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帕昊】與生俱來。


*
如果生來就已經預定好了命運的話,只要打破就好了吧。再說,本來就沒有什麼好遵守的。


對於活了那麼長時間的帕爾路德來說,只要高興就好了,只要珍惜現在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就夠了。人類這樣的生物,不知何時就會消失。自己與御昊韓相遇的那天彷彿是昨日之事,按照人類的說法,自己一定是過得太快樂,所以時間才會變快。

帕爾,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好嗎?

我覺得沒有不好的啊!其實躲雞蛋很好玩,我已經練成了被三十個人圍在一起都不會被砸中的高超技巧了。

好強!?

韓,你要多多修煉啊。帕爾路德露出笑容,伸手拍拍昊韓的肩膀。昊韓也跟著露出笑容,不知是無奈還是高興。

向我請教也可以。

這種小事不用了,別擔心我了。

不行啦,人類的話……帕爾路德驚覺自己講錯話,馬上收住話頭。昊韓困惑地看著他,不過見帕爾路德沒有要說出來的樣子就沒有繼續問了。

所以人類怎麼了?

很容易死翹翹啊!

也還好吧……帕爾你不是人類嗎?

哈哈,我應該算吧……帕爾路德的目光不自然地拉向遠處,只是昊韓並沒有發現,轉而也看向前方的路。帕爾路德這才把目光拉到昊韓的身上,輕輕嘆了口氣。雖然昊韓已經不記得十年前是帕爾路德救了他,並且撫養他一事,但是帕爾路德還是覺得過了那麼多年,昊韓始終沒有變,而且還是一樣與自己有著說不出的默契。

人類難以生存,才會奮力把事情表達好吧。

不是說人類很笨拙的!!

這麼說,好像也對啊。

那我只好來了。

來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許是帕爾路德聽了昊韓的話心有所感才這樣的吧。帕爾路德抓住昊韓的肩膀就這樣吻下去了,後者被嚇得僵硬是一回事,前者被自己嚇到又是同一回事,其實是同一件事。

……我好了。

你好了個什麼啊!?昊韓掙扎開了。

如果現在不說的話,要是有一天韓你不見了要怎麼辦?

現在該說什麼才好?就連帕爾路德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做了這樣的事情之後,要怎麼表達才好?雖說人類笨拙,但是帕爾路德活了那麼多年笨拙度也不見變少啊。

……就算是人類也沒有那麼容易消失吧。昊韓閃閃躲躲的模樣讓帕爾路德不知如何是好。

說的也是啊。

所以,我應該回你一個吻?

喔,好啊。是不是有哪裡錯了?帕爾路德突然發覺,他突然覺得自己在親過昊韓之後變得聰明起來了,但並不是這一回事。

因為人類很容易死,所以要盡力表達……?

這麼說很有道理啊。

我也覺得。

不對,我好擔心我毀了你的清白讓你沒辦法嫁人了。

我覺得不會啊,要看誰要娶……是我娶人啊,帕爾。

哪有!!是我娶你!我娶你!!!

那、那我不要了……

你怎麼這樣?!

隨後,昊韓往前踏了一步,稍微抬頭靠近,回給帕爾路德一個輕吻。昊韓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緋紅,看起來很緊張,帕爾路德看起來也是這樣。兩人對視著,就如此維持著這樣曖昧的距離。

既不是明天,也不是昨天,時間彷彿就停止在現在,存在於只有帕爾路德與昊韓兩人組成的最小的世界中。連空氣都浸淫在幸福中,溫暖的觸感久久不散去。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