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佐久間、基山中心】練習G-無題

×以鬼←佐久和円←廣為前提的失戀的場景。
×另外,以佐久間和基山為好友的前提
×最後,以我心中那個像天使一樣的阿廣為前提(鼻血)
×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w

*
「不要哭了。」佐久間伸手摸了摸低頭哭泣的基山,後者微微抬起頭,眼瞳在路燈柔和的照耀下泛著水潤的光澤。

如果誰都沒有回應你的溫柔,那麼我就以你獻出的溫柔的七倍回應你好了。話語並未說出口,或許佐久間也說不出口,心中卻對向來對人溫柔的基山感到痛心。濃重的夜色中惟獨頭頂灑下的黃光包覆著兩人,略帶少許熱度。佐久間露出微笑的同時,淚水亦自眼角流下,劃過臉頰。恰巧是想起了那件令兩人都傷心的消息罷了,實際上並非什麼要事。基山愣了一下,看著佐久間的臉,不禁無奈地笑了笑。


「次郎才是、不要哭了。」基山伸手捧住佐久間的臉龐,他的指尖被沾濕了,縈繞於上的濕潤溫度是佐久間為那位所落下的,比什麼都要溫暖的淚水。

「這個先交給我吧。」基山露出淡淡的微笑,珍而重之地收攏手指,將佐久間獻於那位的無聲的愛意藏於掌心中。

Fin.//

一起失戀的好姐妹(閉嘴#)
噢噢,其實他們看起來根本就已經是一對了是嗎?!

2 則留言:

  1. 完全……就只看到两个失恋的痴汉而已啦www
    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话题只能找到两个吧?
    ——『鬼道有人』和『円堂守』
    接着是两个人交换情报<<<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产生一种两个人同时在进行不同的话题但是还是能够非常顺利地对话下去的感觉!

    回覆刪除
  2. WWWWWWWWW哪有!我已經寫成小天使了(明明就不是!!)
    據說這兩個人會出去逛逛街之類的,雖然目的也只是為了円堂守和鬼道有人(移目)
    交換情報ww好姐妹之間的i want all the detail嗎?w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