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笨蛋情侶20題

●笨蛋情侶20/バカップル20
題目取自:http://toy.ohuda.com/


×諾姐設定
×翻譯都是亂來的……如果有錯請指出ww
×對不起,都是片段=w=
×多多指教ww!!


1.おそろいは当たり前/遲到是理所當然(希利艾×阿萊諾
「阿萊諾?你遲到了好久啊。」名為希利艾的少年捧著書,站在樹下等了他的妹妹大半天。那位妹妹沾了一點污漬的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微笑,。
「嘿嘿,希利艾你看!」
一個輕盈的花圈落到了希利艾低下來的頭上。
「阿萊諾你……」
「我做了超久才做好的。送給你!」阿萊諾理所當然地插著腰,得意地抬起頭。希利艾露出了無奈與寵溺的笑容,伸手摸了摸她的髮絲。


2.黙っていても伝わるキモチ/即使沉默也能傳達的心情(黑彌×白羽
「這邊將收入和利潤記下來,千萬不要搞錯了,還有這裡……」受了克里恩委託,特意從人族過來教白羽記賬的黑彌聲音越來越小,看著靠在肩膀上睡得死死的白羽,嘆了口氣。他伸手覆上白羽的手背,感受著對方的呼吸、心跳、溫度以及流轉在空氣中的愛意。


3.何をお願いした?/許了什麼願望呢?(白羽(紅)×阿萊諾)
「啊……流星!」經過一天冒險已經顯得有點疲憊的兩人間,阿萊諾突然指著天空說,她一下子閉眼開始默念心中的願望。白羽的眼中映著她在火光照耀下的臉龐,目不轉睛。
「白羽你有許願嗎?許了什麼啦,跟我說跟我說。」阿萊諾靠了過來,白羽別開臉。
『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不失去你。』
不過這種話還是說不出口。


4.君の瞳は一万ボルト/你的眼眸是十萬伏特(黑彌×白羽)
第一次進夜店便發現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當自己說出了那人的名字,那人輕輕地轉頭,雙眸流轉著美麗的光芒,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身體彷彿觸電般從指尖麻痺。
我包場。」黑彌的嘴角揚起一個笑容。


5.それじゃ、俺も好き。/就算這樣我也喜歡你。(克里恩×阿萊諾)
「阿萊諾,我認為再這樣吃下去大概迎來的就是糖尿病高血壓癡肥的未來了吧。」
(就算這樣我也會繼續喜歡你。)
「不要再吃了,不然將你的肉賣出去都因為糖超標被退貨了。」看著將一塊塊點心塞到嘴巴裡,不口水不喝都不會嗆死的阿萊諾,克里恩決定將括號內的話隱藏起來。


6.恋は盲目/戀愛是盲目的(克里恩×阿萊諾)
克里恩看著床上的女性以極為豪放的睡姿攤在放滿內衣、武器、魔獸皮的床上,隨後還開始大聲地打鼾,一個翻身將被子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推到地上,亂亂的髮絲掩住了睡顏,絲毫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管家一邊準備叫醒床上的主人,一邊在心中吶喊著。


7.ナンパにやきもち/對方被搭訕而吃醋(伊迪亞×白羽)
「白羽少爺!」
「你走開啦——白羽少爺這邊啦!今天要去哪裡?」
「白羽少爺今天怎麼和伊迪亞少爺在一起……沒關係今天你還是迷人啊!」
「候選人哥哥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看著被人群圍在中間的白羽,伊迪亞看著黑彌那本將白羽的照片當封面的雜誌,那張照片莫名地掀起了白羽熱什麼的。他臉色忽然一沉。白羽好不容易才走回伊迪亞身邊,氣喘吁籲地說:
「伊迪亞……我們趕快去湖邊釣魚吧……」
「不如我們去殺殺魔獸吧。」
白羽忽然被戀人嘴角冰冷的笑意嚇得呆了。


8.君のクセがうつったみたいだ/似乎被你的習慣傳染了(黑彌×白羽)
「哥哥你看!」白羽笑著將一大堆商品捧到阿萊諾面前,後者驚愕地看著他,想著自己不過是給他一點點錢,怎麼可以買到那麼多東西?
「你跑去借高利貸了嗎……」
「不是啊,如果XXXX就XXXX而已!」白羽得意洋洋地說。
「XXX是什麼東西啊……你身後怎麼還跟著一大群家庭主婦問你討簽名啊。」
這是商業機密。」阿萊諾突然覺得白羽的笑容很像自己實戰課的某個人族學生那般狡黠。


9.メールを終わらせたくなくて/別不發郵件來(意譯)(黑彌×白羽)
『黑彌,我到了利亞。 白羽 1559年』
『黑彌,我在神族大陸,伊迪亞也在。 白羽 1560年』
『黑彌,我剛離開遺留之地。 白羽 1562年』
「混蛋,你這是小紙條吧,還一兩年才一條,上一條還是和伊迪亞在一起!」懊惱的三界王今天也是在接到郵件後氣得要死。


10.いくら何でも、可愛すぎだろ!/無論怎樣都是可愛過頭了吧!(黑彌×白羽)
白羽困惑地盯著眼前陷入呆愣狀態的戀人,見對方只是臉紅了起來,一點反應都沒有。轉而萌生惡作劇的想法,身體進而更為貼近對方,臉埋在黑彌的頸窩,嗅著對方獨有的清香的味道。猛地,開始舔吻著黑彌的耳朵,當事人的肩膀突然縮了起來。
我受夠你這個在性感上開掛的人了!←黑彌在理智崩塌前的想法。


11.待ち合わせ?そもそも、一緒に家出るし。/約會?差不多也該一起出出門了。(黑彌×阿萊諾)
「翻書聲弄醒你了?」黑彌看著迷糊地睜開眼睛的阿萊諾,露出寵溺的笑容。
「我說啊……」阿萊諾坐了起來,光潔的肌膚在陽光下顯得更為白皙。
「我們快下床活動一下吧,幾天不下來會生根的。」


12.何を着ても素敵です/穿什麼都那麼棒(伊迪亞×阿萊諾)
伊迪亞伸手掀開阿萊諾的純白的面紗,後者嬌俏的臉龐露了出來。伊迪亞愛憐地撫摸著對方的臉龐,彷彿被神聖的純白之光籠罩著的對方,他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伸手觸碰。
「你穿什麼都那麼美麗。」
「你以後天天都能看了啊。」阿萊諾扭捏地說,似乎是在害羞又像是因不習慣婚紗那種沉重的感覺。
「謝謝你,一直以來逃避的我如今一定會緊緊抓住你的手,再也不放開。」


13.前から大好きだったけど/雖然從以前開始就喜歡你了。(黑彌×白羽)
雖然說從候選人時代就已經和白羽在一起了,也是深知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但直到現在還那麼大剌剌地去夜店打工(雖然日程是培養人安排的)實在是太沒有神經了吧,而且走到哪裡都莫名地在吸引目光,連武斗大會都已經可以出色誘這一招了。
雖然從以前就喜歡你了,可是還是會吃醋啊。
「黑彌你怎麼臉那麼臭?」白羽湊了過來。
一把抱緊,絕對不要放開了。


14.ケンカしててもバカップル/吵架也是笨蛋情侶(希利艾×阿萊諾)
阿萊諾氣哄哄地將手中的鳥食撒到廣場的石板地上,地上那些肥得飛不動快要和雞搭上親戚關係的鳥一窩蜂地湧到她腳邊。她看著腳邊的小鳥,忽然覺得今天早上希利艾的態度讓她超火大,如果不是腳旁有鳥早就要開始跺腳了,不過一整天都不見希利艾出現在她面前,覺得有點不自在。
身邊忽然多了一個人,蹲了下來撒鳥食。
「……阿萊諾,下次買這種減肥鳥食吧。牠們都快成雞了。」
下一秒,阿萊諾撲了上去,鳥食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小鳥們爭相搶食。


15.かまっての合図/介意的信號(克里恩×阿萊諾)
阿萊諾接過西蒙的禮物,猛地撲了上去。西蒙在接觸到她溫暖的體溫前,被來自某一位管家的冰冷視線凍傷了雙手。

16.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我眼裡只有你(克里恩×阿萊諾)
「阿萊諾主人,紅茶已經好了。」克里恩姿態優雅地將茶杯放在阿萊諾面前,然後轉身離開了。
『我被無視了啊!!』被阿萊諾抱在懷裡的白羽突然發現了這件事。


17.バカップル?照れちゃうよ/笨蛋情侶?變得有點害羞啦。(黑彌×白羽)
「……那是什麼話啊,你今天腦袋又被門夾了嗎?」
「是你這個笨蛋的腦袋聽不到我高深的話吧。」
「你想打架啊?」
「我實戰課已經高級了,還是中級的你讓我賣一本升級攻略給你也不成問題啦,一本1000G就差不多了。」
「我說……你們兩個消停一下吧,笨蛋情侶。」戴上了不知從哪裡來的墨鏡的伊迪亞露出標準的笑容,直接給兩位摯友印下了『笨蛋情侶』的標籤。隨後那兩位正準備打架的摯友一下子分開來,害羞得一言不發。見他們安靜下來的伊迪亞,繼續低頭看地圖。


18.恋と愛って、どう違う?/戀和愛哪裡不同?(白羽×阿萊諾)
姐姐,戀和愛哪裡不同?」白羽抱著文學作業苦惱地跑到阿萊諾身邊。
「……不是差不多的嗎?呃,應該是寫法不同。」阿萊諾一臉正經地拍了拍白羽的頭。
「喔喔,那我寫下去了。」
白羽的答案:戀和愛的分別在於文字的寫法。
艾瑞斯老師的評語:完全流於表面,請用心做功課。


19.君限定の味音痴。/你限定的味覺白痴。(希利艾×阿萊諾)
「其實你燒菜沒有那麼難吃。」希利艾看著那盤不知能不能稱為食物的菜,低聲地說。看著阿萊諾高興的笑容,再一次毅然吞了下去。


20.明日も、来月も来年も。/明天也是、下個月下一年也是。(黑彌×白羽)
「一年的純利潤高達300%什麼的,簡直就是一本萬利的大投資。」黑彌雙手撐在白羽的頸側,俯身輕吻了身下的戀人。
「你能不能不要在這種姿勢下提錢。」
「明天也是、下個月下一年一直都是……」黑彌轉而吻著白羽的脖頸,低聲在他耳邊說,「永遠都持續下去的,愛的純利潤投資。」
「……喔,你能不能換一個不提錢的方法表白啊!」白羽不滿地抱怨道,伸手環抱著戀人,安心地沉醉於對方的體溫中。

附加惡搞短打: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4.君の瞳は一万ボルト/你的眼眸是十萬伏特(黑彌×白羽)
第一次進夜店便發現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當自己說出了那人的名字,那人輕輕地轉頭,雙眸流轉著美麗的光芒,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身體彷彿觸電般從指尖麻痺。忽然黑彌聽到白羽說了一句。
『皮卡——丘——!』
黑彌HP-9999999999999999999999

矮油,對不起嘛XD我真的是想玩而已!




Fin.//
2011-07-13 20:44

後記:
我的話比較喜歡第14題,就是希利艾和阿萊諾吵架的那題呀ww
而且發現……阿萊諾寫得好歡樂啊XDDD
唔啊,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題?
順便來推廣一下我上面放出來的站,非常之好用的題目站ww!!!!
哼,我明明最後是想要寫好一點的。可是第20題寫得好爛=,=

數了一下,是8個黒羽,3個希諾,2個羽諾,1個黑諾,1個伊諾,4個克諾,1個伊羽

算起來,原來真的是黒羽最多啊XDD
於是,黒羽本命嘛,請多多原諒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