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円廣】病房

×円堂君的腳又出事了
×R15含有注意
×因為他腳有問題,所以他心情很不好,導致精神崩壞,黑化。
×阿廣是我的小天使(閉嘴)
×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


*
基山廣 12:14:02 PM 
円堂君?(自己敲了敲門,雖然對方一定不會回應自己,不過自己還是進去了。)抱歉,來打擾了。 

円堂守 12:24:09 PM 
啊,廣。(只是聽到聲音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連回頭看一下對方的意思都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平時的活力,平靜的聲音聽不出波瀾) 

基山廣 12:25:00 PM 
今天還好嗎?(進來的時候,像平常一樣坐在對方床邊的椅子上) 

円堂守 12:27:09 PM 
不好。(只用簡單的字句來回應對方,一絲一毫想要繼續對話的意思都沒有)

基山廣 12:28:25 PM 
這樣嗎?復健治療進行得怎麼樣了?(雖然對方的態度聽起來很差,但這種事情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了,所以自己多少也習慣了) 

円堂守 12:31:13 PM 
……這種事情不需要你管吧?(聽到這句話終於轉頭看著廣了,但是眼睛都沒有過往的身材,只有滿滿的嘲諷和不屑,笑容裏帶著的頹廢簡直中二的要命)你不該去練習了嗎? 

基山廣 12:33:07 PM 
今天球隊沒有練習,還有大家都還等著你回去呢…(被這樣一說稍微縮了一下,不過還是堅持繼續) 

円堂守 12:38:18 PM 
等著我回去?看笑話嗎?!……已經沒辦法動了啊!右腿!你難道不知道嗎?(聲音變得高尖銳,這種扭曲的音調顯示出了自己此刻的不滿和對對面人的厭惡)
(為什麼還要來看這個已經廢了的自己?!是在炫耀嗎?!炫耀自己四肢健全還可以再次踏上草地踢球?!) 

基山廣 12:40:14 PM 
怎麼會!大家會等著隊長回去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沒有人要看円堂君的笑話啊!(抓緊了運動衣的下擺,努力地讓自己的語氣堅定些,看著對方的眼睛回答道。)
(不像啊…一點不像円堂君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円堂守 12:46:10 PM 
理所當然?理所當然地嘲笑我吧!(一把甩開被拽住的衣服下擺,陰冷的眼神緊緊地盯著對面的廣)(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為什麼不是別人只是自己?!為什麼傷到的是腿而不是手?!)(一瞬間爆發出來的怨念讓自己繼續喘不過氣,臉上的表情扭曲起來,變得異常的恐怖) 

基山廣 12:49:01 PM 
円堂君…大家不會嘲笑你的,況且並不是沒有痊癒的可能性啊!不要放棄啊、這不是你教給大家的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手甩開,可是還是堅持這樣說下去,對方的表情已經扭曲得一塌糊塗了,自己卻不敢伸手去碰円堂。)…… 

円堂守 12:53:36 PM 
你當然會這麼說啊!又不是你的腿出事!!不要管了啊!不能夠放著我一個人嗎?!(手下的床單被抓得緊緊的,廣這樣溫柔的樣子和往常一樣,但是現在看起來卻惡心透頂)不如你試試看腿斷了啊!你代替我躺在這裏啊! 

基山廣 17:00:24 
雖然沒辦法代替你…(自己也對自己無法為他減輕任何苦楚而感到傷心,不斷回想起對方以前說的話)…不過,一切都不是不可能的啊,円堂君不是每摔倒一次就會越強的嗎?不會有過不去的難關,不要就這樣放棄了。(如果自己能像對方當初一樣說出那種令人振奮的話就好了,但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即使多用力地去講也達不到目的) 

円堂守 17:05:33 
不會有過不去的難關?(似乎和自己原先鼓勵過隊員們的話沒有什麼區別,但是現在聽起來卻諷刺得要死,怎麼可能!對於不能踢球的自己來說什麼關都過不了!)太可笑了!無論是誰最後都會被打倒的!哈哈——呃(尖銳的笑聲充斥著整個屋子,因為笑得太過火扭動了身子遷到了腿上的肌肉,疼痛的感覺立刻止住了自己的笑聲,額角冒出一些冷汗來)

基山廣 17:08:57 
円堂君…(鼓起勇氣伸手握住對方的手,雖然對方是在笑,卻露出痛苦極了的表情。)人只要相信自己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是円堂君你教我們的啊。 

円堂守 17:14:08 
——廣你說話也太天真了吧?(好不容易疼痛消減了一些,沙啞著嗓子向廣看過去,對方越是為自己焦急,自己就越是覺得惡心,明明自己都已經是個廢人了,醫生都說沒有再回到場上的可能了,為什麼對方還要不斷地安慰自己!!)相信自己就可以了?那只要相信自己廣是不是連去做援助交際都沒有問題?(在腦海中找著自己覺得最能夠刺痛對方的話語)(快點丟下我出去啊!滾出去啊!我不想要任何人看見我現在這副悲慘的樣子!!) 

基山廣 17:17:05 
呃…(大概自己是萬萬沒想到這種話會從對方嘴裡說出來吧,實際上自己對於那個詞的概念也只不過是來自教科書什麼的,總之是不好的事情吧。自己雖然害怕得想收回手卻依然堅持地握著,不過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円堂守 17:22:31 
不要在這裏裝假慈悲了。(一把甩掉了對方握住自己的手,看著廣沉默著不回答的就知道他肯定是被自己的話刺激到了)所以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這個世界上不是只要相信就能夠做成所有事情的啊!(一只手顫抖著捂住自己的半邊臉,像是不想要看到自己的腿但是又不得不看的樣子,沉默在這個空間裏肆虐,但是又被自己給打破了)別拿這些天真的謊言來和我說話了!我只覺得惡心——!惡心死了!!滾出去!! 

基山廣 17:26:06 
(手再一次被甩開,不知該怎麼樣才能讓對方相信起來。腦袋一片混亂,為什麼不肯相信自己、心裡覺得很難過的同時又覺得自己應該更好地體諒對方才對。)……円堂君、你想要怎麼做才肯重新拾起希望… 

円堂守 17:29:38 
(廣是這麼堅持的人嗎?為什麼以前都不覺得?鍥而不舍地讓人討厭啊!)(雖然看到了對方失落的臉,但是竟然還是沒有要離去的意思,更覺得廣這家夥煩死了!)等你肯幫我口交完了之後再試試說這種天真的話吧? 

基山廣 17:34:20 
(自己愣了一下,這種刺耳的詞語為什麼一直從對方的口中傳出,這樣的事情自己其實並沒有過高的接受度。對方的樣子看起來似乎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讓他相信了)呃…(自己有些遲疑地輕輕拉起對方的手,低下頭來,壓抑著聲音中的顫抖說道)……円堂君、請…稍微坐起來、面向我這邊… 

円堂守 17:44:34 
——!(老實說,聽到廣這樣的回答,自己愣了好一會兒,不如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廣慧接受這種已經超過任性範圍的要求,看這個架勢,廣似乎真的有幫自己口交的打算,雖然感覺到不舒服,但是還是和自己說,對方只是嘴硬,到時候臨陣的時候就一定會退縮的,很快對方就不會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了。這樣想著,就扶著自己的腿,稍微轉向了廣一些,帶著諷刺地笑容)我可坐不起來,搖動讓床傾斜過來的把手是在你那邊吧?既然是你服侍我,不該做得完整一點嗎?(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自己其實一點都不想要做這種事情,但是話一出口就完全變了味道) 

基山廣 17:49:33 
啊…抱歉、我沒有想到…(握住手把,讓床傾斜一些,這樣對方似乎可以比較面向自己了。掀開蓋在對方身上的被子,露出了因為受傷而無法動彈的雙腿。)……(真的要做還是會覺得害怕,遲疑地把手伸向對方的褲子)失、失禮了…(因為高度問題而在對方床邊跪了下來,伸手拉下對方的褲子,雖然有點猶豫還是戰戰兢兢地,嘗試性地碰了碰對方的性器) 

円堂守 18:04:54 
(當自己的褲子被拉下來了的時候微涼的空氣刺激著自己的皮膚,自己的皮膚雖然感覺到了空氣的溫度,但是但是在移動自己的腿地時候真實的疼痛讓自己想起了車禍時候發生的事情。沒有回應對方的話,只是冰冷地看著對方的動作,直到觸碰到自己的性器的時候,身體才有些顫抖,似乎覺得不太忍心)……哈,你的手都在抖了。別再做這種讓我覺得好笑的事情了! 

基山廣 18:12:25 
我、沒有問題…(顫抖的指尖輕輕握上對方的性器,雖然不甚熟練,但是卻依然試著上下套弄著。低下頭來,怯生生地把對方性器的頂端含入口中)…唔。(令人不適應的身體的味道傳入口中,略微適應了一點點後便再更深入地含入一些,小心地不讓牙齒碰到對方的性器。以溫暖濕潤的舌頭舔舐著對方的性器,並且前後移動著頭部。頂端幾乎要頂上自己的喉嚨時被嗆到的同時還感到了少許窒息感,因而停頓了一下。雖然很快又跟著繼續重複著舔吮移動的動作,因著害怕與生理性的厭惡而覺得胸口有些壓抑,剛才的窒息感越來越強烈了)

円堂守 18:29:27 
(對方的手指纏繞著自己的分身,在自己身體幾乎算是最脆弱的部分感覺到了別人的手的感覺,實在是獨特的經曆,但是絕對不是讓人覺得愉悅的經曆,自己皺了皺眉頭,沒有想到廣真的會這麼做,但是這個時候自己也說不出任何反對的話,在廣含住了自己分身的時候倒吸了一口冷氣,這種感覺很特別,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進入了別人的體內,溫熱的感覺溶進了自己的體溫,濕熱的舌頭在自己的分身上來回遊走,本能地臉紅了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廣很有技巧還是因為從來沒有過的新奇體驗,自己的分身竟然真的慢慢腫大起來,明明是自己最討厭的舉動,但自己居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了反應,心中討厭自己的感覺又加重了一份,同時對廣的氣憤也多了一份……為什麼要答應這種事情!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就為了能夠讓自己重新回去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嗎?!)

基山廣 18:43:19 
(對方的分身漸漸在口中變得硬挺脹大了,這樣反倒是令自己感到有些難受。套弄著自己無法含入的根部,這時對方的分身已經變得濡濕起來了,舔吮著的同時發出了淫靡的水聲,湧起的羞恥的感覺令自己的身體有點發燙,有點做不下去而幾乎要停頓下來的時候,想著堅持下去對方會被自己說服的吧。一點點地把對方的性器更深地含入,含到根部的時候幾乎已經是深入喉頭了,噁心的催吐感一下子湧了出來,強忍著的自己發現視界漸漸有點模糊起來了,眼下開始發熱。忽然一股腥味湧入喉頭,嗆到了的自己一下子放開了對方的性器,開始不斷地咳嗽。)……咳、咳咳……(口中盡是有點黏糊濃稠的液體的味道,喉嚨的不適感卻沒有消失)咳咳、咳咳…(幾乎眼淚因咳嗽而掉下來了,臉頰變得比剛才還要緋紅)

円堂守 18:55:22 
(自己都沒有料到居然真的在對方的口中射了出來,這個時候的驚訝絕對大於剛剛所產生的情欲,一開始自己也不過是想把對方嚇跑,事情卻出乎自己意料地發展到了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看著對方因為自己的精液而咳嗽得緋紅了的臉頰,想要伸手來安慰他,但是想到那不過是因為他堅持要這樣才會得到這樣的結果的時候,自己想要伸出的手就這麼放了下來,沉默著不語,緊緊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不看向廣) 

基山廣 18:58:10 
咳、咳…(咳得有點喘不過氣的自己,低著頭,輕輕地和對方說)円堂君、我今天先回去了…(拎起運動包的手有點顫抖,臨開門離開之前依然抬起頭對對方露出一個勉強的微笑。)我會再來的,今天先再見。(說完便拉開門,輕輕闔上) 

*
基山廣  19:04:24
鬼道君,不好意思,我從今天開始要請假了。(自己撐著助行器,把申請遞給對方。由於円堂入了醫院的緣故,鬼道一直都代替他做隊長的工作。)

鬼道有人 19:07:48 
(說老實話,在円堂住院了並對著所有隊員發了一頓脾氣之後,自己就料到基山會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但是沒有想到這家夥居然把自己的腿給弄斷了。環繞在周圍的空氣一下子被自己搞得很壓抑,努力遏制住了自己的怒火,手下了對方的申請表)看來這張申請表我不簽不行了。但是你最好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弄斷自己的腿。 

基山廣 19:11:42 
…鬼道君,如果我的骨折能讓大家的隊長再回來的話就好了。(雖然可能性是多少自己一點都不知道,不過只要是抓住一點點的可能性,自己都會做)…對不起。(自己實際上除了道歉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明知弄斷自己的腿分明是對整個隊不負責任。) 

鬼道有人 19:21:48 
對不起……你以為你一句對不起就夠了嗎?(眉頭鎖得更加得厲害,因為円堂的離隊自己這兩天的心情本來就不好,今天又看見弄斷了自己的腿的基山實在是很難忍住自己的怒氣)你給我好好看看在練習場上的同伴們!円堂的離開已經讓他們很失落了!你讓他們再怎麼接受你也斷了腿的事實?!……円堂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難過,但是円堂身為隊長絕對會站起來的!到時候他回來了,你卻只能一輩子坐在觀眾席上,你覺得他那時會是什麼心情!?(手裏的申請表已經被自己攥得皺了起來,幾乎想把這張紙給直接撕掉)

基山廣 19:28:56 
(雖然對方的話句句屬實,自己這樣做根本就是在為這個球隊雪上加霜。只是自己的目標卻異常地明確。——如果再也沒辦法踢足球,果然很傷心呢,因為那是円堂君教給自己的快樂。不過這樣能讓大家的隊長回來的話,其實自己也覺得不太傷心)抱歉,鬼道君,還有各位。(自己小心翼翼地鞠躬)

鬼道有人 19:34:08 
(感到頭疼地揉了揉自己的額角,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剛剛說的那些話基山應該都知道,看不出來他對円堂的執著居然到了這樣的地步,想到萬一自己有一天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佐久間所會做的事情,就忍不住想要發火——他到底給佐久間做了怎樣一個榜樣啊!)我說了我不要你的道歉,其他人接不接受我就不知道了……(轉身,甩了一下披風)既然你這樣說了,那麼我希望可以看見円堂好好地站在我們的面前。(離開了) 

*
基山廣 19:35:54 
(敲了敲門)円堂君,下午好。(推開門,由於撐著助行器的緣故,只能一步步慢慢走) 

円堂守 19:37:43 
(把頭悶在被子裏不說話假裝在睡覺,對於這個連口交都幫自己做了的人,自己一點都不想要看見他,看見了就覺得生氣,雖然也有一部分氣自己為什麼要提出這個要求,但是居然遵照自己的話做了的家夥才覺得最討厭了) 

基山廣 19:38:37 
啊、…(對方似乎睡著了,雖然想要輕手輕腳一點,但是助行架敲在地上的聲音卻沒辦法減輕) 

円堂守 19:40:43 
(聽見了奇怪的機械聲,在想著該不會對方為了說服自己,連練習走路的助行架都帶來了吧……混蛋,在心裏暗罵了對方一聲,把被子往頭上拉了拉,越發不想和他講話了) 

基山廣 19:42:18 
(努力地把椅子拉出來一點,因為只有單手的緣故,椅子無可避免地在地面上摩擦發出了刺耳的聲響。自己生怕會把對方吵醒,於是只好試著單手提起椅子,並且拉出來)…… 

円堂守 19:43:39 
滾出去。(低沉的聲音從被子裏傳來,光是聽也能夠知道自己的情緒很差)我不想看見你也不想聽見你的聲音更不想和你呼吸同一屋子的空氣,給我滾出去! 

基山廣 19:45:57 
…嗯、我知道了……抱歉,打擾你了,円堂君。(雖然知道對方這段時間脾氣不太穩定,但是心還是感到被刺痛了。不過還是乖乖地按照對方的話,撐起助行架一步步地準備離開房間) 

円堂守 19:53:12 
(自己躺在被子裏悶悶的,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聽見那種奇怪的機械聲,並且也沒有了開門的聲音,奇怪地抬頭看看對方是不是走了,稍微探出了頭來,看見的場景讓自己愣住了)……這、是怎……麼、回事?(看到廣的腿打著石膏,剛剛奇怪的機械聲是來自於他使用的助行器,自己一瞬間大腦空白)到底……怎麼回事? 

基山廣 19:54:49 
(聽到對方的聲音而轉過頭來,對對方露出像平時一樣的笑容)嗯、腳骨折了,所以就這樣了。今天和鬼道君請假的時候,還被罵了。(手握著門把,看到對方露出臉來了,心裡不知為何感到有點安心) 

円堂守  19:58:02
(想要立刻起身去看對方到底怎麼了,過於沖擊的畫面讓自己的理智都不運作了,但是移動自己腿的瞬間感覺到了穿心的疼痛,一下子捂住了腿,但是還是忍著抬頭看向對方)……你到底、做了什麼?(被鬼道罵了的話,那一定是發生了非常嚴重的事情,但是自己就算是怎想也想不通到底怎麼了)

基山廣  20:01:08
(看到對方似乎露出痛苦的表情,而從門旁走了回對方的床邊,彎腰伸手輕輕覆蓋著對方按住腿的手上)…因為我骨折,有一段時間不能去練習了,讓隊裡的氛圍變差,所以鬼道君就生氣了。(自己刻意地掠過了真正骨折的原因)円堂君,現在好一點了嗎?(最後依然不忘記要關心一下對方)

円堂守  20:09:04
(自己很清楚鬼道絕對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訓斥廣的,那麼就一定是因為他骨折的原因……這樣一想廣斷腿的原因就顯而易見了,看著對方帶著溫柔笑容的臉忽然覺得很恐懼。他在逼自己——甚至不惜把自己的腿給弄斷了)——滾開。(雖然對方這樣的行為是好意,但是自己卻感覺到了非常可怕的恐懼感)滾開!!!!!!!(像是想到什麼痛苦的事情一樣捂住腦袋)基山廣你真是混蛋——你到底要逼我到什麼地步?!之前那麼惡心的事情你都願意去做!現在甚至弄斷了自己的腿!!!我已經好不了了啊!!你不明白嗎!?我——(哽咽著說不下去,眼淚在自己的臉上四溢)我好想繼續踢球啊——為什麼、為什麼是我遭遇了這種事情……(話出口就收不住了,不知道是因為感慨與對方和自己現在的處境一樣還是如何,一直壓抑在自己心裏的抑鬱一下子發泄了出來)

基山廣  20:15:27
(大概自己從來沒有想過這樣會是逼對方吧,面對對方的怒吼,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強忍著心中的悲傷,因為自己看到了對方比自己更強烈的悲傷。因此才沒有離開,只是繼續站在對方的床沿邊。)……円堂君,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自己緩緩地說出來)對不起,做了那麼多事情讓你困擾…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也不會去練習了。沒辦法代替你真的很抱歉。(對方想繼續踢足球的心意一定和自己一樣,甚至更加強烈。所以自己只是從旁邊把紙巾盒拿給對方,不過心裡覺得哭出來也好,至少心不會那麼沉重了。)

円堂守  20:32:30
(自己哭了好一會兒,衣服上和被子上都有一部分變得濕漉漉的,快速用紙巾把臉擦幹凈,這個時候才覺得丟人得要死,心情是稍微好了一點,被廣看到自己的哭顏也沒什麼,但是這樣反而讓自己感覺到了自己的脆弱和無能)為什麼……(看到廣疑惑的表情,自己進一步說明了自己的意思)為什麼廣願意我不惜弄斷自己的腿呢?……我無法踢球是我自己的問題,不需要順帶賠上廣你的腿。

基山廣  21:20:18
(幫對方把紙巾盒拿走,放回旁邊的小桌子上。)円堂君是告訴我踢足球是如此快樂的人,所以你想踢足球的心一定比我更強烈吧。(說起來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看到對方似乎平靜一點的時候,自己的語氣也變得更平穩了些)所以不想拋下這樣的円堂君一個人痛苦,就像你當初也沒有拋下我一樣。

円堂守  21:26:07
……我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雖然對方似乎是不求回報地對自己好,就僅僅是因為自己告訴了他足球的快樂而已。而那句“想要踢足球的心一定比我更強烈”確實說中了自己的心事——躺在床上無法練習讓自己覺得世界一下子失去了意義一樣,所以才會變成了之前的模樣。但是自己是真的沒有想到,僅僅因為這些,廣居然可以為自己做到這個地步……還是說,另有隱情?)

基山廣  21:29:01
…而且一定不止我這樣想的,大家都很需要你。円堂君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拯救了很多人。(自己回想起對方還沒有出車禍前,隊裡那種和諧的氣氛,更重要的是對方也是把自己從長達14年的痛苦裡面拯救出來了。從那時候開始,自己就對對方有著異樣的感情,不過現在都不重要。)

円堂守  21:33:58
拯救許多人嗎?……(嘴角勾起非常嘲諷的笑容,就算拯救了很多人又有什麼用?自己根本都沒有辦法拯救自己。想到這裏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的廣……這一次,拯救我的是你啊。一瞬間,自己覺得所有的力量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不是之前那種絕望到想要立刻死去的情感,看到對方為了自己能夠回心轉意而如此努力,自己不加油似乎也不行的樣子)廣,你坐過來一點。(向對方招招手,露出了住院以來第一個笑容,雖然有些勉強,但是還是包含了自己的心意)

基山廣  21:36:41
…嗯?(自己走近一些,坐上了對方的床沿。——太好了,円堂君終於露出笑容了。身體也跟著心放鬆了一點。)

円堂守  21:41:47
謝謝你,廣。(伸出自己的雙手緊緊抱住了毫無防備靠過來的人,自己的下顎磨蹭了一下他的頸窩,幾乎都聞到了對方發間清香的味道,好舒服的味道——)這次是你拯救了我啊,小天使。(雖然說的話肉麻得要死,但是自己似乎沒有發覺的樣子,只是緊緊地抱著對方不放手)

基山廣  21:44:54
……(小、小天使…,誒、誒誒誒——與其說因為對方突然抱緊自己而嚇到,不如說被對方的話嚇到了,令自己有點不知所措,臉就這樣突然紅起來了。)円、円、円堂君…?!(自己該給什麼反應呢!?即使對方說自己小天使也不代表什麼啦!而且円堂君抱得好緊……完全沒辦法冷靜下來的自己變得異常僵硬,硬邦邦地伸手回抱對方。)

円堂守  21:49:38
(又用力抱了一下廣,想起一之瀨說美國都是用親吻來表示親近的,於是在放開手的時候親了一下廣的臉頰,這個時候自己已經振作了,雖然腿似乎還不太能動,但是已經好很多了)最喜歡廣了,我們快點復健回到隊裏去吧!(然後握了一下拳頭,掀開被子就想要走出去,但是因為沒站穩臉朝下地摔倒了)啊……糟糕……(就在廣的面前撞到地上感覺超丟人了)

基山廣  21:51:27
啊、円堂君……(自己還沒有從對方親自己臉頰那裡驚訝完,對方就直接摔下床了。)你沒事吧…(自己緩緩地走過去,向對方伸出手)要小心點啊。

円堂守  22:00:30
我……沒事啦。(捂著自己被撞到的鼻子覺得酸酸的有點想要落淚的感覺,稍微用手撐起來一些,揉了揉才感覺好一點。然後就看到了廣伸向自己的手。瞬間似乎回到了當時和廣對決的時候)(這一次主動握住手的變成廣了嗎——)(不過自己一點都不計較,因為現在滿心都是去復健然後趕快去踢球的心思)我知道了!我拿好助行器,我們一起去復健室吧?(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拉開了門,兩人並肩離去)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