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Malora/MA】記憶

×Begging梗
×也就這麼回事了吧。

*
愛洛成為瑪琳菲森的情人這回事,實際上是在十七歲。那正是人類少女處於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金色的長髮在午後的陽光下顯露出金屬的光澤,白皙的肌膚映襯著淺色的雙眼。每當她回頭,眼中流轉的情意會帶動著嘴角的上揚,那時空氣中仿佛能真切地嗅到如同蜜糖般的甜味。坐在桌邊的瑪琳菲森單手托腮,像是毫無興趣般看著柔和的陽光把愛洛染得更明亮。


瑪琳菲森,你瞧見迪瓦華了嗎?愛洛從窗邊走回來,開口便是問起那隻羽毛光澤美麗的黑鳥。瑪琳菲森覺得她真是一開口就把一切都給毀了,那若有似無的甜味在空氣中消失殆盡。

被精明的獵人獵去了。瑪琳菲森咧嘴露出燦爛的笑容,順便秀一下一口雪白的牙齒。愛洛顯然把她的話當真了,眉頭緊蹙,一臉擔心湊了過來。瑪琳菲森馬上收起所有笑容,恢復平日那般冷若冰霜的表情。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愚蠢,我說什麼你都相信嗎?

當然,你可是我的教母。愛洛說得堅定,雙眼也直直地盯著她。

迪瓦華替我飛到人類居住的部分巡查了。瑪琳菲森只好把事實告訴愛洛,愛洛這才心滿意足地坐到她身旁的椅子上。才剛剛沉默片刻,瑪琳菲森還沒來得及思考是不是應該把烏鴉抓回來,愛洛又想到了什麼,一臉興奮地開口。在聽到愛洛的話之前,瑪琳菲森有一秒想讓她再度陷入沉睡,總是這樣隨心所欲地生存著、引起他人的注意真讓人心煩。

瑪琳菲森你有抱過小時候的我嗎?

我那時候的確是被一隻小怪物纏著討抱。瑪琳菲森瞥了一眼愛洛,沒想到問出口的是如此沒頭沒腦的問題,或者說這有什麼好介意的嗎?

那你最後怎麼做了?愛洛似乎很急切想知道答案,連身體也稍微往瑪琳菲森那邊傾。漸漸靠近的臉龐,無一不展露出少女獨有的柔和魅力,瑪琳菲森伸手抬起愛洛的下巴,緩緩湊近雙唇的同時低語著:

我說,你求我吧。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