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黒羽】試說白羽與黑彌交往二三事、第一項

初次見面,我是凜子www
請各位多多指教ww
在放上來之前必須要讓我羅嗦一下啦。比如歌頌一下黑彌大人你好棒喔v、還有白羽你好萌啊!(快點嫁給我好嗎(不要講話))
雖然嚴格來說我應該不算是黑彌親衛隊的……因為我是黑羽親衛隊啦!←誒?
因為每一次一萌就會萌上一對CP而不是單獨的角色……所以是黑羽親衛隊才對w
黑羽━━━o(・`ω´・)○))━━━ Love!!!

初次寫文就嘗試寫黑羽了(我好喜歡啊黑羽啊好喜歡啊寫了各種黑彌文的作者們謝謝喔我愛你們呀還有創作出這兩位的腳本大人謝謝啊——)←快找人讓她閉嘴。
請注意時間軸是有點問題的。
不過黑彌也好,白羽也好總覺得還是有點難以把握呢。
不知不覺就給我走形了怎麼辦啊!。・゜・(/Д`)・゜・。うわぁぁぁぁん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點開這篇文並且看完的你,真是非常謝謝。
歡迎指出我的不是喔ww
【雖然還沒有完結!!!!ふぁ~ぃ☆L(´▽`L )♪ 】←閉嘴
(*´∀`)/ 順便一提,文章標題是香港會考風格喔。曾經有一年出過『試說×××兩三事』這種格式的考題。我想拿來做閃光日常會比較適合吧。
而且我是來向遊戲組各位腳本大人告白的。【[壁]ロ゜)ハッ! 收、收我進來寫東西吧!】
那麼,正文要開始了喔。
第一項、關於精美禮物事宜
*
無論是對於誰來說,壽命也可以姑且稱作終焉來臨前的路程的長短,乘搭時間順著日常流逝而去,手中最後只會剩下空無。身為比起誰都要明白時間流逝是多麼殘酷的人族,比起誰都要清晰明白人族如此容易受疾病意外各種不想詳說的因素而死亡。

空無啊……黑彌露出了不屑的笑容,握緊了拳頭。即使手中什麼都沒有,依舊緊緊地握住。正是因為如此才更加奮力向前跑,伸手去抓緊什麼。

為什麼還是覺得自己那麼無力……

已經絞盡腦汁去思索解決方法的黑彌現在扶著額頭,露出了悔恨的表情,腦內混亂一片,曾經自己許下的承諾也浮現出來。抬起頭便會看到義盜城的上方漫天的黃沙飛舞著,金黃色的沙宛若自己的長髮,聽著四處傳來的呼救聲、悲鳴聲、痛苦的呻吟,如今的自己只想嘲諷一下死神什麼時候將自己的面紗換成這種耀眼的金色了。

啊啊。死亡的金色陰影籠罩著自己親手建設的城市。

「……黑彌?」混亂的思緒中忽然被什麼打斷了,一個明亮的聲音傳到自己耳中。映入眼簾的是神族候選人兼戀人——白羽的臉龐,不過最先看到的卻是對方澄黃色的雙眸以及略帶擔心的神色。

「白羽?你來這裡做什麼?」黑彌稍微收起一點焦急的模樣,勉強露出平日那種招牌的笑容。

「啊,我在附近冒險,準備進來補充一下的……黑彌,這裡怎麼了?」白羽湊近了些,皺起了眉頭。

「……又是和之前一樣發生這種事情,沙塵暴害得市民都患上沙塵病,這下真是有夠棘手的不是嗎?」黑彌無法繼續保持原先那種笑容,但也不願因此就放棄逞強。白羽見對方還是一副逞強的樣子,雖然自己的頭腦也不見得會比黑彌好多少,但多少也該說些什麼。

「只要取得仙境之水,大家的病就有救了啊。」

「啊、……對啊,我馬上派人去周旋……」

「等你周旋完了,大家都病危啦。我知道有一條近路,我直接過去就可以了。」不知是不是因為白羽總是和阿萊諾到處冒險,漸漸也養成了這種缺乏危機感的性格,天知道那條近路上有多少魔獸啊。

「不行!白羽,那條路太危險了,至少我要跟著你去!」黑彌像是被他那種行為一下子沖昏頭似的,抓住白羽的手臂。白羽露出了溫暖的笑容,拍了拍黑彌抓著自己手臂的手背,對上黑彌的雙眸。

「交給我就可以了。黑彌你也走了,誰去照顧病重的市民啊。解決之後,你可要請我到處在人族玩啊。」

「……旅遊費九折。」黑彌小聲地補充一句,低下頭來看著自己抓著白羽手臂的手。

「黑彌你這個錢鬼……」白羽嘆了一口氣,自己真是拿對方沒轍。

「開玩笑的。五折好了,還送精美禮品怎麼樣?」黑彌放開了白羽的手臂。

「你有夠摳門的。」白羽露出無奈的樣子,轉身跑出了義盜城的大門。黑彌目送對方的背影消失在視線範圍中,過去的事件不斷在自己的腦內重演,令他的精神變得更加難受。

神族也是頭被門板夾了嗎?

如果你因此再也不回來了怎麼辦,像那時候的我怎麼辦。你一點都不明白那句話的意義和責任有多大,若是你再也不回來了,我喪失的就不止是你這個好對手好拍檔好情人好看板郎,還有我自己啊。

黑彌搖了搖頭,希望那種消沉的想法就如此消失。不止這種想法沒有消失,對白羽的擔心與掛念之情也變得更加濃烈。

*
「沒想到黑彌你真的會帶我到處逛耶。」白羽笑著走在黑彌的身旁。不過兩人的身份,還有相牽的手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當然白羽身後少不了他弟控的哥哥以及主人控的管家在後跟踪。

(克裡恩,你這跟踪法好妙耶,哪裡學來的啊!)
(是呢,熟能生巧呢。主人與其用這種懷疑的目光盯著我,不如看看白羽少爺和黑彌少爺吧,你看一眨眼兩個人就不見了。是去哪裡單獨約會了呢?
(可惡!!白羽這個見色忘兄的傢伙!我白餵你那麼多甜食了!)
(噓,阿萊諾主人,大家都在看你了。我們直接走出去也比你壓在我背上在暗處偷看少爺要好呢。)

「……呼。」早就發現身後有比高級魔獸還難對付的實戰課老師阿萊諾以及他邪惡的管家跟踪的黑彌拉著白羽穿過小巷甩開他們,兩人跑到一個安靜的街道才停下來。黑彌四處張望,發現四處目前都沒有那兩個人的踪影才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是自己最熟悉的城市,黑彌才敢試試看甩掉阿萊諾,要是放在三界城什麼的,還是放棄反抗會比較好,不然被抓住K爆頭就不好了。

「黑彌,怎麼突然就跑起來了?我剛才好像聽到哥哥的聲音……」白羽若有所思地說。

白羽,你沒發現你已經回答了自己的問題了嗎!?黑彌僵硬地笑了一下。

「因為在這個地方比較能坑你買東西啊。來,拿著這個。」黑彌看到對方一臉不解的模樣,反而更想逗他玩。黑彌將一盒人族點心塞到白羽手上,後者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拍了照片。

「麻煩寫一下“神族候選人超級推薦——人族點心超棒!你也來吃吧!By白羽·露西亞金”記得神族候選人那行字要放大粗體金色喔。」這行動力真是讓人覺得可怕,白羽看著手中的點心,突然好想拿來打戀人的頭。

「喂!你到底要坑我做多少次免費廣告才甘心啊!」

「……要不要順便試吃一下呢,代言人白羽?」看到白羽氣鼓鼓的樣子,黑彌將付了錢(連付錢都是神速啊不愧是和錢打交道的人族候選人)的點心盒打開,將形狀可愛的餅乾拿出來。

白羽別開臉,臉漸漸變紅了。

這樣也可以算是增加一下我廣告的可信性啊。」

「……你就少說一分鐘錢吧,難得在一起……」白羽紅著臉張嘴,小心翼翼咬住餅乾,像貓咪一般叼著。發現黑彌專注的視線後,一下子低下頭來,慢慢地嚼。

糟糕、怎麼那麼可愛啊!為什麼吃一塊餅乾都那麼可愛?!到底阿萊諾老師是給他上了多少萬次舞樂課或者吃了多少斤甜心包子啊!或者說白羽是跟著阿萊諾老師你這個魔性的男人之後自然也變成那種魔物了嗎?!

「……黑彌你一直都那麼忙,一直都見不到,嗯……黑彌?」白羽將餅乾吃乾淨,儘管嘴邊還有些屑。他發現眼前的戀人好像整個呆了,而且連還突然變得很紅。

「黑彌你怎麼了?」白羽拉拉黑彌的手,臉更湊近了些,溫熱的鼻息噴在對方臉上。這次輪到黑彌別臉了。

「……白羽,這邊。」一個反手抓住白羽的手腕,直接往自己家裡帶。雖然他們站在這寧靜街道上的一舉一動早就被紫色天堂的主編派來的間諜(?)一一收錄,並且做出了大量……不,是適當的文學處理,順便一提,下期封面故事就決定好是『人族候選人攜神族候選人歸家火熱秘事公開中?!黑彌大人的衝動與白羽大人的危機!(如有冒犯 一切只屬文學修飾)』之類的十分不靠譜的東西。

不過白羽倒是沒有想到黑彌會將自己帶來自己的家,穿過拱形的大門進入了房子中,白羽好奇地四處張望。

……以後我會考慮將我家一部分開放出來作參觀的,你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商機而到處看啦。

誰在給你想錢啦^p^ 因為除了上次進來碰見黑彌你穿女裝——白羽忽然感受到黑彌尖銳的目光而正經地說,是孝順母親才對。除了那次就沒有進來過了。所以,多少還是覺得有點新鮮啦。

……都叫你給我快忘記那件事了。
是黑彌很適合女裝呢。

……黑彌無力地看著白羽一臉天然的表情,大概自己是怎麼講對方都不明白『不要稱讚男生適合穿女裝即使他穿起來還不錯看』這個道理了。不過,說不定自己也是喜歡他這一點……好吧,才怪。無論白羽怎麼樣都非常喜歡,一輩子都不想失去的人。黑彌牽著白羽沿著樓梯上了二樓,領到自己的房間。房門一開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整齊樸素的房間,左邊靠牆的是鋪上了與淡色的牆紙配套的淺綠色床單被套的四尺床,右邊則是木色的書桌以及放滿書的書櫃,天花板是普通白熾燈。不過最能引人注意的便是正對門口的,落地玻璃門後的陽台,以及依稀遮著窗外風景的薄紗窗簾。

雖然作為一個候選人來說,這間房間似乎真的有點太樸素了!

……這是黑彌的房間喔……充滿自然之色……

我的房間這樣就夠了,多餘的錢用來建設就好了。黑彌正經地說道,雖然下一秒就坐到了床上,並且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示意白羽坐過來。懷抱著『難道我是敗家子嗎!?』這種複雜的愧疚心的白羽坐到了他身旁,目光移到了書桌子上散落的基本經濟學的書以及一些賬本。

黑彌每天都是在這裡做事情的呢。

白羽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轉頭便看見黑彌的臉龐,對方真實地存在於自己的身旁,這樣比什麼都高興。白羽將手覆在黑彌的手背上,身體略微前傾些,向他湊近。陽光傾灑在房間的木地板上、交疊的指尖上、彼此的臉龐上,染上了淡薄的昏紅。相牽的手傳來柔軟的體溫,彷彿那是春日的陽光照射在肌膚上,白羽在黑彌的唇邊輕輕落下一吻,那股細膩的溫暖在心中眼中空氣中淡淡地融化開來,化作黑彌臉上的溫度以及愈發激烈的心跳聲。

……白羽你到底是哪裡學來這種偷襲的事情的?黑彌紅著臉摀住嘴,站起來走向書桌,背對著白羽似乎在整理著桌面。

哥哥平時也會做這樣的事情啊~說是黑彌也會喜歡之類的……

阿萊諾老師!?你到底教了白羽多少東西啦!白羽變成這種你絕對功不可沒啊,你一定有將沉睡的費洛蒙潛力引爆成無限的技能。也對啊,白羽是···

黑彌一手撐在桌子上,一手扶著額頭。白羽看到對方突然變成這個樣子而有點擔心,本來想走過去拍拍黑彌的肩膀,沒想到黑彌早一步轉過身來。依然帶著微紅的臉上多了一副黑框眼鏡,黑彌單手撐腰,另一手拿著一本墨綠色的硬皮經濟書,露出自信滿滿的模樣挺著腰板走了過來。

……說過旅遊費五折還送精美禮品的吧?

原來還真的要給錢啊,你能不能找一次是只送禮物啊?

這份禮物可以誰都拿不到,只有你白羽·露西亞金才有的愛的禮物喔。黑彌笑著將手中的經濟書揚了揚,由我黑彌·普萊斯考特親自教授的經濟課,而且是一輩子的捆綁課程,保證不會忘記之餘成績還會突飛猛進,而且一年內成為三界城最賺錢的商人。怎麼樣?

黑彌前傾著身子,專注地凝視白羽。

……我看也就你最坑錢了,還敢給我收旅遊費,我一輩子都給你坑掉了。白羽越說越小聲,最後底下了頭,死活不讓對方看到自己害羞的樣子。

旅遊費我早就坑回來了。黑彌的聲音更加靠近了,白羽緩緩地抬起頭,剛好就抵上了黑彌的額頭,只見他閉上眼睛,帶著溫柔地微笑說:

和你相遇相戀,真是一本萬利的生意。

第一項 Fin.// 2011-07-08 22:47
請期待第二項→→關於被守護的你事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