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鬼佐久】佐久間與鬼道的對談

×時間點是在帝國第一次被雷門進球之後。
×既定戀人注意
×據說這次的鬼道相當不錯?
×沒頭沒尾沒工口!(閉嘴
×不要提起管理人悲催的化學作業,管理人表示從來沒有一次化學是做對的。



鬼道有人 23:46:19 
你的化學作業,(遞過去,眼睛撇到佐久間的腿上有傷口,皺了一下眉)……你的腿?

佐久間次郎 23:47:13 
…啊、沒事沒事…(接過化學作業,想躲開對方的視線) 

鬼道有人 23:49:08 
自己一個人跑去訓練了?(皺眉,習慣性地用隊長的口氣教訓)說過了我們訓練的運動量已經很充足了,沒有再次訓練的必要。 

佐久間次郎 23:50:38 
……嗯、我知道了。(不敢告訴對方是因為得知了皇帝企鵝1號的踢法而企圖嘗試) 

鬼道有人 23:52:50 
(歎氣)……坐下來吧。我幫你包紮。 

佐久間次郎 23:54:00 
嗯、嗯…(小心翼翼地坐下來,如果被對方發現會被罵死吧,然後明天還要罰掃操場之類的) 

鬼道有人 23:57:28 
鞋子脫下來,還要我動手嗎?(讓對方坐在椅子上,蹲下來,看起來似乎沒有自己動手的意思,抬頭看著佐久間,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 

佐久間次郎 23:58:31 
我、我來就好。其實不用幫我包紮……(生怕對方會發現什麼,於是躲開了些) 

鬼道有人 0:01:05 
不包紮,你難道想逃掉明天的訓練嗎?(看著對方,面色鎮定的一塌糊塗,露出了有點怒意的表情……但是被源田的敲門聲打斷了,正好發現是他來送繃帶的,自己謝過接過了之後,就看源田很快逃走了,愈發確定肯定有問題了,轉頭看著佐久間)你自己動手,還是我來? 

佐久間次郎 0:03:26 
……我自己來…(緩緩地脫下鞋子,並且把褲子卷好,不敢看對方的表情) 

鬼道有人 0:06:44 
(拿過對方房間裏的藥水走過去,扶起小腿,把臺燈移過來一些,這下將佐久間小腿上的傷口都看清楚了,除了皇帝企鵝一號還有什麼可以弄出這種傷口來?)……有什麼想告訴我的嗎?(只是很平靜地說了一句話,看起來似乎沒有要責備或者懲罰佐久間的意思,用水稍微清理了一下傷口,就用夾子夾起棉花,沾了點藥水開始給傷口上藥) 

佐久間次郎 0:08:56 
……對不起,鬼道桑。(自己只能小聲地道歉,一直看著膝蓋,對方似乎無意要抬頭看自己的樣子,這讓自己放心了許多。如果可以練成皇帝企鵝一號的話,就能有更強力的射球了吧。這樣自己就能為鬼道多做一點事情了。)痛…(藥中的酒精成分顯然讓自己覺得有些刺痛) 

鬼道有人 0:11:07 
(手裏的鉗子頓了一下,一滴藥水滴在佐久間的傷口上)佐久間,你應該知道我要的不是道歉。(然後手裏的動作才繼續,把那一大片的藥水塗抹開,動作更加小心謹慎了一些) 

佐久間次郎 0:16:23 
…對不起,鬼道桑。私自練了皇帝企鵝一號…(越說越小聲,自己再怎麼說也還是覺得很愧疚。每次練完之後渾身的肌肉都像被扯傷一樣生痛,而且那招早就被列為禁忌技了,但是自己卻還是執意想練) 

鬼道有人 0:25:35 
(歎了一口氣,把旁邊的繃帶拿起來)佐久間,我並不需要你給我的道歉,我只是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皇帝企鵝一號是禁忌技,那會讓你這輩子都沒有辦法踢球……(說到這裏頓了一下,口氣也變得很無奈)我想和你一起踢球,而不是有一天是你坐在場邊,看我而已。 

佐久間次郎 0:28:09 
(自己愣了一下,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應對。自己又何嘗不是想和鬼道一起踢足球,只是無法變得更強的話,就沒有資格繼續站在帝國的球場上了吧,更別提站在鬼道的旁邊。令自己覺得諷刺的是,自己怎麼追都追不到鬼道,連他的披風邊都碰不到。)…………(所以想變強。想要變得更強。這樣的想法,沒辦法打消) 

鬼道有人 0:35:14 
(佐久間的沉默被自己認為是認同了自己的觀點,其實沒有想到對方有更加深刻的思考,甚至是有些極端的想法)記住,皇帝企鵝一號是禁忌技,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用……我們一定能開發出更好的必殺技的,別太過擔心了,知道嗎?(包紮好佐久間的傷口,站起來親吻了一下對方的額頭,來緩解對方的焦急) 

佐久間次郎 0:36:33 
……鬼道桑。(自己抬起頭,對上對方的眼睛,欲言又止的模樣。) 

鬼道有人 0:39:55 
……嗯?(有些不解地看著佐久間) 

佐久間次郎 0:44:30 
果然還是不行啊。(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確定)因為、因為不這樣做的話根本就追不上鬼道啊,一直都走在我的前面。明明是在同一個賽場上,我卻完全追不到啊!(隨便把氣撒在對方身上的自己,最討厭了,什麼都做不到的自己也很討厭。可是卻沒辦法抑制住心中的痛苦,沒有說幾句話卻覺得牙關發酸)……所以、不行。我不可以放棄皇帝企鵝一號。 

鬼道有人 0:48:16 
……說什麼呢?(聽到佐久間這樣的話其實很震驚,沒想到自己給他帶來了這麼大的影響,其實按照實際來說,佐久間的球技和作戰思維都是全隊裏頂尖的,到底是為什麼讓他產生了這樣的想法?)佐久間你是帝國的參謀,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現在的結症已經不是練習皇帝企鵝一號上了,而是佐久間這樣不自信的情況,如果佐久間始終覺得自己跟不上我的步伐,那麼別說皇帝企鵝一號,或許會出現更加傷害自己的禁忌技) 

佐久間次郎 0:52:42 
鬼道桑才是不明白的那個。(自己低下頭來)因為鬼道桑從來都不會回頭看我們。(自己並不是討厭服從鬼道的指示,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鬼道不曾回頭看自己,看大家是個事實。就算自己是帝國的參謀也沒有什麼大分別,追不上追不上追不上,自己看不到鬼道能看到的世界。自己咬緊了下唇,沉默不語。) 

鬼道有人 0:57:26 
……原來在你心目中,我是這樣的嗎?(佐久間緊咬著下唇的模樣刺激到了自己, 原來自己想要更進一步的心情讓佐久間如此的不安嗎?我真的……沒有回頭看過他們嗎?)但是就算想要追上我,佐久間你也不必使用皇帝企鵝一號這樣的禁忌技!這樣就算追上了我又有什麼用?……(緊緊地握住佐久間的手,就算是被稱為天才遊戲組織者的自己也不過只是個十四歲的少年,現在這樣的情況只能試圖用這樣的方法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他)佐久間!這樣你會失去一輩子踢足球的機會的啊! 

佐久間次郎 1:03:58 
(輕輕回握對方的手,對方看起來很用心地想安撫自己,自己也稍微冷靜下來了。)鬼道桑…。(——停下來,等一下我們吧。)(自己原本抵著的頭,略微抬起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眼睛有點濕潤)已經沒事了,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之前和雷門比賽之後,有點調整不過來。(雖然是這麼說,但明明心裡不是這樣想。) 

鬼道有人 1:08:20 
(看到佐久間冷靜下來一些,心裏也覺得放下了一塊石頭一樣,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完全放下,是自己的疏忽,讓自己最重要的隊友——也是最重要的戀人萌生了這樣的想法,所以現在也沒有放開握住對方的手)不會,佐久間能夠把所有想說的事情都告訴我,我覺得很開心……(將自己的額頭抵在對方的額頭上,讓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體溫)有什麼困擾都記得和我說,一個人會憋壞的,知道嗎? 

佐久間次郎 1:13:12 
對不起,鬼道桑。(雖然對方緊緊地抓住自己的手,自己稍微安穩了一點。自己除了道歉之外卻想不到別的話了。抵住對方的額頭,卻又不由自主地低下頭了。實際上,如果就這樣抵著頭的話,感覺很像呼吸著彼此的氣息一樣。) 

鬼道有人 1:15:22 
好一點沒有?(閉上眼睛感覺對方的存在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太好,弄得自己都不想要起來了,但是為了佐久間,還是開口問了,佐久間就是太倔,凡事愛走極端,萬一自己什麼時候不在,佐久間要怎麼辦呢……?) 

佐久間次郎 1:17:32 
……嗯、好很多了。(露出稍微舒心一點的笑容,握住對方的手不太肯放的樣子。)啊、這腳步聲難道是舍監巡房…(正準備站起來關上門以免被發現鬼道還在自己房裡,可是腳實在是痛得不得了) 

鬼道有人 1:20:26 
!……來不及了。(就算是現在站起來關門也會被老師要求檢查房間的,所以一個矮身躲在了佐久間的椅子後面,其實這樣遮不住自己的身子,但是幸運的是,牆和椅子形成的死角正好門口探進來的老師是看不見的)……佐久間,裝得冷靜點。(小聲地囑咐,但是也有點鬱悶,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這樣躲在佐久間的身後) 

佐久間次郎 1:21:43 
(老師只是叫自己快點熄燈罷了,似乎沒有發現鬼道的樣子。老師見自己似乎腿受傷了而直接把自己的電燈給關了,連門都給帶上了,黑暗中自己輕輕叫道)鬼道桑……應該可以出來了…… 

鬼道有人 1:23:32 
(觀察了一下,似乎真的沒有問題了才走出來)……原來已經這麼晚了。(看了一下佐久間書桌上閃動著的鬧鐘,已經十一點多了)你早點休息,待會兒我等老師巡邏結束了之後立刻回我的房間了。 

Fin.//

6 則留言:

  1. 說好的工口呢QQQQQQQ(夠了太太
    悶騷鬼道終於感受到佐久間的怨氣了=V=
    躲在佐久間背後趕到鬱悶的鬼道也好可愛,偶爾依靠一下自家老婆也不錯啊~*≧▽≦*~
    那個捉姦(?)的橋段也好有愛vvvvv

    回覆刪除
  2. 被说不错吗?\\\\\
    超高兴的www
    整理好的重头看了一次,虽然觉得在开解佐久间的时候感觉稍微有点敷衍都没有详细开解(喂)佐久间真是太可惜了!应该深入了解一下佐久间到底哪里中二了才对!<<<快闭嘴
    感觉对比之前的鬼道好像这个鬼道似乎是好一点啊XD
    因为是正常鬼道才会这样吧XD
    以后会更加认真地扮演鬼道的XDDD
    请祝我今晚也梦到鬼道桑wwww
    YEAH!!!

    回覆刪除
  3. >>>>煉華太太
    wwww工口喔。哈哈哈,不要強求鬼佐久啦www(到底#)
    佐久間把話說出來不是很好嗎/////我還蠻喜歡的說ww
    捉姦是搞什麼啊(rofl)不要這樣啦www而且源田田每次都在我和阿源的劇中串場,可見我對源田的愛有多深ww

    >>>>阿源
    嗯啊ww阿酸太太說這次的鬼道很有氣勢,帥帥的ww尤其是跟佐久間說『是想要一起踢足球而不是你在場邊看我踢』那句ww
    不過似乎在開解部分其實還沒到位(不是你的問題QHQQQQ)類似、佐久間看起來只是勉強打起精神而已,並沒有解開心結(思考)這就是為什麼他被不動誘惑(不)勾引(不!)慫恿的原因?
    不過現在的鬼道比以前更好了/////////

    好啦w祝你每晚都夢到鬼道ww

    回覆刪除
  4. 被夸奖了心里暖暖的XDDDD
    说道开解的话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啦w,所以我才觉得这边好可惜鬼道没有察觉到佐久间心结还没打开www
    当然能和后面的剧情连接起来也不错XD
    现在的鬼道比以前好是因为我闪电十一人就要看完的原因吧!XD
    之前才看了二三十集的样子啊XD
    每晚都梦到鬼道我以后就长睡不醒了!<<<喂!

    回覆刪除
  5. 只要有有人桑的夢,一輩子都不醒是嗎www
    你個鬼道廚wwwwwwwwww
    噗噗、我的佐久間沒什麼進步<<<<沒有看很多的人
    /////////喔喔,這個劇下次還可以繼續(靠)打開心結好萌啊!!

    回覆刪除
  6. 被引用自己的文章里的话感觉好微妙……
    但是就是这样!!
    有有人桑的梦,老子这辈子都不要醒了啦!
    老子就是鬼道厨!不爽打我啊!?<<<靠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