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鉢雷】一擊必中


×既定戀人設定、三郎是痴漢設定
×0828鉢雷日,所以無腦甜!
×面對校園性騷擾要大聲說不
×我終於可以慶祝一次我愛的cp的節日了!!

*
仍舊是風和日麗的一天,校內像是一個透明的水缸一般,雖則能看見世間險惡卻又無法真正接觸得到。因而,這學校中的少年少女們才得以安逸度過每一天,為即將到來的殘酷現實做好準備——話是這麽說,總有人在虛度光陰。

「雷藏雷藏——」虛度光陰的學生之一鉢屋三郎抱著他的室友,正百無聊賴地叫著。被叫喚那位倒是時常銘記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所以完全不打算搭理他,繼續整理剛剛曬好的衣物。

三郎見他沒反應,就不情願地抬起身子,視線越過的肩膀,看著他胡亂摺疊校服的手勢。大概是本性不拘小節的緣故,不破雷藏似乎沒打算要把頭巾沿線折好,真的就是意思意思折一下了。

不然我幫你折吧?」三郎的下巴擱在雷藏肩膀上,後者動了動肩膀以示動作被妨礙,前者又只好抬起頭。

「不用了,三郎怎麽突然還想幫我疊衣服?」雷藏想著再不搭理他肯定又要鬧別扭了,決定還是稍微回應兩句。結果,三郎確實不鬧別扭了,倒是口出狂言了。

「比起想幫你折,不如說是想摸摸吧。」

……可是,我們制服材料都是一樣的啊。

「而且也想偷偷交換。」

似乎不應該是在本人面前說的話,但或多或少也猜到了。

「還有我在想

嗯?

「雷藏——你的兜襠布也讓我幫你處理啊——

——

三郎就這麽大言不慚地發表這種骯髒宣言,而且還若無其事地繼續抱著自己,在自己耳邊進行言語性騷擾。雷藏確實猶豫了一會該如何應對,是繼續發揮充耳不聞的能力,還是這次應該——

「雷藏?」三郎看著雷藏陷入沉思的側臉,不自覺就覺得可愛,於是叫喚了兩聲。

那三郎的也給我。」

……」忽然,環抱著雷藏的手僵住了,頂著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僵硬地轉頭。

「那三郎的兜襠布也給我。」雷藏一臉認真地重複道,甚至還伸了手。

……雷藏你這個色鬼!!!!!!!!!!!!!!!!」三郎猛地彈開,漲紅著臉大叫。只見他三步併兩步地跨出門外,聲音越來越遠,似乎是往竹谷八左衛門的房間去了。

雷藏看著他消失的背影,繼續好好地疊他的衣服。

*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窩在我房間。」

「不可以。」

「好吧。」

八左衛門覺得有點奇怪,明明是他的房間,爲什麽他的同班同學好像比自己還有話語權?真的讓人很困惑。而那位被他在心中抱怨的同學則是窩在他房間的地板上,像一條狐狸一樣蜷縮在房間一隅。

儘管三郎是大叫著雷藏是色鬼這種話才進來的,反正怎麽想都應該是這位惹的禍,本來是不想插手,但是發現三郎開始沒事情在戳自己的蠶寶寶玩時,八左衛門毅然起身,隻身身前往尋找雷藏。

「雷藏。」房間的門並沒有拉上,但八左衛門還是姑且敲了敲門,房内的人稀疏平常地轉身應答了一句。

「三郎在我房間戳生物,能不能把他領走?」

「又給你添麻煩了,我收拾好就過去。」雷藏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趕緊把折疊得很馬虎的衣服塞進櫃子裏。

「(雖然不是很想知道,但姑且還是一問)三郎做了什麽嗎?」

「沒有沒有,只是很普通。」

結果聽完之後一點都不普通,話説要把這種事情當成普通的人本身也就不太普通了吧。八左衛門覺得自己對自己的同學都一無所知,仿佛像個陌生人,簡直可怕。

「不過沒想到雷藏你會說那種話……

「啊,因爲感覺他有點過了,所以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概念?」雷藏笑容不變,語畢便利索地站起來,走出了房間,對八左衛門說:「現在就把他帶回去吧。」

……早知道就由著他窩著算了,這樣平白無故被秀一臉實在是可恨。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