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After D1

*D1 延伸為Death of Others。


揮動著手中的物件,在昏暗之中留下一輪銀色的殘影,沾上血的指尖滾燙發熱,湧上喉頭的興奮猛然哽塞,興許是凝結在空氣的鐵腥哽住氣管。

嗚、痛…已經可以了嗎?尖銳的嚎叫,骨間的摩擦,砰然落地的污物濺出缺氧的黑血。伸手擲出用以毆打的折椅,折椅撞上燈柱時發出了聲響,躺在地上的人根本無法抬眼。身上有些黏糊,染色的制服布料貼緊肌膚。

嗚、……可以了嗎?絳言大人。可以變得更 嗎?指腹輕觸頭髮,僵在原地不敢動彈的我在那瞬間感覺到自己瞳孔的縮放。
『 ,下手太重了。不過,做得很好。』映入眼中的是其恬然的微笑,彷彿是在獎勵我一般溫柔地撫摸著。呼吸變得急促的我突出的話語,像是鐵塊一般,唇啟:『絳言大人可以抱嗎?』『當然。』

將我擁入懷後,依然沒有停止撫摸,有一種自己中了對方的毒的錯覺。鼻腔溢滿了來自她的味道,恍如舌尖都能嚐到那股實在的滋味。對方的指尖撫上我的臉頰,滾燙的指尖、滾燙的指尖、滾燙的指尖……

闔上雙眼。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