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伊羽合文】無題

×與阿雪一起合文ww
×死蠢注意

*
…喜歡的人,算是有吧?伊迪亞露出淡然的笑容的同時,輕輕說道。咬著盒裝牛奶的吸管的白羽露出微妙的表情,做到他的旁邊,把剩下半盒牛奶喝光。伊迪亞把書疊好,似乎下一節課的預習早就做好了。

一定是很棒的人吧。白羽笑著說,他隱約地覺得肩並肩之間有著無法填補的空隙。

「是嗎?你想的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嗎?」伊迪亞也溢出笑意,他和他,肩並著肩,體溫像是春陽。只不過…現在的他並不知道,這是個天大的誤會。

白羽點頭的時候,下定了決心,不幫那兩位好朋友製造一下機會就太糟糕了。白羽一臉正經地地對伊迪亞說:要加油。之後,他決定跑去扯黑彌過來。

伊迪亞金色的瞳映照著白羽有些慌忙的背影。轉瞬間,就是被拉過來的黑彌出現在他面前,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他甚至來不及說點什麼或做點什麼......嘿,現在是怎麼了?他連眨眼都忘了。

「加油。」白羽用唇語這麼說著,飄動的髮染著光澤,像是銀絲。

揮揮手,然後再度轉身。

下一刻,白混著褐的身影衝了上去。

——如果伊迪亞能順利就好了。

雖然是這樣想著,不過這都是壓制心中失落感覺的話語罷了。垂首看著腳下的路的白羽本來想留他們兩個好好說一下話,沒想到當事人之一居然跑上來抓住自己的手臂。

咦?白羽露出不解的表情。

你把黑彌扯過來做什麼?伊迪亞顯然已經忘了被自己晾在一邊的惡友,眼裡只剩下眼前的白羽了。

……製造機會啊,伊迪亞剛才不是說喜歡黑——

伊迪亞覺得這句話是他聽過最雞皮疙瘩的話了,尤其還是自己的心上人說出來,說不出的詭異,詭異得他連腹黑的笑容都露不出來。

他自認為他的脾氣算好-但現在看來又好像不是那一回事。血液像是煮滾的白開水。他想抓住他的肩膀,對著他咆哮。他想他的頭頂現在一定在冒煙,一定是的,但是望進對方清澈的眸子裡,他只是動了動唇瓣,說:

「我有,這麼說過嗎?」這聲音很輕、很柔,誰知道他快要咬斷牙根了呢。

…很棒的人,不是指黑彌嗎?白羽露出了驚愕的表情,除了阿萊諾之外,他直覺覺得伊迪亞喜歡的就是那位平時和他們一起玩的黑彌。結果,現在看伊迪亞的表情卻不是怎麼回事。

不,當然不是。伊迪亞勉強地露出柔和的笑容,鬆開了白羽的手臂。

……所以是羅娜麗婭嗎?白羽非常不肯定地說出這個答案,天知道他為什麼不說是阿萊諾,甚至是安娜貝爾呢?只能說他的直覺天生有點問題。

你是從哪裡推論出來的?伊迪亞自嘲似的笑了笑,太陽穴上的青筋隱隱地跳動著。

——再來一下的話,伊迪亞覺得自己會像小鳥一樣,爆、開、了。

「呃,直、直覺……」不知道為什麼白羽覺得無法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種話,好像這麼說他就會被剖開……至少伊迪亞的表情是這麼說的。

「直、覺——」去你妹的直覺。

啪,有根名為理智的神經斷開了。

伊迪亞扶住額頭,使用他最後的備用理智(非常纖細),強忍著把白羽推倒在地上【嗶嗶嗶嗶——】,不是強忍著自己說出『其實我喜歡的是你』之類的不看氣氛的話。不過現在就算說出來,白羽也只會當自己是在開玩笑吧。

…嗯,不過很可惜,我並不是喜歡羅娜麗婭。

在白羽開口的瞬間,伊迪亞搶走話頭,直接說:也不是阿萊諾老師,安娜貝爾老師,甚至西蒙老師或者克里恩老師之類的。

白羽想著他為什麼能猜到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緩緩地回答道:

……就算是奧利維殿下,我覺得也可以理解啊。奧利維殿下是救了伊迪亞的人吧?

——好吧,伊迪亞承認自己漏講了一個關鍵人物,現在跳到鏡湖都洗不清了。

「不知道就少說點話。」他突然握住白羽的肩頭,露出一個奪人心魂的美麗微笑,然後猛然握住對方的手,「跟我來。」將他拖離現場。

當然,在明白他到底用意為何之前,別忘了還有個人。

「到底叫我來幹嘛啊?」黑彌不明所以的蹙起眉心。

真當黑彌還在想那兩個人在搞什麼的時候,伊迪亞和被拖著的白羽就出現在黑彌面前了。

黑彌,說起來,我喜歡你對吧?伊迪亞冷不丁地說。

……咳、啥?黑彌嚇了一跳,自己前幾天才聽伊迪亞說自己喜歡的是白羽,怎麼今天他拖著白羽給自己做這種奇怪的表白呢?如果天上掉G的話,自己也許可以接受,只可惜不會掉G,自己也不會接受。

……你、不是說你喜歡…某人嗎……黑彌的眼神飄到白羽身上,白羽在糾結伊迪亞抓住自己的手的事情,而沒有看到黑彌的暗示。

是呢,只是某人誤會了什麼。

這誤會也可怕了吧……黑彌大人我才看不上你呢。黑彌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同時,輕輕別開臉。

「是啊,真是太可怕了。」伊迪亞瞧了眼白羽的腦袋。

真不知道裡面裝了些什麼。

「所以說,我覺得我該證明些什麼,不是嗎?」他挑了挑眉,忽略黑彌有些嫌惡的表情,然後咧開嘴,像隻惡魔。「黑彌,你介意我吻你嗎?」

「哦,吻我-靠,為什麼要吻我?」現在是哪招?

黑彌和白羽同時驚駭地看著提出要求的人。

不,我介意得要死,而且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黑彌一臉嚴肅地說,綠色的眼眸死死地瞪著伊迪亞。伊迪亞笑著搖了搖頭,故作瀟灑地說:

孤注一擲。

孤個什麼鬼。

……呃,我是覺得伊迪亞你要是不喜歡黑彌的話,還是不要做這種事情比較好。白羽看到兩人的氣氛非常不妥,怯怯地說。

——好啦,罪魁禍首給我安靜待在一邊等表白吧。

好吧……白羽都說這種話了,黑彌大人我就容許你放一次討厭的閃光彈吧。黑彌無奈地說對伊迪亞說。

嗯。那麼,我就不客氣咯?伊迪亞語畢,轉身伸手抬起白羽的下巴,徑直吻住。

什、什麼?「唔、唔唔唔-」啊啊啊啊啊。

「那就不打擾了。」黑彌冷靜地說,完全無視於白羽掙扎的頭顱和在身側揮舞的手。

他還要趕快送甜點去給阿萊諾老師呢。

嘛-總之,白羽會怎麼樣關他什麼事呢?他就活該嘛。

人笨不是罪過,笨到深處就是人神共憤。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