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優しく甘いキス5題·1·温もりと安らぎと

温もりと安らぎと 溫暖與安心

×砂糖(大概)
×語言粗俗。

*
故事是說道兩人交往後迎來的第一個期末考試,因為其中過程非常修羅,所以姑且跳開修羅的部分,直接進入更修羅的考卷講評的部分。當老師全部全體人員必須像羊一樣被趕到禮堂聽講評的時候,少年E充分發揮他香港人效率高的屬性,瞬間抓起筆袋、計算機還有一疊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廢紙,然後斜目瞪著旁邊的KK。

「死仔,你好了沒啊。」

「等等……很快……」KK低著頭,瞪大眼睛盯著被他藏在桌下的itouch,為了能在臨走前看完這一章小說,表情猙獰得更什麼似的。

「……我是不是可以先跟港仁走啊。」少年E無力地說。

「你試試看啊。」KK突然抬起猙獰的臉。

「……總之你快看啦。」少年E看到他那雙眼的瞬間,馬上別開臉。

這傢伙怎麼臉像哈密瓜啊……文學少年E以文學的誇張手法下了個無聊的結論。當他看到港仁和Marshall都走了的時候,他的心開始流MC了。看著前面的兩人遠離的背影,還有面前戀人死也不肯挪一下屁股的樣子。少年E突然很想拿起KK的計算機丟出窗外,讓他在59分的時候沒辦法算老師是不是算錯分。

麻痺的,死混蛋!我比較重要還是小說重要啊!還不快給我挪屁股!肛爆你啊!

*
「啊!美女!……啊、嘖,居然是你啊醜男。」少年E在貼了自己考生編號的桌子上,一看到KK走到自己旁邊的桌子旁,他瞬間扶額,嬌柔做作地說道。

「你要玩這個梗玩多少次啊……」KK頭上爆出了青筋。因為考試編號的緣故,他永遠都是坐Kristy後面,少年E的旁邊,只是有一個無聊人很喜歡拿這種無聊事情來刺激自家戀人罷了。KK一回頭,發現Kristy妹坐到後面的位置並向他揮揮手,露出燦爛笑容。

Kay要坐過來了!」少年E突然直起腰背。

「你就給我高興吧你。」KK走到Kristy後面,正準備坐下來的時候,Kristy妹突然醒悟了什麼,跑到前面坐上Kay前一個位置。

「啊、搞錯了。」Kristy不好意思地回過頭笑了一下。

啊,媽的,完蛋了。少年E僵硬地將目光移到將筆袋狠狠地砸到桌子上的KK,剛才的失言絕對惹毛了他。KK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翹起腳,抱著雙臂,還故意地托了一下眼鏡。

「你死定了。」

「性愛的意味嗎?」少年E單手托腮,深情地看著KK。

「變、變態啊!!!」一下子就像只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毛都炸起來了,傲嬌引爆,KK二話不說轉頭看前面。少年E彷彿看到了傲嬌貓化KK的貓尾和貓耳不斷地動著,然後女僕裝顏射紅暈嬌喘中出緊縛羞恥Play……真是心情舒暢\(^o^)/

「幹,你少給我在這裡搞視姦!」原本趴著的KK猛地坐起來,指著他大吼。

「……我沒有!」少年E移開目光。

「誰相信你這個死變態啊!」

『噓——』滿臉蜜瓜皺紋的老師叫他們安靜下來。

——對不起啦老師我不應該在你被發好人卡的時候說這種話的,對·不·起·唷☆

——你可不可以閉嘴啊混蛋E。

*
連續坐了好幾個小時之後,何止是屁股痛了,基本上變成蛋疼腰疼乳酸MC痛了。少年E拿完考卷回來,像準備衝去廁所孕吐的女人一樣臉黑摀嘴。回到座位上慣例是讓KK幫自己看考卷。

「怎麼樣?」少年E滿臉黑線地問。

「……沒有啊,你80啊。我81來著。

「啊Fuck!媽的,都第四科是這樣了!」毫不猶豫地中指出現了。

「……哼,那是你活該。」明明有4門不及格的KK大言不慚地說。

「…我居然分數比你低,媽的,太低了吧。」沒有一門不及格的少年E居然突然覺得自己輸給了4門不及格的戀人,產生了奇怪的自卑感,露出憂鬱的表情趴在桌子上。

「不就是高一分嘛,你犯得著那……你什麼意思啊你!」本來還想好好哄對方一下,結果一細想起來,少年E的話是何其欠揍啊。

「誒,沒有喔。」竟然開始一邊裝蒜,一邊挖耳朵了。

*
「……哎喲。總算可以走了。」少年E一邊走,一邊伸了個懶腰。陽光從枝葉間灑下,在他臉上留下斑駁的光影,肌膚暖暖的。

「嗯。真的要去我家?」KK難得收起Itouch,輕鬆地走在他旁邊,小心翼翼地問道。

「……不然要不要去酒店,只要你付錢我都OK?而且不是都站在你家門口了,你還說什麼說,耍傲嬌嗎?」少年E冷靜地吐槽。

「你白痴啊。喂。」KK再也沒辦法掩住臉上的紅暈,稍稍別開臉,伸出手。

「你還就真不怕被人看到啊……」少年E縮了縮身子,故作淡定地說,儘管眼睛不斷四處張望著。

「少廢話,不然就別牽。」儘管是這樣說,KK卻直接扯過他的手,緊緊握著。掌心的溫暖經過互相的接觸傳達過來,彷彿連心跳都能通過指尖傳達。少年E露出了驚愕的表情,表情轉而柔和了起來。KK以高超的技術單手開門,大概是平時玩itouch練出來的。剛拉開鐵閘,打開門,他就一把把少年E拉進去,就看死對方不會發現腳下還有門檻。果然不出所料,對方穩穩地落入自己懷中。

我要多俗套才肯罷手啊。KK如是吐槽自己,一手環抱著少年E,一手將門拉起來。

「……你真是傲嬌啊。」少年E抬起頭望著他。

「傲你個頭……你不講話……」

「就像個性向正常的三好學生對吧。」少年E略略鼓起臉,賭氣似的將臉埋入對方懷中,溫暖的體溫輕輕包裹著自己。

「……早就沒那種想像了。從你中學一年級暑假時把那種短信發給那傢伙的時候,我就一清二楚了。」KK撫摸著對方的髮絲,無奈地說。

「喔法克!原來那傢伙說的朋友就是你啊,居然還叫我發到你手機……」少年E突然露出扭曲的表情,一副被自己的過去打敗的樣子。想起一年級暑假的時候,自己閒得無聊,然後跟一個傲嬌朋友發短信,就順便表白了一番,除了被罵神經病之外就是被叫去變性。那時候那位傲嬌朋友的確是提到身邊有人,然後還因為傲嬌朋友手機沒電,所以用朋友的手機,結果表白就發過去了,但是沒想到朋友居然是……^p^

「啊,法克法克……你居然是那個朋友!你居然……矮油,你怎麼可以跟他做朋友的……」

「我為什麼不行啊!我跟他同一個小學的耶。」

「傲嬌物以類聚!誒嘿!」

「你閉嘴!」

Bite me bitch!

「……哼,太天真了。我會親你才怪。」KK悶悶地說,突然有些語塞,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懷中的人,反正自己說什麼都會被貼上傲嬌的標籤,其實並不是傲嬌啊。

混球E你才是傲嬌,你全家都是傲嬌,草泥馬。

「其實我親你也是可以的啦……只是你好意思的啊?明明你肛人家還要我負責親你,太過分了……一點都不符合定律。」

「你閉嘴啦可惡!!肛你個頭啊,你嘴巴有多髒啦!……而且你不覺得很害羞的嗎……」

「……嗯,會啊。」

「那不就是了……」

「可是我是縱慾主義來著。」少年E高興地說,貼上對方的額頭,將距離縮短成曖昧的數厘米。

「我操……」KK略微嘆了口氣,閉上了眼睛,輕吻上對方的唇瓣,緊貼著,交替傳達的氣息與溫度無聲地融解於四周的空氣中。真切的溫度以及安心彷彿能被緊緊抓牢了,不再流失於淡薄的日常中。臉上身體上心中的溫度漸漸升上,輕輕分開了些,又像是不捨對方般再次吻上,交替進行數次。彷彿連時光的流動都停止下來,無形的愛意溶入凝止的時光中。

「……暖暖的。」少年E恍惚地呢喃著。

「外面三十多度……怎麼可能不暖……」KK紅著臉,小聲地吐槽,聽到對方失聲笑出來了,自己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手牽起對方的手。

——願時光銘刻於心中,願你我永不迎來終結。(笑)

Fin.//
2011-07-03 17:20
*送給Ste!!!一定要快點病好啊!答應了喔(指)要一起去玩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