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口裏的眼睛


×獵奇、血腥暗喻描寫
×關於639和奧倫的相遇
×反正是我兒子就都無所謂吧。

*
交錯的白影在眼前掠過,成了延綿不絕的細長光影,環繞飛翔在周遭視野。模糊的形態與輪廓融化在刺目的光中,我追尋著他們的軌跡。我的雙眼捕捉住他們停駐的剎那,凝結成扭曲的一幀。


我看見他口中的眼睛。

圍繞我的無數的眼珠,存在著口中正中,收入其雙唇之後。開合時,他的舌頭承載著雙眼,滾動的球體中央是縮放的黑孔,將我刻畫在洞穴後方。

也許是他在喃喃自語。

「鍙楁楂639、闈滆剤娉ㄥ皠宸存瘮濡ラ吀」

也許他要將寒冷灌入血脈,隨之刺破了青紅的管道。鼓譟的聲響粉碎在耳邊,他的話與她的話都淹沒在固態的水中。我沈沒在剛體中心,被鎖在此處。

「注ㄥ皠晥」

「騾イ眠荳、霈ェ豕ィ蟆」

口中的虹膜反覆顫動著,掙扎成了蝴蝶,落在了我的雙唇上。結成蛹後再裂開成花,散落在地面上變成紅花片片,死於蒸發的烏黑。

刺入炙熱中的流水,滲透了皮肉下的蛛網,嫣紅染綠又再次變紅。口中的眼珠再次翻滾,如同在怒火中焚燒升溫。蜘蛛展開了身體,向我溫柔地詢問。

「能夠更簡單些。」

一如既往的聲音,它發出了使我急迫的聲音。

「抬手、滑落、比起測試更簡單的事。」

一瞬間我像是將四肢伸展向了無數溫暖的懷抱中,鮮活的節奏在手中碎裂開,分裂成高頻率的尖音。蜘蛛垂落在我面前,又忽而跳向遠處。溫暖的雙手冷卻了,我又再次伸向了溫度的深處,握緊了躍動的物體。

「向上、隨後再向前。你認為的方向,通往你持續的時光?」

蜘蛛的眼球在旋轉,熠熠生光化作星辰點點。猛地感覺它划破了我的身體,魂魄從洞口流洩而出,而尖銳的聲音又再次湧現。

我追隨它的腳步,踏入了另一光景。我瞇縫著眼,等待著蜘蛛的指示。行走在彎曲的森林小徑,花鳥飛翔,身上帶著陽光的斑點。耳畔傳來了一陣窸窣。


 他的口中存在著雙眼,以此將我切割分食。

「…吃了會死…」

蜘蛛從樹根爬到了樹頂,逐漸消失了。它不愛久留,它總是藉故離開。

「跟我來吧。」

取而代之,他發出了指令。我也追隨他的腳步來到了川流不息的河水旁,隨之冰涼的液體包裹全身,口中吞吐著泡沫。

「差不多了。你叫什麼名字?」

639

「那只是編號吧。」

「…?639?」

「罷了,隨你喜歡吧。」

他口中的眼睛卻是冷淡地轉動,不帶著愉悅的顏色。我等待著日月逆轉,星體被黑夜吞噬後散去火光,只剩下蒼白一片。他引領我在淡薄的光中前進,乾澀的雙眼只能依稀分辨出晦澀的形狀。

他讓我的手在木板上發出聲響,木板後是一個女性,口中空無一物。

「……多可憐的少年,請進吧。」

他穿過我的身邊,讓熟悉的溫暖落在我的身體上。因為入夜而冷卻的軀體再次溫暖起來,迅速得甚至聽不見尖銳的聲響。

他將鮮活的節奏抽出,放入了皮箱之中。他隨之尋找著什麼,他期待我的模範,如同過去的眼球所追求的一樣。

我的視線下意識落在角落的櫃子中,而他口中的眼球也一同前往。櫃子中藏著幼小的女性,我伸出了手。

咔。

落在我掌心中的球體,從指縫間泄漏的熱切溫度。

「你真讓我吃驚。」

我轉頭看向了他,他口裏的眼睛笑了,彎成快樂的弧度。這些使我喜歡,上揚的弧度與轉動的眼睛。我將手中的一切遞給他,他將一切收入皮箱中,因此抬頭時候口中已經沒有眼睛了。

他擦乾淨了我的雙手,隨之將手帕丟下。

「走吧。」他的雙耳與尾巴在晦澀的月光中依舊顯眼,我甚至能看清他伸出的手。

「嗯。」

我握住了他的手,他似乎滿意地笑了起來。我凝視著他的側臉,感覺嘴角提肌在收緊,扯成了弧線。蜘蛛在天花板上再次安靜地凝視我,而我凝視他的雙眼在夜中生輝。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