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黒羽】過渡期反應【聖誕賀-To 艾莉絲 】

×艾莉絲聖誕快樂!
×抱歉我好久不寫黒羽,我完全不會寫了!

*
白羽似乎毫無自覺,明明已經交往了幾個月,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和以前一樣毫無分別。黑彌雙手插著口袋,靠在牆邊等著遲到的白羽到來。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依然不見白羽的踪影,估計一時半會還到不了吧。黑彌一邊思考著白羽的問題,最後嘆了口氣,不過自家戀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天然呆,那就沒辦法了。


每次面對伊迪亞那種虎視眈眈的目光居然還毫不為意,隨隨便便穿著秘之女僕裝在大家面前晃,你不知道自己的費洛蒙也跟阿萊諾老師一樣多到滿出來嗎?太不自重了,居然上次還穿著裙子張開腿坐——對面那位先生看得不知道多樂,我看得不知道多苦逼。黑彌每每想到這些情況就內心苦悶不已,白羽似乎沒把自己當成戀人,完全認為自己是沒有佔有欲——好吧,他也不太想承認自己那種佔有欲。

「抱歉,黑彌!」白羽氣喘吁籲地跑到黑彌面前,彎腰用雙手撐著膝蓋喘氣。

……白羽。趁白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伸手抱住。

等、等等!黑彌你怎麼了?白羽感覺到黑彌似乎在親他的臉頰,大庭廣眾之下,這怎麼好意思呢!白羽紅著臉,輕輕推著黑彌的肩膀。

…嗯,你是我的戀人吧?黑彌露出不高興的表情。

嗯…是啊。白羽正經地點了點頭。

——可是你一點自覺都沒有啊!

唉,我只是想表現得像戀人一樣而已。黑彌嘆了口氣,想想自己那位天然呆的戀人會意識到自己的心思才怪。不過自己不正是喜歡他這樣單純的性格嗎?於是只好認栽了。

抱歉,黑彌…白羽突然合掌低頭道歉,因為阿萊諾跟我說過不能那麼隨便啊!

——神馬、叫…隨便……!

原來如此…那麼我們只好先從這裡開始了。黑彌露出了無奈的微笑,伸手牽住白羽的手。

嗯。白羽回握著黑彌的手,露出燦爛的笑容,三步併兩步地跟上黑彌的腳步,與他並肩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大約,兩人只是還未完全適應戀人的身份罷了,不過很快就會適應,成為與對方最相稱的人喲。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