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円廣/女顏組】茶會開始!

×女顏組全員女體化
×崩壞歡樂請注意
×我想要源田一起來茶會QHQ
*
龍二…基山還沒開口,綠川就露出微妙的表情。

佐久間我跟你換位置。綠川拍了拍佐久間的肩膀。


誰理你…啊,亞風爐!廣叫你!佐久間移開目光,舉手把在桌子另一邊喝飲料的亞風爐叫過來。一旁的吹雪和風丸似乎還在自顧自地聊天,而大家為什麼會齊集在這個地方,都是因為基山同學她需要戀愛輔導。雖然說,平時綠川的手機幾乎已經被她打爆了,但是今天可是個重要得要死的會議——基山她似乎有意要表白了。這對於綠川來說是多大的喜訊啊,這意味著她的電話再也不用響個不停,然後接起電話次次話題都是雷門那個円堂守了——

所以廣你要表白了?亞風爐露出饒有興趣的表情,雙手撐著桌子俯視低頭的基山,金髮從肩膀自垂落,靚麗的瞳中閃爍著光芒。

呃、嗯。基山堅定地點了點頭,貓耳隨之晃了兩下。

要寫情書嗎!!

誒、誒……情書…基山突然紅著臉低下頭:我…不會寫情書……

沒問題!!就讓神幫你寫吧!亞風爐猛地站了起來,以極其閃亮的姿勢舉手,打了個響指。桌子上馬上就出現可愛的信紙信封和水筆(其實是吹雪拿過來的),她坐下來,打開筆蓋馬上落筆——

*
快看神寫的情書!亞風爐得意地蓋起筆蓋,大家都好奇地把頭湊過去看,拿起那張薄薄的信紙,開始讀上面的字句:

『円堂守:

因為本神對你的愛戀日益增加,所以現在就特別允許你有一個靠近神的機會。允許你與神交往,直到神拋棄你為止!

基山廣』

噗、這什麼東西啊!佐久間已經忍不住把臉埋到手中,開始狂笑,她的肩膀都開始抖了。綠川露出了極其扭曲的表情,淡定地把信紙折好,然後丟到垃圾桶。

一點都不會欣賞神的作品!真是的!亞風爐鼓著臉說的同時,充滿希望地看向基山,結果基山露出了一副『別這樣啊亞風爐同學,不能說出真話的我也很為難啊』的苦逼表情,她才氣鼓鼓地坐回位置上。這時候吹雪牽著風丸的手一起跑到她們面前說:

我們來試試看吧。

看著吹雪臉上的微笑,似乎是一個會寫出比較靠譜東西的人。加上有風丸在,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基山有點安心了,把信紙和筆遞給她們。吹雪和風丸努力地斟酌著字句,吹雪微微歪頭,不知為何連細小的動作都能看到她的胸部在輕輕搖晃,反倒是風丸無論做什麼動作都看不見那種微妙的晃動。雖然重點不在這裡,不過她們總是能看到吹雪寫著寫著就開始抬手捏風丸的臉,其實這也並不是重點。

佐久間你在做什麼?基山好奇地湊到佐久間身邊。

給源田發短信呢。佐久間單手托腮,打簡訊的手指動得飛快,看得出她在發簡訊這一技術性領域中取得了出類拔萃的成就。

嗯…這樣啊,源田這次沒有來呢。基山正過身子來,面帶微笑地問道。

就不動那死白痴不讓她來啊……真是的,那傢伙煩死了,老是纏著源田。佐久間撓了撓頭,闔上手機蓋。源田不能來的緣故,全是因為上次她和不動一起來的時候,大家的豪放勁把小明兒個嚇死了,之後她就再也不準源田來了。每次源田都可憐兮兮地看著佐久間去,然後不動都把她拉走。

不動和源田感情真好……基山的表情中夾帶著點點羨慕,佐久間拍了拍她的肩膀。

別擔心。

寫好了!吹雪拿起情書放到大家面前,姑且不提她走過來的時候胸前的波動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她放下的信紙上有兩種整齊的字跡。基山充滿信心地拿起來閱讀,目光在字裡行間移動著:

『守/円堂君:

這樣寫信的話,稍微會嚇到你吧?

不過你不會驚訝的。其實我一直都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說,無法當面說起。

所以就寫信了,但是也寫不下手呢,果然應該當面跟你說的。

說不出口,所以還是決定寫出來了,円堂對我的看法是什麼呢?

實際上想要和円堂君說,我喜歡你呢。

果然還是寫出來比較好,當面比較好。

基山廣』

——這微妙的互相矛盾是怎麼回事?!還帶有一股精神分裂的感覺……基山拿著這封信的手開始有點抖了,抬頭迎上風丸和吹雪的雙眼,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
總之讓我來寫寫看吧。佐久間拿過信紙,把頭髮撩到耳後,執起筆開始寫。洋洋灑灑地寫完了一整面,要知道她可是每天晚上一份『致鬼道有人的愛意』,嫻熟程度已經到達了一個境界,她順手就遞給了基山

誒…這是寫給鬼道的情書吧…基山面帶難色地看著手中的信。

那你把鬼道桑的名字改成円堂的不就好了。佐久間有點為難地說。

……你戴著護目鏡和紅色披風的帥氣模樣徹底打動了我的心、我要一輩子追隨你…鬼道桑……風丸面無表情地讀了出來:円堂只有頭巾吧…

那改一改不就好了……佐久間彆扭地說。

佐久間就幫廣寫一封給円堂的情書吧。吹雪把新的信紙遞上,露出有點可惜的表情。佐久間只好坐下來重新寫了,她回想起作文課的各種各樣,忽然落筆寫下——

『敬啟者:致円堂守書

……

此致

雷門中學足球隊隊長

外星學園創世紀隊隊長基山廣謹啟』

公函絕對有問題啦,完全不符合神的美學,就用神的那封好了。亞風爐正經地說。

改成私函吧?

『雷門中學足球隊隊長円堂守台鑑』

更錯了好嗎?

佐久間開始搜腸刮肚地把作文課上學的知識都拿出來,結果擠出來的卻是——

『隊長円堂守:

近來無恙否?吾實有一事欲……』

周圍的人都露出了絕望的表情,基山正準備對大家說『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的時候,綠川拿過信紙和筆,開始寫起來了,表情認真凝重得像是對待高考作文一樣。綠川飛快地寫出了一行行清秀的字跡,周圍的氣氛凝重得大家幾乎要屏住呼吸。

好了。綠川遞過去的時候有點遲疑,畢竟是她一次寫情書。基山也鄭重其事地用雙手接過,當大家開始讀第一行的時候就被怔住了——

——要是有這種人跟我表白,我就娶了她!

那封情書何止文筆流暢,乃是句句珠璣一環扣一環,精妙無比並且頗有文藝青年的小清新氣息——基山看的時候幾乎要摀住嘴巴了,這封情書乃是神物,讀完之後久久不能平復,她深情地抬頭看著綠川的臉。

……幹,幹嘛啊。綠川彆扭地問道。

綠川你好棒啊!基山看起來有點激動,旁邊的亞風爐已經被情書的內容感動到偷偷抽了幾張衛生紙了。

是喔…那你拿去吧……

嗯!謝謝!基山正準備轉身把情書折好放入書包的時候,手臂突然被人拉住了,轉頭一看原來是亞風爐,她輕輕搖頭,露出溫和的微笑說道:

廣,情書其實重要的不是內容,而是你寫出去的勇氣和心意。無論情書多簡陋,一定要是你寫的才有意義,所以不能用綠川的情書喔。

亞風爐…基山正受亞風爐這番話感動的時候,佐久間突然說了一句:

那我們剛才在浪費甚麼時間啊!?

嘿!不覺得廣這種著急的表情超可愛嗎?噗哧——亞風爐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

*
之後亞風爐被坑了一頓,然後大家都決定去看基山遞交情書這神聖的一刻。全體女生都躲在暗處看基山戰戰兢兢地把情書遞給円堂,円堂愣了一下,接過情書,仔細地端詳了基山。

下一秒,直接抱進懷裡。

哇——

円円円円円、円堂君?!基山被嚇得動彈不已,臉上的紅暈染上耳根,為、為為什麼……!?

嗯?這封不是廣給我的情書嗎?円堂一臉不解地放開她,指著情書。

…呃、是…啊……基山低頭小聲地說。

那不就對了,廣和我開始交往的話,這些事情就很普通了啊。

交、交往了?!基山嚇得貓耳都豎起來了,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

嗯。円堂點了點頭。

——隊長你好詐!

總之,廣現在是我的戀人了。円堂伸手牽住基山的手,露出一如既往的耀眼笑容。基山儘管還無法完全相信眼前的事實,但是輕輕地回握著他的手,露出了夾帶著幸福的笑容。

參加茶會的大家不知為何覺得心頭大石放了下來,頗有女兒終於出嫁的感覺。【刪除】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刪除】

Fin.//

1 則留言:

|ω・`*)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吐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