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6月7日星期四

入站的說明

寫在開頭的話,這個站大概是以以下為中心的文字:

有※在前面的文章是有工口的,請多注意。

一擊男﹣埼傑大本命 サイジェノが最高じゃない?

獄都事變大本命,組二本命。斬島PRPR小隊長。

閃電十一人-鬼佐久/円基/風吹/豪吹/不源以及各種佐久間各種吹雪各種廣。
                      其實閃十一我幾乎什麼都吃
                   


閃電十一人GO-天拓/京拓/蘭拓/蘭狩/佐久雅/聖吹
                            拓人,我是你的腦殘粉


新世紀福音戰士-庵53

聖鬥士星矢-\冰河、白撒加本命/
                      雖然說是無節操,可是偏好以下:
                      西伯利亞師徒組/冰瞬/大艾撒/紫春

忍者亂太郎-    鉢雷一直線★
                     六年級伊作我嫁、五年級雙忍我嫁、四年級綾部/田村我嫁、三年級孫兵我
                     嫁、二年級川西左近我嫁、一年級兵太夫我嫁
                     CP亂配完全沒問題
                     雜伊/鉢雷/仙綾/團兵/兵三/兵傳/孫さも 主推
                     \笹山大人我愛你/\笹山大人我愛你/\笹山大人我愛你/

黑子的籃球-  黑子is my 男神。
                        CP:黑all/黑子精神攻/  剩下隨意勾搭吧w


美少年夢工廠3-白羽一直線!(除了阿萊諾一切相關CP)



原創BL、BG、百合均含有。

歡迎各位同好在噗浪Lofter勾搭/////


沒有留言: