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原創BG】碰觸溫暖【聖誕賀-To 銀色流星 】

×聖誕快樂www!
×抱歉我寫得沒頭沒尾的…

*
又是三月開學的日子,櫻花嫩粉色的花瓣早已落在了我的窗沿上,只是伸出窗外的手依舊能感受到涼風。說起來,今天是那個日子吧?


*
抱歉!!我合著掌,氣喘吁籲地道歉。

沒關係,我也是剛到呢。巧君,稍微擦一下汗吧?站在上學路的十字路口的優露出了溫和的笑容,從口袋中掏出手帕替我把額上的汗抹去。優體貼地將手帕遞給我。她穿著整齊的冬季校服,春風將她富有光澤的黑色長髮吹起,風中似乎捎上了優那股令人懷念的味道。

可惡……我居然遲到了!

巧君,今天試試看做了便當,午休的時候……走在我身邊的優拎起了便當盒,食指和中指都貼了止血膠布,突然目光被地上的花瓣吸引過去了。

怎麼了?

啊……一下子就落下了,明明是可愛的形狀。優低著頭,小聲地說,語氣很是惋惜。雖然我是沒辦法阻止櫻花落下,但是找不到令她高興起來的辦法也稍微有點麻煩。

果然還是想看見優的笑容啊。優歪著頭,髮絲從肩膀滑了下來,我笑著講落在她頭上的花瓣撥下。

再努力想想吧。

*
那個……巧君,到底要去哪裡啊?優任由我拉著,但不解和擔憂也夾雜在話語中。老實說,叫全集名列前茅的優等生翹掉開學典禮還是有點為難嗎?我們加快腳步穿過教學樓,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喂!你們兩個!!訓導主任不知道哪裡衝了出來,大吼著追了過來。

糟糕!!我急忙地拖著她往門外跑,安靜的路上迴盪著我們的腳步聲,炫目的陽光使視線變得模糊,汗水從髮間留下。但是就這樣牽著優一直跑下去也不錯,什麼都不用考慮,就這樣向前跑。我高興地笑了起來,優見我如此也笑了出聲。

啊啊,真像笨蛋啊。

*
啊、呼……巧君,差不多了吧……終於跑到了一個看不見學校的地方,優已經累得不停喘氣了,雙手撐著膝蓋,大口呼吸,劉海貼在額頭上,看起來有點好笑。我看著她的臉頰上染上櫻花一般的粉色,果然還是不要伸手摸吧……怪難為情的。

…快到了,走這邊吧!我指了指旁邊的小道,優看起來有點擔心:放心啦…有我嘛,況且除了我之外誰會劫你色。

討厭,巧君才是。

本來就沒有人要劫男生色啊……笨蛋,快點啦,要來不及了。

乾脆還是牽著她的手走吧。穿過小道之後,就能看到另一條開闊的路了,路的兩旁種滿了盛開的櫻花。枝椏伸出,遮住了行人道的上方,天空看起來也是一片粉紅色。春風吹過的時候,花瓣如同下雨般旋轉飛舞在空氣中。就如此呼吸著,彷彿就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優按住制服裙,睜大眼睛開著漫天的櫻花花瓣,頭髮有點亂,但是從黑髮中露出的笑容卻燦爛無比。

還好趕上了。

好漂亮……優的雙瞳中映照著花瓣與湛藍的天空互相映襯的模樣

櫻花落下不是也挺好的。我轉身看著她的臉龐,櫻花瓣不知為何恰巧就落在她的鼻尖上,我伸手幫她拿下的時候,輕輕觸道她的臉頰,指尖上漾著溫暖。

你看那邊——我指向遠處,落下的花瓣鋪滿了整條路:——未來一定也會染上你(櫻花)的顏色的。說完我突然覺得很難為情,因此別開了臉,優牽起了我的手,回頭看的時候,她燦爛的笑容在陽光下顯得耀眼無比。

未來也要在一起——

Fin.//

1 則留言:

  1. 诶!真的是很甜的文,
    我好像還沒看過如此甜美的文。(掩面)(被打)
    咳,真的很謝謝你!!XD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