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豪吹】戀愛EXP值=0


×這才是我第一篇豪吹。
×既定戀人設定
×淦,我要死了。
×勾原記,你真的好難寫(哭)難寫得就跟你的髮型一樣難畫!吹雪被我寫得……??
×真的是豪吹啊、嗚嗚嗚,真的是豪吹呀——


*
豪炎寺覺得很苦惱,因為他總是摸不清自己戀人在各方面的行徑。也許是他缺乏戀愛經驗,所以吹雪無論做什麼都讓他驚訝,又或者說,讓他驚訝是吹雪家的習俗之類的。



「吶,豪炎寺君。」練習結束後的更衣室內,換好衣服的吹雪突然叫住正準備離開的自己,自己還沒回過神來,輕吻已經落到了臉上。低頭看著戀人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不禁令他懷疑——讓自己難堪才是吹雪家的習俗吧?

不止是這一點,連帶吹雪臉上掛著的笑容,豪炎寺似乎都缺乏解讀的能力。對著自己時露出的恬然微笑與他對其他人露出的笑容看起來毫無差異,自己實際上並不求吹雪只對自己露出笑容之類的。只是對於吹雪的事情還抱著各種不解。於是,豪炎寺就更加努力地看著吹雪,要是能看出些什麼就好了。可惜,經驗值一直苦無進展。

「豪炎寺君,找我有事嗎?」吹雪露出無辜的表情,輕歪著頭問道。

「沒有,只是看到你和鬼道在講話而已。」

「嗯,可是在我和鬼道君說話之前,豪炎寺君就會一直盯著我看了啊。」吹雪眼中的笑意更濃了,自己因為被看穿而一時語塞了,心裡不禁緊張了起來。

「不過,我也一直看著豪炎寺君,所以算扯平吧。」吹雪笑著說,在轉身離開豪炎寺視線範圍之前留下一句:「晚上再見了。」

豪炎寺愣了一下,他深深地覺得自己的HP被挫了一大截,然後戰鬥力直接變成了5。或許要搞清楚吹雪的行動前,經驗值還需要繼續增加吧。大概離了解的那一天還有很長的路,不過第一點EXP是由吹雪給的話,自己也不是很介意新手這樣的身份。

Fin.//

2 則留言:

  1. 豪炎寺也太可愛
    雖然其他方面很成熟穩重但愛情完全新手*≧▽≦*
    腹黑吹雪讚///

    回覆刪除
  2. Re: 煉華 <5417693058497320587>

    QHQ唔喔!謝謝你喔!
    一直都給我留言。
    然後我這篇豪吹真是…被人說是吹豪!其實我個人來說,我覺得這只吹雪也有夠誘的(?)結果就出問題了23333!

    回覆刪除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