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団兵/團兵】違心之論

×成長葉組、六年設定。
×終於不是H了,神啊!!
×團兵啊——我好缺團兵啊——
×我超喜歡團兵的!!真的!!!
×唔喔喔喔喔——
×好啦,我夠了。
×其實我這篇拖超久(啾咪)

*
伊助,你有沒——

你不準踏進、呃……團藏你怎麼搞的?跪在地上用心擦房間地板的伊助下意識就說了那種傷人心的話,他抬頭才看到滿身瘀青和小傷口的團藏站在門前,露出一副玻璃心碎成一千塊的模樣。雖然這都是因為伊助的潔癖不允許渾身汗臭的團藏踏進房間,但是他也自覺有點過分,因而盡量好聲好氣地對團藏。他招手讓團藏進來,然後開始幫團藏清理和處理傷口。


你到底是去了哪裡啊……

是兵太夫的房間吧?同樣在房間的左衛門只是淡定地轉過身來,看著兩人,微笑著突破盲點。

……他房間根本就地獄!嘶、好痛……團藏痛得呲牙咧嘴,下意識想躲開還被伊助抓回來,繼續處理傷口。

就是你太縱容兵太夫,所以才變成這樣,一直被他欺負。伊助一邊聽,一邊處理傷口,手勢之乾淨利索,完全不顧對方會不會痛死。儘管這才是正確的處理傷口之道,但團藏還是不停想缩手,害伊助變得更煩躁了。

我沒有在縱容吧?團藏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困惑,伊助對他的困惑感到驚訝。

明明就有!伊助驚愕地抬起頭,用看笨蛋的眼神看著他,說教模式完全開啟:從一年級開始你就被兵太夫吃住,每次都被他拉去做機關實驗台。你都不記得了嗎?有一次你進去了之後從後山的某處出來了,然後按著忍者亂太郎的定律被奇怪的東西追,出動了一堆人才解決事件。

實際上也不是不能理解伊助的反應,畢竟每次看到團藏被兵太夫和三治郎捉弄,還搞到渾身傷時,多少會為他感到不平。雖然團藏似乎樂在其中,但伊助心中的不滿並不會因此減低,這可謂是葉組母親柔韌的心。

這個嘛…團藏見伊助這副模樣更不敢告訴他,三年級那年他和兵太夫一起去加藤村,完全就是地獄之旅。兵太夫在他出房間拿東西的空隙間就把整個房間改造成機關屋,團藏一進門就中機關,整個人掉到一條暗道,然後從馬槽出現。晚上更不小心踩到被褥旁的一個機關裝置,導致自己幾乎整晚被倒吊在天花板上,那種血液衝上腦袋的昏眩感覺到現在還記得。

完全是不堪回首。

你到底為什麼總是縱容他呢?伊助沒好氣地問道。

嗯……因為兵太夫長得很可愛吧。團藏的表情在這微妙的時刻變得異常認真。若是要他說兵太夫的魅力的話,絕對不能只說五官的標誌,一定要再從三年級說起。當年兵太夫穿著他們加藤村的馬借服時,裸露在外的腿部顯露出完美的比例與線條,肌理緊緻、肌膚細膩。雖然說在長髮盤起後露出的白皙後頸也充滿誘惑,但果然還是在彎腰放下手中飼料時,那種毫無防備的模樣最棒。微微提起的衣擺讓大腿根部以上的衣物若隱若現,大約只要再往上一些便能看到渾圓的——

 左衛門,我覺得團藏的臉看起來好噁心。伊助小聲地對旁邊露出淡定微笑的  左衛門說。

嗯,我覺得他應該是在視姦腦內的兵太夫吧?左衛門微笑地看著眼前露出奇怪表情的團藏,正因為已經做了那麼久葉組的學級委員才能如此淡定吧?目前已經進發到口中放毒也無所謂的模樣了,也許他受夠了。

真不愧是左衛門,好淡定。伊助看著他的模樣如此淡定,不禁感嘆左衛門莫非已經在精神上進發到了一個新境界了。伊助將視線重新拉回眼前的團藏身上,嘆了口氣說:你根本就喜歡兵太夫吧。

誒?你這麼說——

門外忽而聽到一陣急速的腳步聲,每一步踏在長廊上都帶著說不出的煩躁感,很快腳步聲的主人便出現在三人面前。皺起眉頭,怒氣沖沖的兵太夫扶著門框,睨著坐在左衛門和伊助中間的團藏,三人皆用不解的眼神看著他,其中團藏更是不解中帶著幼馬的無辜。

你這混蛋居然向把拔麻麻告狀。

我哪是這種人!團藏舉起綁著繃帶的手,不高興地回道:只是來處理傷口啦。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剛才三ちゃん從鎮上帶了點心回來,多了一塊,所以看你要不要啊?兵太夫頓了一頓後才繼續開口,目光明顯往別處飄去了。他露出了有些彆扭的表情,不知是為剛才誤會團藏的事感到愧疚,還是自己把團藏渾身傷的事感到愧疚。雖然無論是什麼,他絕不會把道歉的話說出口,接近六年的相處下,不多不少也習慣了。

我要!!那左、伊助,謝謝啦,我先走了!團藏這種瞬間忘記傷痛,樂顛顛地跑到兵太夫身邊的模樣當然也是見慣了。團藏就直接跟著兵太夫走出房間,看起來好像剛才的傷都不存在般。伊助從房間內探出頭,看著兩人在長廊上逐漸縮小的背影。

唉,真是搞不懂他們……

就算團藏真的喜歡兵太夫,我也覺得不意外呢。畢竟那傢伙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覺得兵太夫很可愛啊。左衛門不動聲色地在伊助背後跟著探出頭,冷不防地出聲把他嚇了一跳。

你怎麼知道團藏一年級怎麼想的?!伊助一臉懷疑地回頭看著眼前笑得淡然的男子。

因為我是學級委員長啊。

那兵太夫是怎麼想的呢?伊助面對這句宛如必殺技般的句子不禁露出笑容,緊接著問道。

當然也是喜歡吧。左衛門往漸漸遠去的兩人指去:你看。

伊助順著左衛門指的方向看去,午後柔和的陽光斜斜落在兩人身上,兵太夫走得稍快些,回頭似乎在催促團藏。兩人肩頭上盡斑斑駁駁的深淺光影,大約臉上也刷下那經過枝葉篩過的淺淡陰影,彼此相距甚微的肩膀下是微微牽住的手指。身影繼續縮小,直到消失在轉角處。伊助看著這兩人,不禁搖了搖頭,無奈地笑了起來。

真是一點都不坦率啊……

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