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鬼佐久/不源合文】簡訊

×不源情侶為前提
×不動為帝國隊長設定
×阿源你是我的好基友!!
×歡迎競猜我是擔當哪個角色w

*
To:鬼道 有人桑

喂、我說你們兩個混帳到底他×的煩不煩啦#少吵點架會死成什麼獵奇殺人案嗎?不動你總是欺負源田,源田你又吃什麼鬼飛醋、吃什麼鬼我和不動的飛醋啊白痴####


TO:佐久間 次郎

……佐久間,你發錯號了。我是鬼道。

To:鬼道 有人桑

……鬼道桑!!!!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讓你看到了那麼失態的一面!剛才那是發給源田和不動的簡訊,對不起啊鬼道桑!!!!!!!(土下座)

TO: 佐久間 次郎

不,我不是很介意。我只是很驚訝,原來他們也給你發了短信了嗎?
……他們兩個,盡做些無聊的事情。


To:鬼道 有人桑

那兩個混蛋!!居然把這種無聊事拿來煩鬼道桑嗎?!那種鬧來鬧去的雞毛蒜皮小事就該自己好好解決,怎麼可以煩鬼道桑?!?!!!!(紅色企鵝發怒的表情符號)

TO:佐久間 次郎

還好啦,他們偶爾也知道分寸,吵一下就好了,也不會浪費我太多時間……倒是你,每天都碰見,他們會一直吵著你吧?要是很麻煩的話直接和他們說就是了,這兩個家伙不會在意的。(安撫的表情符號)

To:鬼道 有人桑

可惡…那兩個傢伙居然不知分寸地煩鬼道桑#…

還好啦,那兩個傢伙也就是一起吃飯的時候臉臭臭的,然後平時都是源田分菜給大家,現在好了,他們都吃我的菜了。


TO: 佐久間 次郎

沒關系,反正發過來我一般都視而不見……啊,這點請不要和他們說,打擊到他們踢球的積極性就不好了。


To:鬼道 有人桑

居然視而不見嗎?鬼道桑這樣也……www不過是無聊的小事,本來就不該發給鬼道桑。明明都已經叫源田哭訴不要給我哭到鬼道那裡去的= =,結果還是發過來了嗎?

TO:佐久間 次郎

畢竟是隊友,稍微聽他們哭訴一下我覺得沒什么。佐久間不用糾結這個了……說起來,最近還好嗎?

To:鬼道 有人桑

我最近還不錯!不動那個混小子加入我們球隊之後,只會添亂,煩死了。但是他腦子還真是意外地好,不愧是當初被直接選上做日本代表候補的人啊。不過多虧那混帳加入,我的手機費天天都被源田打爆,不過源田好像會每個月提醒我交錢,這傢伙已經可以嫁人了吧?

鬼道桑現在怎麼樣?

TO: 佐久間 次郎

看來你們這邊的生活很快樂嘛。那么我也稍微放心一點了。


TO:佐久間 次郎

抱歉,剛剛手快了……

我這邊也還好,每天和円堂一起踢足球很快樂。只是后來基山廣加入了之后兩個人總是莫名其妙地消失,搞得訓練不能一直進行,很麻煩。下次我會和他說的。


TO: 源田 幸次郎

聽說你有和佐久間一直通簡訊?


To:隊長(鬼道)

嗯啊,怎麼了?

TO:源田 幸次郎

你和不動稍微收斂一點吧,佐久間已經快變成暗地里的隊長了。不動也稍微給我做出的表率作用。


TO: 鬼道 有人桑

廣那傢伙…不過和円堂好起來了就好,但怎麼還是麻煩到鬼道桑了。我下次跟廣說吧。


TO:佐久間 次郎

不用了,我直接和円堂說就好。讓你去說……他們會不舒服吧?你以后看到基山也會很尷尬的。

TO:鬼道 有人桑

不愧是鬼道,考慮的真周全。廣他們不要麻煩你太多就好了。


TO:隊長(鬼道)

啊、好的好的……我知道了,鬼道。啊,說起來,鬼道和佐久間最近怎麼樣了?他突然發了條奇怪的短信給我。


TO: 源田 幸次郎

我和他?沒怎樣啊……(嘆氣)應該還是老樣子吧。他和你說了什么?


TO:隊長(鬼道)

……鬼道也很辛苦呢。把內容告訴你的話,佐久間可能會生氣吧?他很在意鬼道你的看法呢,不動一直說他一點都不爭氣。


TO: 佐久間 次郎

畢竟你和基山的關系很好,因為我的原因破壞了,我會過意不去的。其實也沒有很麻煩……他們兩個的訓練量在暗地里都加強了。我們這邊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


TO: 鬼道 有人桑

嗯!謝謝鬼道桑關心!鬼道桑也要加油!那麼,我也要把帝國這邊的訓練進程寫一寫才行,不動那混蛋除了在球場上唧唧歪歪的,什麼都沒做過,學期尾那份社團報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TO: 佐久間 次郎

我會的,佐久間也要加油才行啊。(笑)我可是很期待到時候再和帝國遇上的時候呢。

社團報告你就別管了,到了學期末不動就知道厲害了。

TO: 源田 幸次郎

……你這樣說我就大概猜到是什么樣的內容了。你讓不動少和佐久間吵架,他很會鉆牛角尖,不動又嘴上不留情,萬一再和眼睛受傷的時候一樣頹廢了就不好了……我也沒辦法及時趕過來。

TO: 鬼道

@(#¥@(×#)@(×&&&……@@@@@@@@@#(×)#@#¥@(×#)@(×&&&…##¥@(×#)@(×&&&……@@@@@@@@@#(×)#@¥@(×#)@(×&&&……@@@@@@@@@#(×)#@…@@@@@@@@@#(×)#@#¥@(×#)@(×&&&……@@@@@@@@@#(×)#@


TO:隊長(鬼道)

對不起,鬼道,剛才不動在發奇怪的短信。我去跟他說一下。

PS,其實佐久間一直都沒辦法鼓起勇氣,如果鬼道可以多回來一點鼓勵他一下就好了:)

TO:鬼道 有人桑

可是我總是沒辦法放下吶,因為是鬼道桑你交給我的東西,我想要做得更好些。

什麼時候和雷門來一場友誼賽吧,好久沒看到円堂他們了。


TO:源田 幸次郎

我知道了。你也辛苦了啊……佐久間那邊,我會想些辦法的。你就不要操心了。


TO:鬼道,佐久間白痴

你煩死了啦,兩個孬種,你們兩個老是躲來躲去有屁用#給我直接說出來不就好了= =##本大爺我煩你們很久了!!


TO:不動 明王(笨蛋)

媽的!!你給鬼道桑發什麼了?!!

TO:佐久間白痴

:P


TO:佐久間 次郎

我拜托的事情固然需要你努力去完成,但是你不好好注意自己的話,那么反而會適得其反,明白嗎?

練習賽的事情我會和円堂說的。


TO: 鬼道 有人桑

鬼道桑!!!無論不動那個白痴給你發什麼都、都不要去看!!會死的!!!!!!!!!!!!


TO:源田 幸次郎

這次不動發的短信,我就當沒看見了。

TO:佐久間 次郎

……是新型的郵件病毒?我知道了,不會打開的。

TO:隊長(鬼道)

那麼我去跟不動打電玩了,他終於肯丟下手機了。

TO:鬼道 有人桑

……太好了…那白痴說什麼都不要管、他絕對是有問題的= =……

TO:源田 幸次郎

好的。照顧不動你也辛苦了,明天訓練加油。

TO:佐久間 次郎

不動總是會發點莫名其妙看不懂的東西過來,我通常都直接刪掉的。

TO:鬼道 有人桑

……唉,那就好。吶,鬼道桑什麼會回來帝國玩?成神他們都很想和你踢球呢!

TO:佐久間 次郎

我這周末計劃要過來,正好訓練空下來,円堂基山還有豪炎寺吹雪他們都要請假。

TO:鬼道 有人桑

是嗎?!太好了!大家一定都很期待你回來!

『無新簡訊』

『無新簡訊』

【……鬼道桑不回覆了,是去忙了嗎?唔,算了…】

『無新簡訊』

【…唔。大概真的有事情吧。】

『無新簡訊』

【……反正週末就能見到了,到時候再說好了。】

TO:佐久間 次郎

剛才父親叫我過去了。抱歉回晚了。
你明天晚上有空嗎?

TO:鬼道 有人桑

咦!有啊,怎麼了,鬼道桑?

TO: 佐久間 次郎

稍微有……想要對你說的事情。

TO:源田 幸次郎君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參謀(佐久間)

你煩死了,別給我吵##

TO:參謀(佐久間)

對不起,剛才那是不動…怎麼了?

TO:源田 幸次郎

呀啊啊!!!!!!!!!!!!!!!鬼道桑、鬼道桑、說要跟我說事情////////啊啊啊!!!!!!

TO:參謀(佐久間)

恭喜你啊,佐久——白痴,你快別煩了!拜拜,不要回了!!

TO:鬼道 有人桑

那麼要約在哪裡,幾點?

TO:佐久間 次郎 

就在帝國旁邊那個上次你碰到我的咖啡館。晚上六點吧,你要早點回家吧?

TO:源田 幸次郎

佐久間發什么給你都不用在意……你繼續和不動玩電動好了。

TO:隊長(鬼道)

嗯,我知道了,我怕不動又要來搶手機,先這樣了。

TO:鬼道 有人桑

好,那麼明天見了,鬼道

TO:佐久間 次郎

再見。

————————————————————————
鬼道有人  22:24:54
(在咖啡館里點上了一杯咖啡等待佐久間,自己心里有點緊張,到現在還在思考下定決心來告白是不是件好事)……算了,反正都走到這一步了。(攪了一下咖啡,撐著頭,看著窗外的風景)

佐久間次郎  22:26:57
(開門的時候,咖啡店門上的鈴鐺作響,自己一下子就尋找到鬼道的身影)對不起,鬼道桑,我來晚了點…(自己氣喘吁籲地拉開對方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

鬼道有人  22:28:47
要喝點什么?(看見佐久間進來的時候就招手叫了服務生過來,拿著菜單給他,雖然自己基本已經猜到他回點什么,但是還是讓他自己選比較好吧)你自己看……順便休息一下,跑過來很累吧?

佐久間次郎  22:31:39
麻煩一杯冰摩卡。(實際上不用看單子也可以,自己幾乎每次都是點這個。坐下來之後,很快就緩過氣來了,多虧了平時的練習)…嗯,鬼道桑等了很久嗎?

鬼道有人  22:33:41
不會,剛剛到而已。(拿過菜單遞給服務員,稍微囑咐了一下冰摩卡不要放太多的冰,運動了之后立刻喝很冰東西對身體不好)其實你不用這么著急趕過來……雖然距離不遠,但是過來是坐車的距離啊,為什么不坐車呢?

佐久間次郎  22:34:54
啊、因為看著快要遲到了。就沒想到等車,直接跑過來了……(這樣想想自己真的笨死了,但是那時候腦子只有不能遲到這個念頭,所以就直接跑過來了)

鬼道有人  22:35:50
(聽著這樣的理由,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啊……抱歉……并不是故意想笑的。

佐久間次郎  22:36:27
鬼道桑……(想到自己又再一次出醜了,對自己感到很失望,低下頭來看著自己放在大腿上的手)唉…。

鬼道有人  22:38:35
(自己果然不應該笑出來的,佐久間應該又覺得出丑了,嘆了一口氣,決定進入今天的主題,服務員端上來了一杯摩卡,鬼道接過之后讓他走了,然后將杯子推給佐久間,深呼吸了一口氣)佐久間……是怎么看我的呢?

佐久間次郎  22:40:18
(剛剛用吸管吸了一口摩卡的自己聽到這句話,差一點就噴出來了。)……咳、……我對鬼道桑?(這、這是告白的意思嗎?!清醒點啊,佐久間次郎——————)

鬼道有人  22:41:31
嗯。是啊。(臉上的表情越發嚴肅起來,其雖然感覺問不問都沒有關系,但是鬼道從來不是円堂那種打直球的人,要先做好鋪墊才好)

佐久間次郎  22:44:48
我、…呃…我對鬼道桑…(要是話一出口就收不回去了,要是自己誤會了的話,那豈不是就完蛋了,鬼道以後會用什麼眼神來看自己……不過同時,腦內有想起了不動的聲音,『你這個孬種——』……媽的,不動閉嘴。自己把不動的聲音趕出腦袋,但是他的話卻又不完全是錯的。既然是一個難得機會,自己就鼓起勇氣說出來吧。自己深深地呼吸一口氣,緩緩地說)……我喜歡鬼道桑。
(說完的一瞬間,自己先崩潰了,臉紅得一塌糊塗,像是發了高燒一樣腦子也一片空白。不敢去看對方的臉,於是只好低頭開始用力吸摩卡)

鬼道有人  22:51:38
……(張了張嘴巴但是還是沒有發出聲音來,其實今天來就是想要表白的,但是結果被佐久間搶先了嗎?算了,其實也沒什么差別)原來是這樣嗎?那就方便多了。(口氣一下子變得正式起來,雖然收到了佐久間對自己的告白,但是這種話自己不說一遍就覺得不對勁啊)佐久間……不對,次郎,我喜歡你。(說到這邊的時候臉稍微紅了一下,臉向著窗口的方向別了一下)愿意我……做你的戀人嗎?

佐久間次郎  22:52:52
(吸到一半的摩卡又差那麼一點點就嗆死自己了,本來以為自己的暗戀最終也只會無疾而終,沒想到還有這一招!但是鬼道喜歡自己這種事情,怎麼想也覺得不可思議啊。)……是、是、以後請多多指教…鬼道桑。(自己也紅著臉,僵硬地回答道,本來想給對方低頭道謝,但是估計一低頭就會撞到前面的摩卡。)

——————————
TO:源田 幸次郎

源田!!!!!!!鬼道桑、鬼道桑!\(QAQ)/今天和我成為了戀人了!

TO:參謀(佐久間)

恭喜你!誒、明天訓練之後請你吃可麗餅慶祝?

TO:源田 幸次郎

吃什麼鬼可麗餅,又不是女孩子!明天拉上不動去吃拉麵,我請!

TO:源田 幸次郎

源田……幫我給不動帶句謝謝。
還有,明天去拉面店,我請客。

TO:次郎

……次郎,你明天有空嗎?

TO:有人桑

誒、我明天約了源田他們耶。

TO:隊長(鬼道)

明天嗎?佐久間也要請我和不動去拉麵店||||鬼道你一起來吧!

TO:次郎

我聽源田說了,去拉面店吧。我來請客,一起吧?

TO:源田 幸次郎

嗯,明天別忘記了。

TO:有人桑

噗、那就一起吧。我跟鬼道桑分賬吧。天知道不動那小子會點什麼= =#每次都坑錢。

TO:次郎

沒事的,我會讓源田看好他的。他應該也不想惹怒源田。

TO:隊長(鬼道)

我回頭跟不動說一聲。

TO:隊長(明王)

明王,明天鬼道說請我們和佐久間吃拉麵,大概是慶祝交往吧?

TO:那傢伙(幸次郎)

= =那倆孬種?!哼,就坑死他們的錢。知道了。

TO:隊長(明王)

這樣是叫double date嗎?

TO:那傢伙(幸次郎)

這種女人兮兮的名詞我怎麼知道啦!!

TO:有人桑

wwww上次那傢伙把源田惹毛了,被狠狠教訓了一頓。真是活該。鬼道桑,差不多要休息了嗎?

TO:次郎

差不多了,明天早起要晨訓。你也早點休息,下次不動和源田吵架你真的別管了……實在不行可以到我家來躲清閑。

TO:有人桑

嗯!我明白了。晚安,祝好夢鬼道桑。明天練習要加油。

TO:次郎

晚安。


*
TO:不動 明王(笨蛋)

你快和源田吵架!快點!!

TO:佐久間白痴

哈?!你是白痴嗎?

TO:佐久間白癡

你到底腦袋又抽什么風!?

TO:不動 明王(笨蛋)

你不吵架我哪裡有理由去鬼道桑家躲清閒啦!快吵架!!

TO:不動 明王(笨蛋)

……但是你要是把源田給搞傷心了,我就回頭教訓你= =


TO:佐久間白癡

噗噗噗!你這個白癡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這種少女心態真是惡心爆了!


TO:佐久間白癡

對不起我錯了……


TO:不動 明王(笨蛋)

咦= =源田在你旁邊?………………………………………………不!!!!!!!!!!!!!!!!!

TO:源田 幸次郎君

對不起!!源田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的!!!

TO:參謀(佐久間)

沒關係:)


TO:佐久間白癡

哈哈哈哈!!!你明天完蛋了www!!!!哈哈哈!!!


TO:不動 明王

喂,不動。這次謝謝你啦。
還有,你為什麼老在源田旁邊啦= =

TO:佐久間白癡

謝謝沒用,明天給我準備好錢包!……要、要你管!本來就是情侶啊!!\\\

TO:不動 明王

我跟你說,明天是鬼道桑請,你要是坑他錢你就完蛋了!
不打擾你倆啦,明天見。

Fin.//

角色分配公佈w
管理人:佐久間次郎,源田幸次郎,不動明王(前半)
源源w:鬼道有人,不動明王(後半)

6 則留言:

  1. 超可愛~~~~~~~~~~~~~~~~~~~~~
    看前面幾句就笑噴,佐久間果然是對其他人一副女王樣但在鬼道桑面前就是嬌羞人妻啊>////////<
    鬼道做事都再三思考鋪梗鋪很久結果約人家出來告白還被搶先,其實偶爾丟丟直球也不錯啊(比如說接下來的牽O還是接O什麼的///)
    不動真的是專業紅娘vvv

    回覆刪除
  2. 對吧對吧對吧對吧wwwwwwwwwwwww
    佐久間你這該死的雙面派(人家不是#)wwww真的,我超喜歡他的反差啊ww他對鬼道就整個少女心(不是#)

    www嘛,估計鬼道也被不動這位專業紅娘給刺激了一下吧,雖然,被佐久間搶先了(害羞)不過,之後應該是牽手回家啦(不#)

    其實我某種意義上覺得對鬼佐久來說,接吻是一件很大的事(不#

    回覆刪除
  3. 噢不悶騷鬼道請加油啊~~~難道接吻還要讓佐久間小可愛來主動嗎////
    最近才在腦補在什麼隊友聚會上,進展一直很龜速的鬼佐久看到被大家起鬨推出來當眾蛇吻的誰跟誰後,回家兩人也OO或者XX之類的>///<
    果然那兩個人還是需要點刺激才行啊(菸

    回覆刪除
  4. 到、底!!wwwwww!!
    不悶騷的鬼道?那是誰。(幹!)不過我覺得接吻的話,應該是這兩小口會專門找一天來接吻(為什麼|||)www不覺得這樣很像他們嗎(不w)
    噗w鬼佐久太龜速了,所以帝國的大家其實都很擔心他們。不過當眾舌吻////////喔不//////////!
    回家OOXX大概是有人喝醉酒了(沒有人!

    回覆刪除
  5. 這應該就是段句沒段好的美麗錯誤吧=w=(啥鬼)
    其實是"噢不~~~悶騷的鬼道請加油"結果完全變成相反的東西了,難怪沒人知道"不悶騷的鬼道"是誰(所以鬼道=悶騷嗎XDD)

    專門找一天來接吻是哪招>//////<
    不過還滿符合隊長(悶騷)大人凡事都要按照計畫進行的風格.
    佐久間辛苦了(拍),或者去轉行從嬌羞人妻變成誘受也不錯啊vv
    相信隊長再悶騷也抗拒不了參謀大人的魅力的//////

    回覆刪除
  6. 我不認識不悶騷的鬼道,可是我認識悶騷的鬼道(你在說什麼##)
    www鬼道挺悶騷的啊,雖然豪炎寺也差不多(思考)

    wwww真的啊,我覺得很像他們會做的事情呢ww。
    參謀大人sosexy不解釋,估計他拍了不少奇怪的照片,參考了不少奇怪的雜誌(幹!)不過其實參謀大人也是個純情BOY啦www對著鬼道他總是嬌羞嬌羞的(到底)而且其實我覺得他很活潑啊ww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