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黒羽】短打合集。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出本了。
×所以就這樣吧。
×如果能喜歡就好。


【黒羽】向幼小的你的拜託

*
黑彌養了一隻幼小的白貓,因為那隻貓的瞳色各異,而且恰好是紅色和黃色,所以就直接取名為『白羽』好了。

「就叫你白羽好了。」黑彌抱起幼貓,幼貓喵了一聲,不知道是討厭還是喜歡,不過似乎默許了。白羽的性格有點反复,有時候會乖乖地蹭黑彌的腿,雙眼像孩童般轉動著;有時候又高傲得很,手伸過去還會被牠兇,不過趁牠不為意抱著的話,卻有愛嬌地喵喵聲叫。

「所以說,好像你啊。」

「哪裡像了!」白羽不高興地別開臉,幼貓喵地一聲撲到他懷裡,蹭蹭他的手背。黑彌見貓咪都黏過白羽那裡去了,乾脆先去廚房沖點什麼來喝好了。

「你很像我嗎?」白羽對著幼貓低聲說道,輕輕撫摸著幼貓的額頭:

「……那麼我不在的時候黑彌就交給你了。」

——不過,我來的時候要還給我。

白羽輕笑著讓貓咪躺在自己大腿上打呼嚕,順著潔白的毛撫摸,貓咪愛嬌地輕叫了幾聲。

Fin.//


【黒羽】Latent heat  

×學園設定


×Latent Heat意為潛熱,即在溫度沒有變化的情況下,吸收或釋放的能量。Latent一字從拉丁文的「latere」衍生而來,意即「隱藏」。  

*
黑彌將文件疊整齊,沒想到一晃神自己就已經工作到天黑了,不禁感嘆了到冬季的日照時間真是短,夜色漸濃的天空中似乎已經能依稀看到啟明星了。所幸辦公室內還有暖氣供應,自己才可以在不被凍僵的前提下繼續改公文。

窗外的草地被銀白的雪覆蓋著,白濛濛的水汽黏在辦公室的玻璃上,看不到外面是不是還有學生依然流連在外。黑彌終於將文件整理好,並且收入櫃中。在這個聖誕佳節舉行了派對之後,的確是為學生會賺了不少錢,而散場之後自己還要負責善後和處理文件,不知不覺就天黑了,所有的幹事和成員都先一步回家了,只剩下自己處理最後的文件,四周溢滿了和熱鬧聖誕節不符的冷清氣氛。

大家都回去了吧?外面一點聲音都沒有。

如此想著的黑彌鬆了一下筋骨,拎起掛在衣架上的外套,披上正準備走的時候,忽然玻璃窗外傳來了細小的聲響。

叩叩——

有誰在窗外的霧氣上寫著字,一筆一畫地認真極了。

『黑彌,聖誕快樂~』

黑彌走到窗前,從字間能隱約看到自己那位戀人的笑容,他打開窗戶,穿著厚厚禦寒衣服的白羽笑著向他揮手,臉頰被凍得有點發紅。

「聖誕快樂,黑彌。」白羽又重複了一次,白氣從他的唇間溜出,寒風吹在黑彌伸出窗外的臉上,不過對方笑容傳來的溫度卻不止常溫,三十、四十地逐漸上升著,其潛在的熱量無法估量,溫暖著黑彌的心房。

「聖誕快樂,白羽。」

隔著窗戶的黑彌與白羽四目相對,此時此刻隱藏在他心中對白羽的愛戀,潛熱為……

Fin.//

【白羽】Usa☆Dream~In The Busy Wonderland~(黒羽?)

×中譯:美國夢……不,兔子夢。

*
白羽剛剛上完課,想到等一下要去上討厭的課就覺得很麻煩。眼前忽然竄過一抹白色的影子,白羽揉了揉眼睛,眼前就出現了一隻雪白的兔子……不,應該說是有一雙長長的兔耳的自己才對。

這到底是……(bah)

「能不能把這只懷錶送到黑彌哪裡去!不然就會欠他300000G了……」眼前的自己哭喪著臉,手裡攥著一隻金色的懷錶。白羽正準備說什麼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站在了城門前,他手裡拿著那隻懷錶。

「咦?」

總之現在自己就是要去找黑彌,然後把懷錶還給他吧?白羽忽然留意到自己也長出了長長的兔耳,還有小小的,毛茸茸的小兔尾巴。他不知道應該露出什麼表情了,只能說是有點羞恥吧。他進了城內之後,發現大家都長著兔耳和兔尾嘛……
到底!(bah)

白羽走出問路過的路人黑彌在哪裡,結果卻得到『他被處死刑了』之類的驚悚的答案,他的耳朵和尾巴都豎起來了,嚇得要命。似乎必須要去女王那裡求饒才可以,白羽奔到王宮門口,看到羅娜麗婭兔子用尖矛對著他的臉,作勢要刺進去。碰巧發生了事情,她就分神了,白羽溜進去之後,發現那位女王大人居然是伊迪亞——

「白羽?」

「……伊迪亞……呃……」白羽扶住額頭,有時候自己實在是沒辦法接受這種設定,不過這種情況下也就只能硬著頭皮去問了。

「伊迪……呃、女王陛下請饒過黑彌吧…」

「黑彌…早就逃走了,大概是去了神族大陸吧,遲早都會把他抓回來的。」

——神族大陸嗎?!

好不容易到了神族大陸卻說黑彌去了人族大陸,跑到利亞了卻說他回三界城了!?就在這奔來奔去的期間,白羽簡直快要把懷錶摔了就算了。

黑彌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白羽從口袋中掏出金色的懷錶,在陽光下折射出的光澤一如對方的金髮般耀眼美麗。白羽失落地嘆了一口氣,他正準備打開懷錶看時間的同時,有一道淡淡的金光包裹著他的身體。

『白羽?白羽!』

白羽回過神來,自己還站在原來的街道上,手裡還拿著教科書。眼前的黑彌拍了他好幾下,他都沒反應。白羽這才緩緩地聚焦,看到黑彌的一瞬間用書砸了他一下。

「你幹嘛!」

「不要一聲不吭就給我消失!」

就在黑彌愣住並且發現自己心跳加速的時候,又被白羽砸了幾下。

Fin.//

【黒羽】Light。

*
黑彌伸了伸懶腰,露出了疲憊的表情,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因此有點不高興地耷拉著頭。忽而,身邊多了一張椅子,白髮少年一下子坐到了旁邊。

『咦,白羽你不是早就睡……』

『……你燈不關我睡不著,黑彌你快給我關燈。』白羽瞥了她一眼,似乎黑彌不關燈他就不走的架勢。

『白羽先去睡就好了。我還差一點啊。』

『反正你開燈太亮,我睡不著啊。』明明白羽的房間就在旁邊,哪來的睡不著的道理呢?黑彌無奈地看著他的側臉,繼續手中的工作。白羽靜靜地坐在旁邊,黑彌瞥了他一眼,也許這繁重的工作也意外地給了一些獎勵。笑容不經意從嘴角漾起。

Fin.//

【黒羽】巨型共價結構

*
共價鍵合是兩個非金屬物質的結合,偶爾也會產生一些巨型共價結構,其結構非常堅硬,比如說用碳的巨型共價結構組成的鑽石,可算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諸如此類諸如此類。反正只是一些基本知識罷了,不值一提,比較值得提的是……

鑽石嗎?黑彌若有所思的托著頭,看了一眼白羽手上的戒指。白皙纖長的無名指上戴著銀色的戒指,幾顆碎鑽鑲嵌在上,在陽光下閃爍著銀色的光輝。

很硬啊……所以呢?白羽不自在地縮手,他不知道黑彌為什麼突然要死死盯著他送給自己的戒指,應該不會是黑彌已經喪心病狂到要自己當掉戒指給他做生意了吧?

被鑽石敲死的人,其實還蠻浪漫的。黑彌冷不丁說出一句話。

快死吧。白羽板著臉,直接用手中的戒指敲了敲黑彌的額頭。

——到底要多喜歡錢才夠啊,你這錢鬼。白羽托著腮,不滿地想。

Fin.//

【黒羽】佯裝未知

*
黑彌輕撫著俯視著自己的白羽的臉頰,光滑白皙的皮膚傳來了淡淡的體溫,總覺得那溫暖繚繞在自己的指尖上,久久不散去。白羽緩緩地俯身湊近自己,溫熱的鼻息噴在臉上,興許自己只要呼吸白羽所呼出的百分之十六的氧氣就夠了,空氣中總不能少了他的氣息。黑彌不自覺地抓緊了白羽的手臂,後者抵著前者的額頭,低聲說:

不用抓那麼緊也可以……反正我一直都是你的嘛。白羽漾起的笑容中摻雜著一絲悲傷,隨後輕吻上黑彌的嘴唇。在兩人唇舌交纏的空隙間,黑彌腦海中浮現出離別的預感,但是白羽實際上是如此實在地存在於自己面前。幾番翻雲覆雨後,黑彌轉身看著疲憊的白羽,裸露的肩膀上紅色的吻痕顯得有些突兀。

五十年之後,白羽你會怎麼樣?

會跟你在一起。

五十年後不知道我會怎麼樣了。黑彌搖了搖頭。

白羽露出笑容,再也沒有說話,闔上了眼睛示意自己已經疲憊了。直到黑彌明日醒來之後,看到放在枕頭上的信件,上面只有一行工整的字。

『我一定會找到方法救你的。』

黑彌覺得這間房間的空氣越來越稀薄,屬於白羽的那百分之十六的氧氣正隨著時間消失,呼吸越來越困難。

Fin.//

【黒羽】相愛性理論

×就是按照這首歌的意念來的?

*
每當說出喜歡你的時候,心中『喜歡』的數量就會不斷地增長,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斷地說出喜歡你好了。如是者,黑彌總是對白羽訴說著心中的感情,偶爾他也會換個花樣來說,但總是都離不開那四個字。

……不用每天說都可以啦。白羽別開臉,嘴角分明是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只是不願意表露出來罷了。

——不過,這份心情直到我的生命到達終點為止,我都沒辦法將這份喜歡盡數表達吧。

我在等我投下去的本金有大利潤回報的一天。黑彌笑著說,白羽無言地轉身看他,橘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瞪著他,最後還是敗給他了,搖了搖頭。

你這個錢鬼…白羽的聲音越壓越低:喜歡你…

白羽不好意思地抬頭看了一眼,黑彌果然凝視著他,並且露出溫柔的表情。

——在我的生命終結之前能與你相戀,或許某種程度上我已經完成了所想了。

【不過,我還沒賺夠。】<<<閉嘴

Fin.//

【黒羽】Crack


*

窗外下著細雨,在響起的雨聲的夜裡,我明明看不到你的踪影了,漸漸鬆開的纏在尾指的紅線,垂落下來了。心中的你露出淡淡的笑容,消融的面影,令人難以聯想到美好的未來。

……唔。黑彌緊閉的眼睛,彷彿孩子在晨光照落時不願意張開般。

因為,沒有你在的話……就不想要張開眼睛了。我已經覺得很累了,頭也好,肩膀都開始有點痛了,臉部肌肉都變得僵硬起來了。笑容,一點都不想露出來了。因為世界漸漸開始龜裂了,連你都不在了的話,不想目睹的自己,緊閉著眼睛。

終於、……黑彌微微張開乾澀的雙唇,吐出沙啞的話語,勉強地移動著僵硬的手。

我回來了,黑彌。白羽跪在他的床前,緊握著他的手,單薄的體溫令他變得有些擔心,因而著急起來了:……我不會再走了,我找到了打破命運的方法了,所以——

回來就好…黑彌睜開眼睛,過了許多年他的雙眼依然如同白羽離開前看到的那般,明亮透徹。黑彌露出舒心的笑容,緊握著白羽掌心的手漸漸鬆脫下來。

我終於又能看到你的笑容了,柔和得讓我不捨閉上眼睛,儘管我的視界已經漸漸變暗,意識沉入零的海洋之中。
——啊啊,真是殘酷的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