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円鬼円】髮圈【聖誕賀-To 鋼鋼 】

×鋼鋼聖誕快樂QHQ我愛你喔——
×要打起精神喔。
×淦,我寫得好爛!?

*
円堂有時候搞不懂為什麼鬼道要紮起頭髮,其實披下來也挺好看的。他還直接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對方,對方一臉正經地回答他,不紮起來會影響比賽。不過才怪吧,佐久間次郎不是也沒有紮辮子,一樣還是個前鋒,還會禁招。不管答案是什麼,円堂過後只記得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鬼道臉上多了一抹淡淡的紅暈。不過自己看到這樣的表情,就覺得足夠了。


之後,FFI也結束,他們繼續升學。再次見面的時候,已經過了七年了。不過,情誼並未減輕,多虧了自己在這些年間依然以電郵與其聯繫。當他看到鬼道不像當年般把頭髮全部紮起來,而是只是紮起一下束的時候,不禁有點驚訝。

鬼道你的頭髮披下來了耶!

……鬼道一時間愣住了,心想著這並不是重點吧。

我就說披下來會比較好看啊。円堂一臉認真地說,臉上不知為何多了幾分當年的稚氣。

……我有扎辮子的。鬼道露出無奈的表情。

嗯,我知道啊。我以為鬼道你不會變耶,連髮圈都換了。円堂笑著說,露出了有點落寞的表情。中學畢業前,當大家都還是雷門球隊的時候,自己曾經聽從春奈的話,在鬼道生日的時候送他髮圈。收到的時候,鬼道的表情有種說不出的扭曲,但是他之後天天都用著那個髮圈。

沒有。髮圈沒有換。鬼道回答了之後,円堂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他還正經地轉頭給円堂看髮圈。

……這髮圈品質可真好。円堂伸手拍了拍鬼道的肩膀,親暱地勾著。

呵,那倒是……鬼道聽到對方的話,不禁笑了出聲。

闊別的兩人重逢的時候,依然親暱地走在一起。原本勾著肩膀的手,漸漸放開了,轉為輕輕牽手。夕陽柔和的橘光灑在兩人的臉上,黑色的背影在地上拉得長長的,不知會伸到哪裡去。大約之後也會這樣繼續下去吧,即使未來並無法預測。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