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孫さも】病気的恋愛症状


×題目來源: ≪プレゼント≫
×我好久沒有寫過短打了有木有。
× 我頭好痛喔喔喔喔——
×我還是最喜歡最喜歡這對了吧。
×嗯,其實我更喜歡兵傳啊現在。
×總之,Enjoy Youself啦?
 
1. 同じ人ばかり考えては/一直想著同一個人
待發現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孫兵憂鬱地輕撫著脖頸上的紅蛇,蛇不關己事般安然享受午後的陽光。孫兵闔上雙眼,陽光的的暖意輕撫肌膚。熾熱的陽光恰似你的體溫,明艷的花朵恰似你的笑容,映在眼中的一切都令人思及你的音容笑貌。
到底要如何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在想出確切方法前,大約還是會如此憂鬱吧。


2. 急に顔が火照っていく/突然臉紅
作兵衛,你知道不喝酒也會臉紅的方法嗎?左門一臉認真地問著正努力修理用具的作兵衛,作兵衛懶得搭理他,只管把手中綁住他腰間的繩子拉得更緊。
如果認真看著孫兵的笑容,就會突然臉紅。左門毫無機心地說道。語畢,作兵衛手中的錘子掉落在地,驚悚地看著左門的臉蛋。
左門輕輕歪頭,一臉不解。
3. 恋愛的胸痛/戀愛的胸痛
左門從醫務室裡走出來,發現作兵衛不在門外等他,他決定一個人先回長屋。於是,往一個完全錯誤的方向走去。最近總是覺得心臟疼得不得了。作為忍者來說,身體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不過,都是看到孫兵和竹谷前輩聊得很高興才會這樣。到底是怎麼樣的心臟病啊?
然後,伊作露出了曖昧的笑容。直到左門迷路到海邊,他依然未能想出個所以然
4. まっすぐ見つめられたら失神/四目相對的話,失神
只是和對方擦身而過罷了,僅是一秒的雙目對視便令自己的方陣打亂。
吶,為什麼你還能這樣毫不在意地露出笑容呢?大概是一點點也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意吧。
5. 額に手を当てられて悪化/將手放在額頭上會惡化
左門在的話,也許真的看不太清呢。孫兵苦笑著說。
是近視眼的意思嗎?還是說發燒了?左門一臉認真地問道,墊腳伸手覆上孫兵的額頭,問道:這樣會好一點吧?
溫熱的鼻息與流轉著情感的雙眼,對你的依存症只會更加惡化吧。
6. 目が離せないのに、見られることを嫌がって/明明無法移開目光,卻不願被凝視
孫兵的目光固定在左門的身上,對於兩人身邊的人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孫兵的雙眼中流轉的感情與細微的表情中透露出的愛意,明明一切是如此清晰明顯。
然而,兩人卻沒有進展。
只是從旁人的角度絕對不可能清楚了解吧。
『因為我害怕我的世界會因你而崩塌,那個只有我與生物的安全世界。』
左門似乎感覺到了孫兵的視線,快速看向他。孫兵只是緩緩地、緩緩地拉開目光。
7. 触れたさゆえに手を伸ばす/因為想觸碰而伸手
孫兵毫不猶豫地伸手輕輕插入左門披下的髮絲中,滑落時指間有一種微涼的觸感。順著髮絲的方向往下,便是有著溫暖肌膚的肩頭以及手臂;沿著這嬌小身體的曲線向下,大約能觸碰到什麼吧?孫兵抬眼凝視著左門安詳的睡顏,有節奏地起伏著的胸膛,以及均勻的鼻息。
因為想觸碰而伸手……
果然還是先打住吧。
8. 君と誰かの会話が嫌い/討厭你和別人講話
身邊總是有著誰陪伴,比誰都要強烈的決斷力以及令我羨慕的自信。散發著強烈的個人魅力,受周圍的人所喜愛也是理所當然。與別人同樣迷戀著你這項特點的自己怎麼會不了解?
既然如此,看到你與別人聊天時的表情,上揚的嘴角與飽含笑意的雙眼。
為什麼會如此痛苦?我真是狼狽啊。
9. 相性なんて試してみたりね/試試看彼此的合襯度吧
純子,你覺得怎麼樣?
嘶嘶——繞在左門脖子上的純子凝視著自己的主人,伸出黑色的蛇舌。
孫兵像是明白了什麼般點點頭,左門一邊撫著純子細小的頭部,一邊笑著對孫兵說:
孫兵看起來很高興啊,純子跟你說了什麼嗎?
……純子說我和你很配呢。孫兵低聲說道,午後的暖陽灑下,纖長的睫毛在他白皙的眼下肌膚上刷下一層陰影。
…呃、笨蛋。左門露出害羞的表情,略微移開了點目光,卻沒有掩住自己嘴角漾起的點點笑意。
(哼,我才沒那麼說過呢。)
紅色的毒蛇再次吐出黑色的舌頭,繼續在左門的脖頸上,輕輕地以蛇鱗摩擦著。
10. それが恋の病なのです/這是戀愛病喔。
孫兵!善法寺前輩說我生了重病,要你來治療!左門風風火火地跑到孫兵面前,孫兵低頭看著他身上都是葉子、泥土就知道他來到自己這裡前是繞了多少遠路。
什麼病?孫兵皺起眉頭,擔心地看著他的臉。
之前我和作兵衛說過,我覺得是心臟病……好吧,也許是胸口肌肉痛?反正善法寺前輩不肯幫我治療。左門揉了揉胸口,低頭思考著,眼珠子轉了一圈,似乎想不到疾病確切的名字,像是毫不在意般低聲說道:不過只是孫兵和竹谷前輩聊天時候才這樣……
孫兵愣了一愣,他感覺到一股熱度漸漸覆上臉頰。
……孫兵?怎麼了?左門擔心地湊近了些,睜大眼睛看著孫兵。
我覺得自己也生病了吧。孫兵好不容易地說出這句話。
所以我這不是心臟病嗎?!居然傳染給你了!左門露出驚恐的表情,突然有點不知所措,最後他只得伸手拉住孫兵,一臉認真地道歉。
大概是……名為『戀愛』的病吧。
左門呆住了,大概還沒完全理解孫兵的話。但當孫兵鼓起一生最大的勇氣在他額上落下一吻,並且低聲說出一句『我喜歡你』時,他總算反應過來了。下一秒就是大聲叫著『我也最喜歡孫兵了』,往孫兵的懷中狠狠地撲了過去。
Fin.//2013-03-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