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少年E與Egotistical獨白

——這邊已經是死後世界了。
——是嗎?真是可笑,我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非常抱歉,我們已經沒辦法告訴已死的你這些事情。
——這不是更可笑了。
——因為我們是你已毀壞的肉體中的精神,我們看到的世界只是你所觀察到的狹小世界。
——我在和自己講話啊。算了,那麽『你們』到底想做甚麽?
——今天是你的最好朋友的生日,請問你想要說些什麼嗎?
——居然在這個時候死了嗎?我意外地會挑時間啊。如果這樣說的話,應該還是有想要說的話的。
——既然是這樣的話……

————————Egotistical的獨白————————

如果要說的話,我覺得我可以改變世界,你看,那些改變世界的人的身體構造跟我差不多吧,腦髓血管頸椎我都有。大概精神力甚麽的更強吧,腦子應該也更好。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做到,只要想著你的話,我覺得就可以做得到。

我說啊,要是將我改過的世界送給你的話,你大概會很高興吧。不對,才怪,那種東西送出來真是丟人到極點。有誰說過的吧,當人是最討厭的了。所以,將滿佈人類的東西送給你應該像惡劣玩笑一樣,要是你拿那個東西丟我就糟糕了。

我其實是什麼都做不到的人,無論是上學和同學講話還是回家和父母講話,都是一個嘴臉。比起別人,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重要,因為我們兩個很像吧。靈魂纏在一起什麼的,換句話來說,因為我很重視自己,所以我很重視和我相像的你,變得有點繞口了。偶爾會想著,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就好了,無論是高興的時候還是悲傷的時候都靜止下來,這樣的世界看起來非常漂亮,有點像曝光的菲林一樣,帶著少許古舊的透明感。不過,這樣的我真是沒有用,想要將更多的東西都拿來給你看。

說起來啊,你知不知道心臟中承載著一個世界,雖然那個世界是由擁有者狹小的價值觀與主觀思想構成的,不過也算是世界吧。

啊啊,我已經死了呢。肉體已經崩壞得連做器官捐贈或者人體實驗都不行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在我成為有機廢料之前,用已經毀壞的雙手為你送上我的世界(心臟)吧。

Arrogant的獨白,Egotistical世界,全都奉獻於你。

————————_______________————————

——說起來,這樣的話要怎麼傳達出去?
——我們也不知道。
——真是白費勁。
——也許是有著用途。
——唉,死後都這個模樣,真是的。
——你頭果然是被撞壞了,你忘記了甚麽吧。
——……啊啊,沒有呢。我還記得,你的靈魂也是和我的靈魂交纏的吧?所以,那些話都已經聽到了吧。
——嗯。
——這樣也不錯。就算我肉體消失了,應該也能繼續和你在一起。
——好吧,我就勉為其難收納你的靈魂好了。

【生日快樂。】
Fin.//
2011-05-26 0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