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7 Days Be with You

7 Days Be with You
I Hope It will Last Forever.

*
對於被同班的女生封為毒男的香港仁來說,他早就對自己十六年來沒有女朋友的人生不抱有希望了。老實說,女朋友是不是個正妹,他已經不介意了,只要有女朋友就好。不過,沒有女朋友的日子依然繼續持續著,跟一群疑似基佬的朋友們玩在一起(其實他多次想與那些人絕交的)。港仁都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取向了,但是一看到某模特的噴血寫真後,他徹底否認自己喜歡前胸沒有隆起的生物。

說到女朋友的話,就不能不提到港仁那該死的表弟。港仁最最最葡萄的那位表弟,住在MongKok的MK,正宗的MK人,臉卻是長得意外地清秀,但是在(港仁認為的)不倫不類的打扮下,什麼都毀了。MK的女朋友一個接一個地換,像換衣服一樣,簡直就是女性公敵。尤其每個女朋友都是某方面觀念開放的正妹的時候,港仁只想揍死他。
那位令人葡萄的MK今天也會出現在港仁家每個禮拜例牌的家庭聚會上,港仁本來想翹掉聚會和Marshall他們去打機的,結果隔著電話被老爸罵了一頓。煩躁得要死的港仁乾脆連校服都不換,一點面子都不給地直接去了舉行聚會的酒樓。親戚們一看到穿著白色襯衫,打著深藍色領帶,還挎著自己那黑色的書包的港仁趕快叫他坐到MK的旁邊,港仁一臉不屑地坐了下來。

「你咩料啊,著校服咯。」穿著紅底黑龍圖案外套,染了一頭棕髮的MK側目打量著港仁,港仁除了被他盯到想罵娘之外,就是想將他那釘了一耳殼的耳環都給扯下來。

「收皮啦。」港仁從口袋裡面拎出手機,托著腮在桌底下開始上facebook,一想起朋友們都去了打機就覺得自己坐在這垃圾旁邊實在是太浪費人生了。MK也學他,從口袋中掏出最新款的手機更新自己的狀態。

「喂,港仁……」MK頂了頂他的手臂,「悶到癡鳩……出去行下啦。」

「不想同你行wor.」港仁看了不看他地繼續打短信,反正跟MK出去他也只會在那邊抽煙和講最近泡到多正的大姐姐而已啦!港仁的心正在滴血,前一陣子他可喜歡自己班上的班長了,結果發現班長似乎是lesbian之後,他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諸事不順了。

「係5係咁唔俾面先?港仁,我向來都對你唔差o架wor.」MK挑起眉毛,沒兩句脾氣就上來了。港仁覺得還是息事寧人比較好,不然被那些親戚發現了就更煩了,那些姨字輩的人嘮叨起來比訓導主任還厲害。港仁心不甘情不願地跟MK出了酒樓,臉一被夏日逼人的熱浪碰到就皺起了眉頭。MK頭也不回地一路往前走,直到一條小巷前才停下來。

「食支煙先,港仁你食唔食?」一直往小巷走去的MK忽然開聲,手中拿著一包七星,向港仁揚了揚。

「妖,自己食就算啦,拉我出o嚟食二手煙lor咩料!」

「有嘢同你講啫。」MK低頭熟練地點燃了眼,抽了兩口,淡灰色的煙霧從他的唇間吐出,輕輕繚繞著,令港仁驚悚的是MK明明只是十五歲而已,不愧是住在旺角的人。

「……講啦。」

「港仁,同我拍七日拖啊。」劉海遮住了MK的臉,港仁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癡鳩。」

學校那群死kuma死分桃死斷袖死基佬還不夠嗎?!港仁恨恨地想,莫非是和基佬玩得多就有基佬會黏過來嗎?

「琴日俾條女飛咗啊,依家好撚無聊啊,頑掂你都冇女溝架啦。」MK理所當然地說,深深地吸了一口煙,做作地吹成一個個煙圈。

「冇女就生擒男人咩?!仲係我表弟lor屌。」

「睇你個死鳩樣都知你冇女玩架啦,七日係咁依玩下啫,冇乜好介意架。七日之後,咪冇嘢lor,咁Q婆媽做咩呀。」MK將快要抽完的煙丟到地上,用鞋子踩滅。

後巷的地上很濕,一點都不想踩上去。而且傳來令人不快的油膩味,還有泔水的餿味,耳邊盡是馬路邊傳來的喧鬧聲和車聲,還有不絕於耳的空調聲,但其中最為突出的是MK注視著自己的目光。

「妖。好Q煩啊。」港仁擺了擺手,鬼使神差地點了點頭,「……是Q但啦。七日啊嘛,警告你唔好成條on9撚一樣癡埋嚟呀。」

港仁一臉嚴肅地指著MK,語畢就準備轉身離開。

「車……港仁!」MK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從背後緊緊抱著他,將頭擱在他的肩膀上。港仁感覺到口袋中的手機因為有新來電而不斷震動著,他不知道現在MK是什麼表情,只是知道MK身上那股止汗劑的味道以及真切的體溫意外地感覺好罷了。

「妖…你咩料啊。」

「咩啊?家陣唔攬得啊。」MK反而越抱越緊,壓根就是逆反心理。

只是為了排遣寂寞的話,才不會答應。就連港仁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說不定只是覺得答應了就能讓MK閉上那張吐不出乾淨話的嘴。為期七天的戀愛關係,對於還有幾十年可以活的港仁來說一點都不需要介意。
儘管剛才港仁的臉頰確實是微微紅了起來。

*
港仁今天早上忙到要發神經了。因為他昨天回家時候懊悔自己的答應MK的事情,懊悔到不想寫功課,還一失足成千古恨,他在MSN上將事情告訴了KK,遭到朋友們的輪番恥笑,顧著反駁他們和懊悔自己做的蠢事,就完全忘了要做經濟功課。

Marshall看到他永遠都嘴角已失守,將經濟功課推過去給他抄。但港仁只要一抬頭,那幾個混蛋就會開始笑,而且還是笑到不可抑制的程度。

「屌,有乜Q咁好笑啫!?」

「啊哈哈哈哈、冇、冇……咪就係……啊哈哈、你條撚又話人地係kuma,家陣你都係kuma啦。終於係同自己個表弟lor咩事……笑叉我啦哈哈哈!」少年E就差沒滾到地上去了,港仁完全無視他的存在繼續進行抄襲行為。

總而言之,港仁就是沒有留堂。當他和那群損友走出校門,看到靠在旁邊的牆壁,穿著鈕扣解到第三顆的襯衫,還有串了一條大金鏈的黑色長褲,綁著一條彩色頭巾,低頭用戴了五六隻戒指的手更新facebook的MK,港仁想一下子衝回課室告訴老師其實他是的功課都是抄襲的務必讓他留堂。

「……哎呀,擺明係你條仔啦港仁。」Marshall又開始嘴角失守了,因為強忍笑意而令聲線聽起來有點顫抖。

「屌…」港仁皺著眉頭,想著要不要用教科書遮著臉,然後跑下去截計程車。不過,實在是太不符合禮貌了,而且讓MK這個混蛋到親戚面前到處亂說他壞話的話,絕對是得不償失。

「喂…」港仁走過去,向他揮了揮手。MK將耳機拔下來,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都好Q耐下wor,洗唔洗上曬咁多堂啊同學。」

「你當我係你咩……間學校係旺角咁遠都過嚟,好心你就返歸啦。」

原本在遠處觀看的損友們也跟著圍到了港仁和MK的身邊,似乎是他們的目光都集中於MK身上,讓MK覺得渾身不自在,MK狠狠地回瞪了他們一眼就扯著港仁走。

「妖。」港仁甩開MK的手,「點啊,去邊啊?」

「過旺中。」MK別開臉,小聲地說。

「痴線,你由旺角過嚟搵我,叫我同你去番旺角……」

「係呀,你吹啊?我係唔行你香港島d街呀,打機都落旺中打啦。洗乜落嚟你度打啫,我住嗰頭爆多嘢lor!」不耐煩的MK不口氣將整句話爆出來,那股暴躁彷彿是沒原因的,就如此投向港仁。他見港仁沒什麼反應更是露出那種高傲的表情,硬是要將這尷尬的沉默延續下去,但是時間越長,MK的表情就越難看,看起來只是在逞強罷了。

「……過我屋企飲嘢啦,煩。」念在手足情上而準備對MK好一點的港仁翻了下白眼,這樣提議道。

「妖……是但啦。」MK故作不在意的樣子點了點頭。港仁見可以趕快擺平這件事,MK那邏輯錯亂的想法他就姑且不去計較了。

*
回家的路程上一直擺著張臭臉的MK一進門就隨意地將書包甩到港仁家的沙發上,坐在了地上。將鞋子整齊地放到鞋櫃後,港仁進了廚房準備拿罐冷飲喝,突然回想起他那麻煩的表弟還在鬧情緒,心不甘情不願地將頭伸出門外,問道:

「喂,飲咩啊?」

「啤酒。」MK懶懶地說,抱著自己的膝蓋,呆呆地看著前方的電視櫃。

「你夠十八咩?」

「飲啦kai仔。啤酒?係都我飲先啦。」港仁將可樂拎出來,往MK那邊隨手一扔,沒想到他居然伸手接住了。港仁開了空調,一言不發地打開可樂,坐到他的身旁。港仁將冒著氣泡的可樂灌了下去,嘶——MK將手中的可樂打開了,除此之外家裡安靜得可怕,連空調聲都顯得特別大。

「嘿,好耐冇嚟你屋企啦。」MK突然笑著說,灌了好大一口可樂。

「梗係,成日出街,都唔知有乜好出。你以前都係嚟我度拜年啫。……死仔,以前成日賣口乖,逗曬老豆d利是,仲搞到我成日俾人話係o舊deadpan。」港仁想起以前發生的事情嘴角也微微上揚了,他將頭往後仰,剛好就擱到沙發的坐墊上。

「你抵死啫,關我叉事。港仁你由細到大都係咁死樣,笑下會死咩?凍死你。」MK猛地將手中的冰可樂貼到港仁的臉上,嚇得他彈開了好遠。

「屌,好Q凍呀!!妖……」港仁用手背擦掉臉上的水,MK一臉得意地笑著喝又灌了一口。

「算把啦港仁,今時唔同往日啦~咦,Uncle呢?」MK這才想起港仁的爸爸不在,站起來四處張望。

「老豆今日放假,晨早落咗公園同班友仔吹水啦。」港仁一邊將領帶解開,放到桌子上,一邊回答道。MK站到他的身後,伸出手比了比兩個人的身高差。

「表哥,好矮呀。」MK按住他的頭,其實兩人最多差不到七厘米,但MK卻好像很當回事,沾沾自喜地笑了起來,露出那排意外地潔白的牙齒。

「妖,咪企我後面,等陣老豆番以為我地搞嘢就煩啦。」港仁無奈地將他推開點,不過見MK的心情好像好一點了,港仁決定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丟他在一邊不管了。剛坐下來準備將八卦雜誌拿過來翻翻,聽說這期又有人的艷照被爆出來,港仁決心要試試看自己有沒有碰巧買到壹周刊沒打馬賽克的瑕疵本。

「阿港,古巨基首新單聽咗未?」

「咩話?冇wor,聽開日文。」港仁盯著那張擁有艷麗容貌,身材性感,露出被情慾渲染後迷惘的表情的女星艷照,但是重要的地方依然是被厚碼遮蓋。港仁瞇了瞇眼,看來是這期也沒買到瑕疵本,接下來只要將雜誌丟給媽媽處理就可以了。

「哇……D罩,拎去賣班狗公實爭住屌啦。」

「講少句粗口你會死咩。以前仲扮曬優等生咁,升咗上中學就乜都唔理啦。搞到我見番你嗰年以為你係受咗d乜刺激變到咁款。」港仁沒好氣地說,老實說以前總是聽到父母親稱讚MK成績好,又舉止得體,簡直和他的臉蛋配到絕頂。大概連MK的父母都想不到他會變成現在這副不倫不類的鬼樣子吧。

「唔好咩?家陣你好唔滿意呀?」MK皺起眉頭,一副不爽的模樣,雖然並沒有發狠瞪著港仁。

「……唉,你唔洗搞到咁都有成堆女溝,都唔明你做咩要釘成十個耳窿,望到都痛。」港仁移開目光,正經地說。
「型咪得咯,你理得咁多……聽啦。」MK將手中的耳機塞到港仁手中,自己則是一個勁低頭地調歌,死也不肯看港仁一眼。

鋼琴聲……?委婉的琴聲從耳機中傾流出來,恰巧窗外正是夕陽落下的時分,房間漸漸暗了下來,兩人肩並肩地靠在一起,側耳傾聽著從顏色乖張的Ipod中播出的音樂。音樂彷彿是有質感般,輕裹著凝止在此刻的時間。靜止的空氣中流動著彼此的呼吸聲,以及淡淡的溫度。

「……竟然會係鋼琴曲。」曲畢,港仁噗哧地笑了出來,將耳機拔下來還給MK。

「妖,唔俾啊?呢D叫new age,唔識。呢D悶到死歌先合你口味,我d人就唔得啦……」

「係啦,知你聽PUNK好型啦……老豆老母都就番啦,MK你留底食飯啦。同Anut地打個電話應該得架啦。」港仁站起來將客廳的燈打開,明亮的黃光灌滿了整個房間。聽到MK還在那裡碎碎念,寵溺地笑了起來,理所當然地將想說的話說了出來。

在這種情況變得笨拙起來的MK還在猶豫時,門外鐵閘傳來了拉動的聲音,港仁的爸爸開門進來了,看到MK一臉驚訝。

「咦,MK你過咗啊?」

「Uncle。」MK乾笑著揚手打招呼。

「老豆,留埋MK食飯啦,睇條友d錢實拎曬去打機架啦。」

「你以為佢係你咩,成日掛住打機,有朝一日你阿媽收你部PSP,到時候你要生要死我唔幫手架。」

看著互相頂嘴的父子,MK將手機拿了出來,飛快地打了一條短信給父母告訴他們留在港仁家的事情,雖然MK覺得壓根連通知他們都不用,反正他每個月都失踪個好幾天,連他父母都懶得打電話報警了。

「點啊,留唔留呀MK?」趁與父親吵嘴的空隙轉過頭來的港仁對MK說。

「留呀,問鬼死咁多次。」MK翻著白眼,不耐煩地回答道,但心中那股高興的感覺卻無法壓制住不表露在臉上。

「喔。咁你鋪檯。」港仁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指著MK說。

「妖。」MK笑著打開他的手。

我想我是矛盾起來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跟你的血緣關係是唯一的聯繫,現在的話,我說不定是想切斷這聯繫。沒有血緣的話,搞不好可以在一起得更久。我似乎被什麼混淆了思維,我似乎還沒辦法好好地界定自己的想法。

*
港仁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差點就要累趴在桌子上了。昨晚並不是進行了什麼激烈的運動,只不過是晚飯後MK留了一會,兩個人打電動居然就打到又忘記做生物功課。結果還得在集隊前狂趕一輪才免得去留堂這種浪費人生的慢性自殺地。

他剛趴下來,就感覺到桌子微微地顫了起來。他熟練地從抽屜中拎出手機查開,本以為是電訊公司的垃圾短信,沒想到是MK發來的。

『好Q無聊呀= ="""你做緊乜?Lunch過我度啦,帶你行下。』

『依家上Chem咯……癡線架你,過你度我唔洗上下d堂咩。鬼死咁遠。』

『走堂啦on9仔……』

『腥下message咪算咯,煩到死,過又要轉車又要剩……』

『好lor,你咩台?』

『People = =』

『妖,on9人台,想貴撚死我咩。轉3啦。』

『on9人台咯咩料……你唔話你轉people就我?』

『睬你都傻,3上台不知幾平。任腥唔貴。』

『平得過惠康= =』

『惠康……你冇嘛?咁on9 gag都講埋。』

『妖。』

『放學過CWB啦,就你啦,行d乜Q ACG撚聚集d地方啦。』

『ACG撚都去信和架bor,行港島,你冇嘛表弟?』

『@w@我弱撚智架ma,但好不幸,我同你有血緣,作為表哥ge你應該不止弱撚智啦,直情弱Q撚屌智啦。』

為了不讓老師發現而不敢笑太大聲的港仁維持這個頭趴著,另一隻手卻在抽屜裡打短信的彆扭姿勢維持了長達兩節化學課,所幸化學老師是個眼殘並且不負責任的傢伙,完全沒管他。和MK互發了一整天沒營養的短信,到了放學時候手機費光榮跌破十元。

MK還真是意外地好聊啊。港仁無奈地看著那條告訴他手機餘額只剩0.97的短信想道。

不過,還算不錯吧。

走出校門的時候看到白襯衫底下是艷紅色背心,三四條金銀粗鍊掛在褲子上,大夏天還帶著黑色毛帽的MK靠在牆壁上玩PSP。

「終於肯死出啦?熱撚死我啦。」MK抬起頭,看到港仁後笑了起來,用手肘頂了他的手臂幾下,之後拎起地上熒光黃的書包。

「戴冷帽,抵你中暑冇人救啦。快D落去搭地鐵啦。」港仁笑著推推MK的肩膀,催他趕快走。

*
難得今天港仁不需要早上趕功課的,早上不免要補一會眠。睡個一會他又被身後那群意圖畫花他臉的損友吵醒了,自己本身又是那種只要被吵醒就睡不著的類型,現在正閒得無聊,操場上也沒有在陽光下揮灑汗水的少女們。港仁看著靜靜地在抽屜中躺著的手機,忍不住拎出來發條短訊給MK,之後還故作不在意似的抬頭看黑板。

「仲同緊你條MK仔拍緊啊?幾好耐心wor。」坐在旁邊的Marshall說道。

「始終都我表弟……其實都幾唔MKwor,算啦。由細識到大,點都有傾架啦。

「下?唔覺……我同我表弟一世都冇傾架wor係佢同你好傾啫,咪講到好理所當然咁啦。

咩…可能啦。MK都幾好傾……比起後邊兩條死kumaMK靜好多。」港仁若有所思地回答著,似乎笑了起來。
「下?……」Marshall楞了一下,回頭看了一眼企圖搶KK的Itouch的少年E和開始咒罵他的KK,暗暗地說,「Edo餅同KK嘈……但你話條MK人靜過兩條友好似怪怪地咯。

「妖,是但啦……頑掂都七日啫。

「有人好似唔想分咁wor~」Marshall嬉皮笑臉地說。

「妖。」港仁低下頭來查看抽屜裡的手機,屏幕上沒有顯示任何新短信。像MK這種一天到晚打短信打到大拇指抽筋的人回覆應該很快,但今天卻好像沒了消息似的。本來想著下課時候躲到一旁打個電話好了,但卻想到自己其實壓根沒必要那麼在意的時候,港仁賭氣似的將手機用力甩進抽屜,緊緊地關上抽屜。

*
港仁從口袋中拿出手機,靠著地鐵車廂的柱子上翻著電話薄的名單。他一下子按了下去,耳邊傳來著連續不斷的撥號音,響了許久對方都沒有拿起電話,最後轉接到了留言信箱。

港仁掛斷電話後,將手機塞進書包裡,將目光移向窗外黑漆漆的隧道畫面。

混蛋,一整天都沒有聽電話。算了,反正明天也會見面的吧。獨自回家的港仁默默地想道。

*
挎著包的MK在夜幕下的旺角街道快速走著,氣喘吁籲地在擁擠的人群中左右穿插著。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街道上熱鬧的氣氛依然不減,溫熱潮濕的夏風吹在身上感覺黏糊糊的,MK已經走得有點頭昏腦脹了。他終於在一個公園的門前停了下來,用雙手撐著膝蓋喘息著,深呼吸一口,走入靜謐的公園中。

今天也沒有去學校,一大早就挎著包從家裡逃了出來。老媽又不知道去了哪裡,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老爸的脾氣還是一樣暴躁,只要揍了我就高興,嘴角好痛。MK坐在長椅上細數著今天的做過的事情,抬頭望向夜空,可惜香港實在是太亮,根本不見任何星影,只有一輪銀月鑲嵌在空中。MK疲憊得沒辦法思考了,乾脆像流浪者一樣整個人躺倒在長椅上。溫熱的夏風吹拂著四周的樹,黑色的樹影發出了簌簌的聲響,聽起來格外攝人。

漸漸他陷入了睡眠狀態,所幸夏日的夜晚並不是太冷。

『啊。啊啊啊!!』

『點呀……』

『港仁哥哥!!好衰啊!有冇搞錯啊!

『唉,做咩啊MK……擺明你撩人先啦。

『唔呀!條友推我啊!

『……嘈到死。過啦,邊度跌親啊。都話架啦,扮乖就扮透D,淨係喺D長輩面前扮,同學面前咁鬼串,梗俾人推啦。抵死。

『港仁哥哥!!』

『又點呀……』

『冇啊,叫下啫。

『妖。』

『喔!!你死啦!你講粗口!』

『收皮啦你,攬夠未啊衰仔。我做功課啦。』

躺在長椅上的MK微微睜開眼睛,太陽穴的經脈輕輕地跳動著引來少許刺痛的感覺。朦朧中有些記憶復甦了,對方的面容非常模糊,但是對話的內容與當時的體溫卻清晰無比。MK將手伸向天空,側了側頭,總覺得自己沒睡多久卻已經覺得有點腰酸背痛了。

MK一下子坐了起來,儘管一點也不冷卻打了個噴嚏,他想起自己身上壓根沒有蓋東西,興許是剛才一陣風吹來害他著涼了。他曲起膝蓋,抱著雙膝,希望就此與公園的靜謐融在一體,寂寞感漸漸滲透了他的身體。MK突然想起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過手機,掏出來的時候發現幾通未接來電與一條未讀短信,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了。他將下巴擱在膝蓋上讀著短信,眼前看到的不止是那一行文字,還有對方日常中的一言一行以及溫柔略帶一點無奈的笑顏。

幹,那麽微不足道的事情我都那麼高興,找個蒙古大夫來看我吧。雖然,我應該不想痊癒。

*
港仁和那幾個損友們坐在桌子上,一群人拎著台PSP圍在一起打怪物獵人,當大家都打到令人緊張的關卡時候,突然少年E的PSP傳來了一聲美少女可愛的嬌喘。KK一把搶走他的PSP,畫面上沒有任何怪物或者任何充滿男子漢氣概的東西,只有一個衣不蔽體的性感美少女騎上男主角身上。

「屌!學校當住咁多人面玩乜Q GALGAME啊!」KK將機器塞回他手中。

「妖,成班人玩MH你玩GALGAME好唔俾面啫。」港仁將遊戲暫停了下來,不滿地看著少年E,連Marshall飆出來的名為不爽的氣息都快淹沒教室了。

「好咯…」少年E心不甘情不願地存檔,然後切換遊戲。遊戲過程中一路板著臉,不時爆出一些『妖,點解D怪物冇分性別架,個個都kuma架?So sad。』之類的惱人的話語。

「……收爹啦,連膠都費鬼事俾你呀。」

「唔好以為擺粒膠度笑人巧威威。

「妖。」Marshall終於爆了,只是他的理性使他忍住不將手中的PSP丟到少年E臉上。到底膠的是誰!這時,坐在班房另一角的Kristy走了過來,好奇地彎下腰看他們在做什麼。

「又打機,唔悶咩?」Kristy不解地歪了歪頭。

「悶啊,最好可以俾我見番條女啦。」少年E一秒接話題,眾人也懶得理他了。Kristy也跟著坐了下來,少年E趁機切換Galgame,他忘記是在H的場景時存檔的,一切換出來就是工口畫面被Kristy看到了,她驚叫了一聲『變態!!!』之餘還一秒彈開十尺遠。

「抵死啦!!」港仁抓住Marshall的衣服,指著少年E的囧臉笑了起來。KK無奈地搖了搖頭,決定繼續打他的小怪獸。
過了一會上課鈴聲打了,大家紛紛趁衣著品味很有問題(比如凸出自己華麗的腰圍)的地理老師來之前將PSP收回包包裏。港仁托腮看著窗外的風景,明亮的陽光灑在剛下過雨的操場上,使其看起來閃閃發亮。一旦不跟他們講話,港仁的思緒漸漸又回到MK的身上,心中升起了一種不快的感覺,不知今天放學會不會看到MK?很快他的思緒就因為老師點名叫他回答問題而中斷了。

*
放學依然也沒看到MK的聲音,但港仁回到家時,發現疲憊的MK低著頭,坐在他家門口,一副快要死的模樣。
「你冇嘛?你咩事啊?」港仁臉上除了驚訝之外,流露出了擔心的神色,他趕快蹲下來並且伸手準備將MK拉起來,想不到居然搬不動MK。

「……港仁、做乜你屋企冇人啊…屌、我就死啦——」MK弱弱地抓住港仁的校服,表情像從抓住食物的餓鬼一樣。按香港報紙的標準來看,他的表情絕對需要為了防止有人嚇到心臟爆發而打上一層厚厚的馬賽克,最好是要五官都模糊的那種。

「……老豆老母翻大陸呀,你又唔講聲,妖,死開啦……我開門呀。」放棄將MK扶起來的港仁用膝蓋將他推開點,港仁一將門打開,MK就軟軟地往後癱。港仁只好將他拉進客廳,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家小到走兩步就到沙發是件好事。

「借個浴室冲下涼……好想死啊……」MK將肩上的包拎起來,緩慢地站起來,熟門熟路地走到港仁家的浴室。

「借埋張床被你訓好唔好呀。」港仁搖了搖頭,將MK推了進浴室。很快就聽到浴室中傳來沙沙的水聲,似乎不會暈倒,港仁稍微放鬆了一點。他將MK的包拖進自己房間,順便將房間中的空調開上。由於父母上了大陸,這幾天港仁都是過著通宵不睡打機的幸福糜爛生活,導致他現在一看到自己的床就想癱上去。港仁坐到床上,剛打開遊戲機不久,MK就開門進來了,挑染了朋克粉紅的頭髮還不斷地滴著水,毫不客氣地跟著坐到床上。

「點呀……琴晚做賊呀?」本來想趕他下去的港仁轉而想想自己似乎沒有那麼傲嬌的必要,他也知道自己心裡確實是在擔心MK。傲嬌這種東西,越是掩蓋,越是欲蓋彌彰。MK用毛巾隨便擦擦頭髮就算了,他轉頭看了一眼港仁,很快又移開目光,安心的感覺漸漸從心中滿溢出來,即使兩人並沒有做什麼,僅僅是待在同一間房間就覺得變得安心。

「琴晚訓街呀,死……」MK伸了個懶腰,狀態看起來比剛才好多了。

「咩事啊你,有屋企唔翻去訓街。」

「我想唔翻架?!鬼似你屋企咁Q溫馨,我屋企冇咁好咯唔好意思!」MK咆哮了起來,劉海遮住雙眼,看不清眼神。語畢,MK真是悔恨死自己這破脾氣了,咬牙切齒,一語不發。自己是為了想見到港仁或者有一張床躺一下才過來的吧,為什麼會忍不住說那種話?

因為港仁太過分了啊……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原來是真的打從心底裏不介意我的想法嗎?不過,說到不介意想法的,不正是我提出那種思想的嗎?

MK扶住額頭,閉上雙眼就會想到過往每天每夜無休止的爭吵,物品破裂的聲音,慘叫的聲音,為了掩蓋這些聲音不斷躲在房間中背書的自己,將耳機的音樂調到最大,這樣就什麼都聽不到了。MK一直以為自己已經不介意了,他越來越用力咬住牙關,實在是太沒用了這種事情都會在意,他已經決定好了除了玩樂之外什麼都不做了,卻無法抵抗自己的心,希望能夠感覺到來自人的溫暖。

MK覺得肩頭沉了一下,港仁將手搭了上去。

「……」MK不知所措地看著港仁的手,港仁也是一副彆扭的樣子,半天憋不出一句話。

…我唔知伯母地點,可能唔我地控制度嘅嘢,但……呃、妖!算啦,啦衰仔。

——有什麼被喚醒了。

不習慣去安慰別人的港仁只好學著電視上那種慣用伎倆,靠過去準備抱著他,然後拍拍的MK的背。雖然說男生真的會喜歡這種方法嗎?!港仁想著這招應該是萬靈藥,男女通吃,屢試不爽,於是他就將身體湊過去一點。

「……港仁哥哥你冇嘛?你以為我仲細咩。」MK一下子伸手將港仁壓倒在床上,自己安安穩穩地爬上去,完全不管港仁會不會呼吸困難。

「屌、……痛死啦,冇就死開啦,我抖唔度氣啦……」港仁儘管是這麼說,還是拍了拍MK的被以示安慰。MK用手肘撐在港仁的頸側兩邊,略微歪著頭凝視著港仁的臉龐,空氣與時間都彷彿凝止了似的。他緩慢地湊近著,唇瓣輕輕碰了一下對方的嘴唇,他意猶未盡地又小心翼翼地湊了過去,緊緊地貼緊對方的嘴唇,對方溫熱的鼻息噴在臉上。

略略分開後,一旦接觸到MK的目光,港仁還是忍不住躲開些。MK的吻落在了脖頸上,他熟練地扯開港仁校服的領帶,港仁不自在地用手輕輕抵著MK的肩膀。

「……唔、停手呀喂……」港仁低聲地說,脖頸處感覺有點癢,他敏感地縮起肩膀,雖然MK只會更惡意地去吸吮脖頸罷了。

「…、咩啊?」MK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看著港仁。

「我你應該都知,我確實條仔架。

「我知。咁點啊?」MK毫不介意地伸手解開港仁襯衫的鈕扣。

「既然知你仲想除?!好啦bor你條死仔。」

「……我會戴condom架啦。」

「……唔啊!妖!」港仁打開MK解自己衣服的手,一臉彆扭地說,「…大佬,又唔基,唔洗做到咁盡…

「喔……咁炸~我梗冧你啦白痴。」MK得意地露出笑容,捧起港仁的臉頰,輕吻了一下。

「……又有人話七日玩下……」港仁紅著臉,別開了目光,嘴上是在碎碎念,但卻沒有推開MK的手。

「家下D青少年就咁架啦,呃、d咩傲嬌系?算啦,總之你習慣下咪得咯老餅。冧你就冧你啦,咪咁多聲氣。……究竟做得未呀,硬曬啦。

「……妖。做啦…唉…」港仁嘆了口氣,接著MK就深深吻上了他,MK略微施力地抬起他的下巴,舌頭輕而易舉地進入口腔中,肆意地舔吮著,掠奪他口中的空氣。MK將手伸下對方的下腹,將皮帶的釦子解開,然後一把抽出來。
港仁一下子回過神來,死命地拉住長褲,雖然隨便被對方一句『你想我弄穿你的褲子嗎』之類的噁心話給刺激到了,因而心不甘情不願地放開手。MK伸手小心翼翼地套弄著對方的分身,儘管這樣的事情從技術上自己已經是駕輕就熟,但想到是幫別人做就覺得渾身不自在。MK富有技巧性地用指腹輕輕磨蹭著頂端的穴口,對方似乎因此發出了微小的聲音,他得意地加快手中的速度,隨著對方臉頰愈發嫣紅以及其分身腫脹的程度,似乎快要到極限了。

不出自己所料,手掌中沾上了濁白色的液體。港仁靠著床頭的身體略微往下滑了些,想說扯過被子甚麽來遮住身體,但發生除了墊在背後的枕頭之外什麼都沒有了。MK垂下頭,劉海遮掩了他的表情。MK無奈地抬起頭,將黏糊的濁液纏上指尖,露出了壞笑。MK目不轉睛地盯著港仁的臉,一邊將指尖漸漸沒入後者的穴口,看著後者被盯得渾身發燙的樣子實在是讓MK感到異常愉快。隨著MK指尖的深入,港仁因痛苦而表情變得扭曲,手緊緊地揪住床單,死死咬住嘴唇不發出一點聲音。MK停下了動作,伸手輕輕撫上他的臉頰,結果反而被港仁狠狠瞪了。

MK移開目光,乾笑了一下,對方的身體似乎已經習慣了自己而漸漸放鬆了些,見港仁的表情有所緩和,乘勢放入第二根手指。港仁似乎已經沒那麼痛,只是略微弓起背,輕輕喘息著,對方的手指摸索著繼續深入,觸碰到一個地方的時候,突然他感覺血不斷往下身衝,感到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唔、嗯啊……」

注意到他的變化的MK臉上的笑意更加濃重,更加刻意地去按壓著那個地方,結果被港仁踢了一腳。之後的進程逐漸加快了,穴口已經擴張到差不多的時候。MK迅速地拉下褲鏈,極快地撕開安全套,熟練地套上去,一手扶住自己挺立的分身,一手將對方的腿抬高些。對方不自在地扭動了一下身體。MK嘗試性地緩緩插入,結果因為潤滑不足而插入有些困難,溫熱的甬道一下子緊緊包裹著分身,MK難受地皺起了眉頭。他將雙手撐在港仁脖頸兩側,彷彿是一個籠罩般,他緩慢地開始抽動。

「唔…唔啊、…」港仁伸手抓住MK的衣服,痛苦地喘息著。兩人的額上都浮出一層薄汗,MK猛地伸手抱緊了港仁的身體。港仁露出困惑的表情,隨即也伸手環抱著他。

真是遇到困難就喜歡撒嬌的人……港仁默默地想,本想開口安慰兩句,但是想想是自己比較痛而且還忍辱負重地做了受,所以就打消了那個年頭。對方比平時更高的體溫與汗香漸漸傳了過來,使港仁稍微安心了些,對方的存在感壓倒性地膨脹著,世界恍如真的只剩下兩人。

隨後港仁適應後,抽動越來越順利了,藉著體液與潤滑劑的幫助,速度漸漸被加快。兩人厚重的呼吸聲與若隱若現的低吟在房間中夾雜著淫靡的水音響起,港仁還是沒辦法放開自己,死死地忍耐著不讓呻吟溜出口中,實際上從他被情慾薰染的雙瞳便能知道他純粹是傲嬌發作。MK不高興地低頭啃咬著對方的嘴唇,不止更深地挺入對方體內,還不停刻意地頂撞著敏感點。

「唔——、啊、哼…」與對方的唇舌交纏著的港仁忽然叫了出聲,因羞恥與不甘心而低下頭來,MK奸計得逞似的笑了出來,見他那副模樣便伸手將他的劉海撩開些,輕輕吻著嘴唇。在富有節奏性的抽動著,兩人似乎都到了極限。MK悶哼了一聲,射了出來。隨後港仁也射了出來,結果弄髒了校服,他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跟著套個什麼東西。MK毫不在意地將他抱起來,分身又滑入了更深的體內。

「啊、啊哈!痛…痛…啊嗯……」不適應異物更深地滑入體內而開始顫抖著港仁下意識地抱緊了MK,有了剛才一輪之後抽動的過程變得更輕鬆了些。港仁將臉埋到對方的髮間,習慣對方一次次的抽動後,終於變得可以比較放鬆地去感受與順應對方的節奏律動。MK聞著對方夾著薄汗的體香,比任何時候都要平靜,他感覺到對方的配合而加緊了身下的律動,不時不經意地蹭過對方的敏感點。

「嗯、——狡猾…」港仁小聲地嘟噥著,每一次被若有似無地蹭過敏感帶便會引起一陣顫栗,可是卻不能真正解放而感到痛苦不已。MK輕笑了一下,加大了力道,而後頻率也逐漸加大,直到對方又一次釋放出來,自己也同時解放了,維持著這樣交合的狀態緊抱著對方,隨後又索取了一個淺吻。MK對於這樣的行為的需要真是無間斷。
MK緩慢地撤離對方的身體,把安全套打了個結,用紙巾包好放到一邊,鬆了一口氣,躺到了港仁旁邊。發現對方這些行為總是非常嫻熟的港仁不禁露出了囧的表情,不過看到一下子就在自己旁邊陷入睡眠的MK還是放棄去挖苦他了。

「……都我d啦。」最後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MK忽然睜開眼睛,露出了笑顏。

「我覺得我某d地方受壓迫d咯。」MK湊近了些,握住港仁的手,似乎真的準備就這樣睡了。港仁無奈地嘆了口氣,拍拍他的手背,反正父母今天也不會回來,就維持這樣的一段時間吧。看著比他還快進入睡眠狀態的港仁,躺了下來,維持著牽手的狀態陷入了睡眠。

*
「港仁哥哥!!!」

「哥哥?!轉性啦你?終於記得我先表哥啦。」港仁單挑眉毛,看著拿著手機跑到自己面前的MK。自昨天做了奇怪的事情後,MK就順理成章地留宿,不過港仁這種料理廢人也只是會打電話叫麥記上來而已。

「……賣下萌啫,我話啊,今日是第六日啦。」MK故作不在意地說。

「我知…快D番歸啦你,你老豆老母唔擔心咩?」港仁像是故意避開這個話題般回答著,儘管MK提起的時候,心中還是有一絲悲傷,手中PSP中的遊戲因為他的晃神而輸了。MK一屁股坐在他旁邊,伸了個懶腰。

「唔會啦擺明……而且冇乜好番啫,我屋企。」

「……點解我生活要有埋呢D電視劇先有劇情,行啦,用三色台解決方法就送番你條煩膠番去啦。」港仁無可奈何下關掉遊戲機,站起來對MK這樣說。

「唔去啊!頑掂都唔會有人擔心架啦!我唔想番去呀…都最尾一日啦,一齊唔好咩?」MK別開臉,毫無底氣地反駁。港仁愣住了,對他來說最投契的,最喜歡的果然還是MK,無論有多少年沒有好好交流過,只是這段短短的相處時間已經讓他覺得這傢伙很不錯。就是因為這樣才不可以讓他這樣下去,因為是最喜歡的嘛。港仁露出苦笑。

「算吧啦你……你唔番去點知地唔擔心。我同你一起去啦,順便過信和買D,你都識講啦,Last Day就去下信和呢D ACG撚特別多地方啦。

「……收皮啦你。」MK看他語無倫次的樣子,不過想著自己也不能一直賴在港仁家,最後勉為其難地點頭答應了。MK收拾好東西,跨上包就走了,關上門前,他又看了一眼屋內。港仁好好地鎖好門。

*
兩人走去乘地鐵,雖然彼此間確實有進行著瑣碎的交談,但無論誰都沒有好好地聊起七天的話題。MK對於旺角那種肩摩轂擊的街道已經習慣了,因此敏捷地穿行於人群間,只是港仁很容易就因此跟丟,MK只好不時扯一下港仁來提醒他方向。

「你連我屋企邊都唔知,仲話送我番去……」MK無奈地瞟了港仁一眼。

「妖,有Heart咪得咯,計較咁多。」港仁逞強地拍了拍MK的肩膀。本來以為只要到MK家附近就會人少一點,但是現實是如此殘酷,MK的家基本上就是旺角舖頭樓上的住家,所以說人流沒有最多,只有更多,不愧是全球人口最密集地區啊。MK打開了樓下的鐵閘,進了昏暗的樓梯間,破舊天花板和牆壁上鋪滿了不少電線,港仁閃閃縮縮地跟在他後面。

「點解唔……」

「仆街,冇lip架,你d有米港島居民就唔應該入旺角國。」

「你up乜啊……」不過MK確實是一下子說中了重點,這讓港仁感到更加難受。一旦到了樓上,自己又會是MK的表哥了吧,儘管是無法否認的事實,但已經習慣了在這身份之上再添加一層『戀人』身份的港仁,此時此刻覺得很矛盾。抬頭看著MK往樓上走的背影,腳步有點躊躇。

「點呀……你行到未呀老人家……」MK站在5樓的一個單位前,準備從錢包中掏出鑰匙。港仁加快腳步走到他身邊,他看到MK突然停住了手。

「唉…我都想問,點解要逼我番歸?

港仁到是沒想到MK會問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原因應該是因為自己是長輩,所以有義務去提醒後輩甚麽的。但是很明顯情況是不適用。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因為喜歡MK,所以不希望他和家庭的關係那麼差,只是想到自己和對方也只不過是七天之類的,要用這個理由實在是太牽強了。面對MK的目光,他反而不知道該作出什麼反應。

「——」

儘管這種話是說不出口,但是如果可以傳達出去就好了。一定是因為自己是這樣想的,所以才會決定送MK回去的。

「……算啦衰仔,我都想七日間盡番D責任啫。第六日時候,你如果可以同地和好如初,我覺得比我過更加有意義。因為老豆老母一世架……

「你同我夠一世啦!」

「……哈?」港仁徹底囧了,呆呆地看著一臉認真的MK,一時間不知道給什麼反應才好。不過,心裡確實是有點高興,一股暖意漸漸從心頭滿溢出來。

「…七日個嗰嘢廢撚咗佢,總之跟住十幾二十年都同我拍拖啦!」MK氣急敗壞地說。

「……我要做幾多年毒男啊妖!」港仁這才回過神來,失聲笑了出來。

「咁嫁俾我啦表哥!」MK像是起哄似的高興地說,一把抱著港仁。

「癡線!」港仁推開他一些。

「衰仔你做緊乜……」MK的父親露出了極其驚悚的模樣站在樓梯口,連MK的母親都不知道作何反應,在原地愣住了。


「……死!!!」MK趁他們還沒反應過來馬上掏出鑰匙,拉著港仁開門跑進去。MK的父母回過神來,跑上樓梯,用力猛敲被拉起來的鐵閘。在屋內的兩人還沒來得及說甚麽,就聽到MK的父親準備用蠻力將已經破舊不堪得失去防盜功能的鐵閘弄壞。

「……我地跳窗出去啦。」

「咩料啊你!」看著無比認真的MK,港仁踹了他一腳。

結果還是沒有解決任何問題嘛!港仁無力地想道。

不過說不定也不錯啊。想到這裡便露出略微安心的內容,看著在搗騰窗花的MK,後者忽然放棄去拆窗花,跑了過來,在自己唇上印下一吻。

「……想點呀。」

「冇ar,First Kiss我架。

「無聊…」港仁看著這位戀人的行為,只能報以無奈,不過心裡其實挺高興的。

門外鐵閘傳來了崩壞的聲音,隨即傳來鑰匙孔傳來轉動的聲音,氣氛一下子變得非常緊張。

「果然都跳窗啦!

「收皮啦你!!!!」

Fin.//
2011-06-16 03:13
祝親愛的明軒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