麼會猶豫該不該脫身這件事感到羞愧。

「怎麼?」三子低聲說道,凝視著雷子的雙眼。

「雖然是我開始的……但三子還會痛吧,所以不可以。」雷子最後還是別開了臉,這麼回答道。

「我不痛了。」三子充滿自信地說。

雷子拿起了水囊,三子覺得腹部一涼,瞬間就躺平了。

「……三子你啊。」雷子拿了水囊打算去重新灌些熱水,決定不顧身後的三子怎麼哼哼唧唧,怎麼撒嬌耍賴了。她打開門準備走出去之際,還聽到三子躺在被褥上怪自己先開始又不收拾殘局。

確實我也不太對吧——。雷子又開始猶豫起來了。

「雷子你怎麼這樣——

「……以喔。」

三子在自己耍賴的聲音間似乎聽到了雷子的回答,一瞬有些沒反應過來。

「咦。」

「等過兩天,三子沒有那麼難受了、嗯……」雷子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最後幾個字壓低了聲音,說道:「……就可以喔。」

語畢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間,砰地一聲關上門,隨之走廊上的一串腳步聲漸漸遠離。

鉢屋三子看著被關上的房門以及逃走的戀人,首先收起耍賴時舉起的雙手,其次把被子拉過頭,最後閉上眼。

希望我醒來就是第三天、希望我醒來就是第三天、希望我醒來就是第三天——

啊、好痛。又是一記狠狠的腹部鉤拳。

果然這幾天還是沒有那麼好過吧。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