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鬼佐久】練習N-手機屏幕(插圖含)

×感謝依沙讓我按照你的美圖配文——
×圖文並茂感覺so sexy


*
哼,誰輸了就給我雷門女制服跳流星BOY!!興奮的佐久間幾乎要一腳踏在桌子上以帝王姿態來宣布這項懲罰了,周遭的人連連反對,他卻一意孤行。只有不動明王露出了頗為不屑的笑容,回答道:到時候你可別哭著求我啊,佐久間。

我還能輸給你?別做白日夢了!佐久間露出慣有那般傲氣的表情,對上不動的雙眼,後者則是回到一句:

你才是別太天真,……佐久間次郎——!


*
鬼道用圍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訓練結束後還沒完全喘過氣來,忽然聽到手機響了起來。液晶屏幕上顯示不動明王發來一條簡訊,本來想直接刪掉它的,但是想想開一下也無妨,於是就點開了。

『TO:鬼道有人
From:不動明王
Title:佐久間大白痴噗哈哈哈哈哈!!
附件:




























噗——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鬼道一下子愣住了,這條簡訊未免也太刺激了一點。円堂看他呆愣的樣子也把臉湊過來,發出了驚訝的叫聲:那是佐久間嗎?

豪炎寺把臉湊到手機前,對著円堂點了點頭。

誒——佐久間穿這個好適合耶。

女裝是怎麼回事啊…還是我們的制服…

佐久間到底……——

看著一堆湊過來自己手機前的人,鬼道突然把手機蓋闔上,把手機放到口袋裡,頭也不回,衣服也不換地走出更衣室。據說,他之後連訓練都會帶著手機,估計和帝國參謀的關係不小。

Fin.//




最後放上我愛的煉華太太畫得佐久間帝國女制服版……!












































<<<<也太性感!

3 則留言:

  1. 无论看多少遍都超喜欢的啦——————————!
    佐久间你女装合适爆了!!!
    一直带着手机的鬼道也爆可爱XD!
    ————鬼道桑嫁给我(闭嘴
    小明儿你干得好w
    奖励你一串香蕉!(喂!

    回覆刪除
  2. 鬼道桑帶手機是怕照片被別人偷看還是希望佐久間女裝照能再多來幾張XDDDD

    回覆刪除
  3. >>>阿源
    等等233鬼道桑和佐久間在一起就好了2233
    什麼女裝適合爆了(捶地)他明明是真爺們呀233!!

    >>>>煉華
    ////噢噢。他的確是怕照片被人偷看。不過想想,他希望多發來幾張什麼的也很合理(淦!!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