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少年E與往昔的凝鏡

*
『又見到你了,真是太好了。』明明只是寒暄的話,只是沒辦法打從心裡這樣想。因為我不想見到你,所以這種虛偽的話我沒辦法說出來。雖然心裡還是忍不住高興,如果能像以前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笑聲,明明都是值得我高興的事情。

『啊~真是的~居然敢說跟別人鬼混啊!什麼意思啊你!』向我指著的修長的手指,嘴角若有似無的上揚弧度,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所以說,不要再說了。」


我蹲了下來,抱緊了頭,儘管令人疼痛的分明是心臟。痛楚彷彿鐵絲般悄然纏上我的身體,不知為何我卻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就這樣安靜的沉睡下去就好了。

『什麼意思嘛…』

「……就是,我再也不想聽到你的聲音了。」

對不起,又騙了你。

要是告訴你那是說謊的話,一定又會被你追問原因。你站在微妙的距離,不解地凝視著我。明明是站在我的面前,實感卻一點點消失,從我的指縫間,從心中消失了。我這種無力的身體果然還是沒辦法抓住甚麽,其實我早就習慣了…

對不起,又騙了我。

*
被說成是慢性自殺也可以,我喜歡一邊自殺一邊留在黑暗中,反正遲早內臟也好,思緒也好都不會被留下來的。

自殺也好啊…其實我不想要自殺,只是想要時間停止下來就好了。

『初次見面啦~』『喔!可惡!你不陪我!』『……哼,最討厭你了。』『白痴啊,我哪裡是喜歡你啦!』『好啦、除了你之外誰也不喜歡啦。』『剛才是說謊啊!你好意思告訴我的啊!』『我們兩個人還會一直下去的吧,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意還會不斷累積起來。像沙城堡一樣。』

因為是凝鏡,拉近拉遠拉近拉遠,粒子影像粒子影像粒子影像粒子影像……混雜其中的果然還是你啊。無論是怎麼樣,走在我前面的你彷彿是在多層光學的處理下,已經看不清楚了。

所以啊,不要再說了。

停下來就好了。如果是停在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的話,那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分別,沒有了重逢,也就不會有與以前的對比了。

所以啊,不要再說了。

我沒辦法原諒擅自改變的你,還有一成不變的我。我的面前傳來了撕聲裂肺的聲音,一定是被時間撕裂肉體的聲音,所以我不想向前了。

『……』

「對不起,如果我能死在那個時候就好了。」我露出了微笑,「那麽我無論何時一定都是愛著你的我,還有被你愛著的我了。」

你再也沒有說話。

拉近拉遠,粒子影像,你消失在光學效果中。

我說啊,這次可以停止了吧。我可以停止下來了吧。(笑/淚)

Fin.//
02:18 2011-06-18

*討厭自己又討厭別人的文章。推卸責任又攬上責任的感覺w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