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靜臨】沉悶【聖誕賀-To 水草君 】

×聖誕快樂ww
×對不起我靜臨苦手…
×聖誕大餐梗我記得的唷,別擔心w

*
這種討人厭的事情到底為什麼會發生,腦子好又相貌又清秀的折原臨也也沒搞得太清楚。平和島靜雄就坐在自己的對面,一臉沒事地吃著聖誕餐。臨也自己面前的聖誕餐還沒動過絲毫呢。


小靜你這種草履蟲為什麼會和我一起吃飯?臨也終於問了出來,眉頭輕輕地挑起。

……你發短信來的。靜雄直接把手機掏出來,丟到臨也面前,老實說他只是手滑而已,本來想要遞過去的,不過結果都一樣,所以他完全不在意。

手機屏幕上的是以自己名義發過去的訊息:『小靜白痴,聖誕節到處都是一對對的可愛人類,不過不是人類的你就沒辦法了吧?絕對不可能有人會過來和你一對對喲!因為人類都會來愛著最愛人類的折原臨也啊!聖誕節的話,也許可以讓你來我家被我殺死吧——?怪物小靜☆』

——這種噁心短訊是誰發的?

於是,臨也就隨便把手機一丟,反正靜雄要是介意的話,就會把椅子拿過來丟自己吧☆他要是沒有的話,大概沒有人介意啦——

小靜你真是吃得一點都不在意啊,和人類沒有一點相似之處呢。為什麼我要跟你這種無聊得要死的單細胞生物吃飯啊?

滾出去啊。靜雄緩緩地吃飯,好像這裡是他家而不是臨也家似的。

臨也開始吃起他的聖誕餐了,儘管靜雄坐在前面,但感覺依然像一個人。總而言之,好無聊啊——這種晚餐,不是和人類一起吃飯好無聊。

——不過,並不是一個人呢。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